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裡有蟑螂怎麼辦,車上有蟑螂怎麼辦?

2022-03-14 14:45:46 字數 5869 閱讀 386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徹底消滅,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請參考,因地制宜,有效滅蟑。

如何滅蟑螂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4,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祕方。

5,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可防蟑螂、螞蟻等。

6,是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晒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

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7,硼沙、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捲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8,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9,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蟑螂的弱點: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它耐飢不耐渴。市民們在家中滅蟑螂時要封鎖水源,將水龍頭關死,擦乾水跡,在水池、便池、電冰箱底座周圍用藥筆劃痕或布放毒餌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時接觸中毒。

驅蟑螂妙法三招

1、將新鮮夾竹桃葉置於蟑螂活動之處,蟑螂便不再靠近此處。

2、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即會遠離。

3、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其味便會立即逃走。

家庭自制滅蟑藥

原料:土豆和硼酸。這種硼酸在化工商店就可以買到。

首先,將土豆洗淨,放在鍋裡蒸熟,大概15分鐘就可以了,取與土豆相同體積的硼酸,將土豆碾碎,使之與硼酸充分混合,注意,一定要使二者混合均勻。接下來就是要把混合好的硼酸土豆泥捏成塊,這樣,家庭自制滅蟑藥就做好了,下面要做的就是將其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等著它來吃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您一下,如果您家裡養著其他的小動物,可一定要照顧好您心愛的寵物,以免對它造成傷害,好了,家庭自制滅蟑藥,如果您的居所飽受蟑螂的煩擾,就不妨試試吧。

2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車內面積較小,在停車後可以噴一些殺蟲劑,應該可以很好的殺死蟑螂。由於蟑螂體型較小,會攀爬,很容易躲在角落裡,平時放置一些樟腦丸或殺蟑螂的藥最好

3樓:恩菜科

蟑螂貼,很管用,買得起車的絕對買得起蟑螂貼,50多塊錢十幾個,一個車裡角落裡方2-3個,很管用~別用毒藥(便宜),容易誤食或者被小強死在角落裡導致病毒滋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云云牌絕殺王滅蟑膠餌,超好用,本來買了家裡用的,把剩的用來解決車裡小強的問題了,我把後備箱收拾了,在減震隔音板縫那點了點兒藥,在前面地墊底下的膠縫那點了點兒藥,機器蓋邊上也點藥了,排氣管附近也點了點兒,反正現在是徹底沒有了

5樓:幸運的一瞬間

用粘蟑板,或者滅蟑膠耳。粘蟑板絞成小條放在下面,膠耳和注射器差不多,早犄角旮旯裡面擠出一點就行。效果特好,現在北京市同一滅蟑,在居委會就可以購買。10塊錢

6樓:斤翦

有一種蟑螂香對付蟑螂特別有效,它的味會把蟑螂給吸引出來再薰死

7樓:傑出80後

有一種和蚊香差不多的藥,點燃後的煙可以驅除並殺死蟑螂,一般超市均有銷售。點燃後封閉車門並不斷觀察,會有蟑螂聞到香味就出來,並且被殺死。您不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將車內空調開到零下,蟑螂怕低溫,溫度低於零下蟑螂以及蟑螂暖都會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殺蟑螂用的藥必須連續使用40天才能最終滅掉蟑螂,儘量保證車內空氣清新,衛生情況要好,這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車內徹底打掃一下,然後注意車內衛生情況,不要把未吃完的東西放在車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上下有吃的地方才會有蟑螂 車裡有 把車內部好好清理一下吧 然後再在車裡有吃東西的時候 注意點別掉碎渣子之類的

12樓:清荷韻色

可以放些洋蔥在車裡,或者直接買蟑螂藥裡裡外外消滅一次

13樓:tom_2023年

遇到蟑螂不要急,不要打它,也不要把它肚皮弄破。裡面的幼仔在正常溫度就能生存、成長。要把它燒死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ddv伺候之。

方案2.直接整點好吃的,放在地下,車門開啟~~注意一定要用即好聞又好吃的哦~~~整完別忘了收拾一下,不然影響市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清空後,往裡面噴一下滅蟑螂的氣霧劑後關好蓋子....那東西也有驅蟑螂效果,相信以後它不會再出現在那裡了.....

16樓:丨豈幾丨

噴敵敵畏,悶幾天蟑螂就都死了。然後開車出去兜風吧~

17樓:99友

放點蟑螂藥在車的角落

不要在車裡吃東西,將車內食品清理乾淨

好好整理下車裡雜亂的東西!

18樓:在凌雲山捶背的關羽

我有種方法很管用,家裡人都用,見效快,還對人無害1 到化工商品店買硼酸,很好買,很便宜幾元錢能買很多2 買點土豆呀,地瓜呀之類的,蒸熟加糖(蟑螂喜甜)。蛋糕最好了,3;1和硼酸一起攪拌

3 把拌好的東東放在他們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每天看到死掉的了,很快就沒有了

原理:硼酸遇水膨脹,蟑螂吃完乾的東西會喝水,就脹死了。

為什麼有效:投藥的話,1傷人,畢竟是毒的東西,2蟑螂對毒像老鼠一樣, 有抗性和遺傳,下次就沒用了,硼酸無毒無味,可以長期利用。

希望用我的方法也驅走你家的蟑螂!

車上有蟑螂怎麼辦?

19樓:曉喋

預防車上有蟑螂的方法:

1、首先把車子徹底清理一下,座位和後廂都要清理,找一下有沒有食物殘渣,一般有食物是最空易引來蟑螂的。

2、使用潔兵殺蟑膠餌來滅絕蟑螂,記得要帶防偽碼的那種才是**,使用的時候把座位的縫隙,車門窗縫隙,後廂的角落和縫隙處全部都打上藥,蟑螂吃了藥就慢慢死亡的,一般十天左右可以滅絕,另外注意潔兵藥一直放在那裡,還可以保持半年以上的效果。

3、最好不要把食物帶到車上吃,以免留下殘渣引來蟑螂,另外行李箱放入後廂前最好先檢查好,確定沒有蟑螂再放入。

汽車內有蟑螂如何處理?

20樓:

汽車內的蟑螂可以通過自制蟑螂誘捕器來處理。

製作蟑螂誘捕器,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塑料瓶、裁紙刀、清水、白砂糖、小蘇打。

一、準備一個塑料瓶。

二 、用裁紙刀或者剪刀,將塑料瓶的上半部分剪掉,注意要剪平整。

四、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小蘇打是鹼性物質,蟑螂在食用小蘇打後,能夠破壞蟑螂的胃,從而殺死蟑螂。

五、將剛才剪下來的上半部分的瓶口,頭朝下塞進塑料瓶中。注意要塞緊,防止從蟑螂旁邊爬走,將塑料瓶放置於車內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

一、直接抓住丟進垃圾桶處理,但是這種清理方法不能徹底清除躲在暗角的蟑螂

1、在車內儘量多點分佈潔兵蟑膠餌,車內的每個角落和縫隙處,每個分佈點只用撒一芝麻粒大小的藥點就可以了,點越小效果越好。

2、根據蟑螂的生活習慣,主要將潔兵布藥位置分佈在座位底部角落和縫隙、後備箱的每個角落和縫隙等。

3、一星期之後,車內蟑螂就可以全部滅絕,車內蟑螂滅絕後可以不用將藥擦洗掉,這類藥效可以保持一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百分之百能見到討厭的蟑螂在裡面。如果不見效證明車子有明顯讓蟑螂隨意通過的通道,比如空調管道漏洞斷裂,內外迴圈風道斷裂開口等等……

23樓:金芃閣

1.徹底打掃車內衛生,包括座套、座墊、腳墊都要清洗,各千縫隙都要擦洗消毒,不留衛生死角。

2.在車內儘量不要吃東西,不要放置食物和水,有垃圾要及時清理,斷絕蟑螂食物**。

3.放置蟑螂藥,儘量放在縫隙等隱敝地方。用藥必須使用環保、有效,且對人沒有任何傷害的生物滅蟑螂藥。

24樓:威英佴巨集峻

車內面積較小,在停車後可以噴一些殺蟲劑,應該可以很好的殺死蟑螂。由於蟑螂體型較小,會攀爬,很容易躲在角落裡,平時放置一些樟腦丸或殺蟑螂的藥最好。

汽車裡有蟑螂怎麼辦

25樓:醜盼夏侯

你好,市面上的滅蟑方法主要有兩種1.毒性滅蟑:這種方式不僅對人有害,而且殺蟑率低,容易**,不能徹底清除2.

物理殺蟑,以蟑螂屋蟑螂捕捉器為主,這種方式治標不治本,捕捉速度遠遠趕不上蟑螂的繁殖速度。貝利斯綠盒可以說是開啟了全新的殺蟑方式,他是利用蟑螂病毒,只對目標生物蟑螂起作用,一隻蟑螂感染病毒帶回巢穴就可以傳染給其他的蟑螂和下一代!從而達到徹底滅蟑的效果,多次試驗表明,對人體也沒有任何的影響!

車裡面有蟑螂怎麼辦

26樓:萱萱友友

可以使用潔兵殺蟑膠餌

使用方法:

1、按照「量小點多」的原則,把潔兵藥直接點在角落和縫隙處,點的每個點以芝麻大小為宜,點越小效果越好。

2、主要的潔兵布藥位置有:座位底部角落和縫隙、車門的縫隙、車後廂內的每個角落和縫隙等。

3、蟑螂一般是一星期左右就可以全部滅絕,蟑螂滅絕後也不要把藥擦掉,潔兵藥效可以保持一年左右。

注意事項:

1、每次往車後廂搬入行李箱時,最好先檢查一下,確定沒有蟑螂再搬入,以免再次攜帶蟑螂進入。

2、另外還要注意不要把食物帶到車上吃,從而減少蟑螂的食源,達到徹底清除的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滅蟑藥餌,一個小盒那種,一般一盒三個,用一個就行,在車上放一段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裡有蟑螂可以使用潔兵蟑螂藥(帶防偽碼)。使用方法:

1、按照「量小點多」的原則,把藥直接點在角落和縫隙處,點的每個點以芝麻大小為宜,點越小效果越好。

2、主要的布藥位置有:座位底部角落和縫隙、車門的縫隙、車後廂內的每個角落和縫隙等。

3、蟑螂一般是一星期左右就可以全部滅絕,蟑螂滅絕後也不要把藥擦掉,藥效可以保持一年左右。

注意事項:

1、每次往車後廂搬入行李箱時,最好先檢查一下,確定沒有蟑螂再搬入,以免再次攜帶蟑螂進入。

2、另外還要注意不要把食物帶到車上吃,從而減少蟑螂的食源,達到徹底清除的效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 不愁給龍買食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說:車裡有人怎麼辦

車裡有小蟑螂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一般都是人帶過去的,有可能是買菜、快遞包裹等等帶有蟑螂或蟑螂的卵鞘。

建議先把自己車裡衛生裡外夾層都要清理乾淨,因為是在車上只有用蟑螂噴霧殺蟑螂,以後要注意保持車內衛生,不要在車裡吃東西,避免有食物殘渣,車內垃圾隨時帶走。

車裡有蟑螂怎麼辦?

32樓:蒙彩榮藏姬

車內面積較小,在停車後可以噴一些殺蟲劑,應該可以很好的殺死蟑螂。由於蟑螂體型較小,會攀爬,很容易躲在角落裡,平時放置一些樟腦丸或殺蟑螂的藥最好。

蟑螂多怎麼辦,蟑螂太多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 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2 保持室內乾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因此應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廚房。3 保持室內清潔,在清潔,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感到自己不受歡迎,用餐後要將食物及時密閉,將地上及垃圾袋內的...

好多蟑螂怎麼辦,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2,取硼砂 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樓上有蟑螂怎麼辦有蟑螂是從什麼地方跑到我家

門縫這些地方它們都會爬進來的啊!蟑螂最喜歡廚房。注意清潔。買點殺蟲劑,它們繁殖力很強,尤其是夏天。樓上有蟑螂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家中的蟑螂是 來的?蟑螂自己是不會無緣無故滋生出來的 蟑螂自己是不會無緣無故滋生出來的,蟑螂的 有兩種方式 1,主動蔓延,鄰居隔壁爬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