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aya怎麼建築動畫?最好是說的詳細點

2022-03-14 23:25:40 字數 893 閱讀 1574

1樓:so丶__彷徨丿

這一句話兩句話也說不清楚啊?

樹麼 近的用模型 遠的用貼圖 草麼遠貼圖一下就可以了 近麼用pe效果不錯的. mr渲染是可以但開fg就太慢鳥,,慢慢磨著打燈光把,max怎麼做maya也怎麼做 沒什麼難的.樹啊 草啊 如果要有風吹草動樹葉搖的效果可以用pe 控制起來也不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看看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maya做建築動畫費力不討好。他最好的是用來做廣告,遊戲和電影。

4樓:川川叄叄

1.給攝像機做動畫:無非就是攝像機key幀,有跟鏡頭的話就像你說的弄個路徑再架臺目標攝像機。

攝像機端穩了,適當的跟啊、推啊、拉啊、移一下、搖一下、穿透一下這都是動的,各種景別、不同角度的審視,怎麼美怎麼漂亮怎麼拍這就是靜的了。

2.再要麼運用物體的vizibility,做個逐層搭建演示,或者麼從整體拆到內部(就像拆零件一樣)的展示你的樓群模型的結構。橋樑模型什麼的再弄個生長動畫,多美啊,一邊拍來一邊建,那叫個速度啊。

3.再然後那就是氛圍場景效果的營造了,朝陽下的、正午時的、夕陽下的、夜幕中的……,一天的時間段那麼多,而四季就越是分明瞭,染上自然的顏色還不漂亮。這就看你材質燈光渲染這塊了。

動畫就是講故事,什麼內容,你要表現什麼,以第幾人稱的視覺去觀察,從何開始從何結束?想明白了就不難了吧!

maya調動畫大圈跟其他控制器是怎麼用的?說詳細點,謝謝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真的好難說···你一個一個試下就知道什麼作用了···

一般腳底下的大控制器是總控制器···腰部還有一個小總控制器···

看你自己怎麼綁的··

maya動畫迴圈怎麼取消,maya動畫曲線 怎麼取消迴圈

我不曉得抄你做的是什麼動作,我以前在調原地走路的時候,邁第一步的腳按理說應該和邁第二步的腳的幀的值相同,但我沒做到嚴謹,兩個腳步的值不一樣,雖說差的不是很多,但一迴圈走起來就越走越誇張了.你再好好檢查下你的動畫吧 取消迴圈在動畫編輯器裡,curves post infinity constant 不...

maya動畫怎麼打燈光,maya 燈光怎麼打?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什麼動畫片最好看,世界上最好看的動畫片是什麼?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劃 犬夜叉名偵探柯南 偵探學園q 推理之絆 水果籃子 彩雲國物語 少女愛上姐姐 強烈 反叛的魯魯修 這部漫畫可以說是跨時代的把機器人,愛情 甚至有點1男多女 謀略和奇幻融合在了一起,是以前沒一部漫畫可以比的,而且畫面也很不錯,強烈推薦 每個階段不一樣,最近魯魯修和銀魂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