達芬奇傢俱是否屬涉嫌詐騙,老闆會判刑嗎?目前怎麼處理

2022-03-15 10:48:41 字數 1319 閱讀 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天去達芬奇北京專賣店去談退貨之事,碰到一個在交涉退貨的客戶**人,我認為他說得對,本來我還認為我能退回貨款,聽他說完我就知道沒希望了。

他幫我算了一些賬,算完我才發現達芬奇一是退不起了,二是不用退(退了也不可能挽回聲譽了),三是他很快就會關門跑掉。達芬奇在北京的店一天光房租就要20多萬,全國十九家一天就要400萬左右。現在不可能有人買他的傢俱了,賠不起的,一定會馬上關門省錢,不經營了。

還給客戶退貨有什麼用!退貨時為了更好的賣貨啊!這家公司我自己住了北京八方利元稅務師和會計師事務所,那人好像是經理姓蘇,是個女的,好像還是法律顧問,誰知道他們的**?

他們**退貨的希望應當更大些。

專賣店現在就是在拖時間,根本不可能退,這家事務所的老闆,那個姓蘇的和他們專賣店的人吵起來了,所以當時他和我說免費先為我**,第二次我去時也碰上個老太太,她說她就是叫那家事務所**的,但那個老太太很快就被店裡服務員看著送走了,我當時拿到的那家事務所名片也被服務員悄悄收走了,出來時送我的服務員和我比較熟,悄悄告訴我,那個事務所好像真的很懂,說不定真能退,他們把我們律師說的都怕了。他們這家事務所在深圳、上海、杭州好像都有分部,還有哪我既不清楚了。

2樓:手機使用者

達芬奇傢俱,沒有涉嫌造假。

**不是已經宣告瞭嗎。達芬奇義大利傢俱,均是從義大利原裝並進口到中國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老闆有錢就不會了!!

何況老闆拿的是馬來西亞護照,中國**拿她沒辦法的!!

4樓:嵇浩邈

她是哪個國家的國籍也不行,難道擁有外國國籍就能在他國造假販假麼。達芬奇傢俱老闆應該受到中國法律的嚴懲

5樓:

應該判刑!才能平民憤!

達芬奇傢俱的事件經過是怎樣的?

達芬奇傢俱的事件經過

達芬奇傢俱事件是怎麼樣的一起事件?是不是有貓膩在裡面?

6樓:付付老師

其實,高階消費品的銷售,它更多的是產品的心理價值與品牌價值,而非使用價值。達芬奇傢俱,99%是圍觀人群。

達芬奇傢俱事件,首先是客戶關係維護與處理失當,導致消費者憤然決然決定訴諸**討回公道;其次是危機公關管理失當,錯過了與**公眾溝通的**時機;然後至目前為止,多澄清事件自我撇清,少誠懇反思自己反省;

「怒砸大奔」「驢拉寶馬」,連賓士寶馬這樣國際頂尖品牌,仍會有負面極端事件出現,誰家企業,就能100%擔保,自己企業不存大任何瑕疵?

公道自在人心,您的疑問,本身就證明了對該事件的看法。

關於達芬奇睡眠法,達芬奇睡眠法

達芬奇出生在義大利的一個律師家庭,從小就喜歡畫畫。五歲那年,他學習繪畫。從上課的第一天起,老師就讓他畫雞蛋,達芬奇覺得枯燥,他終於忍不住對老師說 老師,我每天都在畫雞蛋,可這樣畫下去,我究竟會有什麼長進呢?其實老師也早就看出了他的心思,對達芬奇說 你不要以為畫雞蛋很容易,其實,即便在一千個雞蛋裡面,...

達芬奇實木傢俱價格及選購技巧介紹

達芬奇傢俱目前 怎麼樣?其實早在2012年的時候達芬奇傢俱已經慢慢的轉變它的風格路線了,它的 也出現了一些變化,特別是近幾年它的傢俱除了之前的高階系列,奢華至尊的風格外,一些溫馨 和諧的主題也不斷的湧現出來,變得更加接近現代大眾的生活,但是它的 似乎並不受之前事件的影響,對於一些高階品位的傢俱,其 ...

達芬奇畫蛋的故事達芬奇畫雞蛋的故事

達 芬奇在很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畫畫,於是父親就把他送到歐洲的藝術中心佛羅倫薩,拜著名的畫家和雕塑家費羅基俄為師。費羅基俄是個非常嚴格的老師,學習的第一天,他讓達 芬奇畫蛋。讓他橫著畫,豎著畫,正面畫,反面畫。達 芬奇畫了一天就厭倦了,但是老師卻一直讓他畫蛋,畫了一天又一天。達 芬奇想 畫蛋有什麼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