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蟑螂太多怎麼辦啊,宿舍很多蟑螂怎麼辦啊

2021-10-01 02:16:18 字數 1512 閱讀 3007

1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2樓:橘色雙子猴

使用蟑螂藥。

如何選擇有效的蟑螂藥:

藥物要具有超強的引誘性。目前有很多蟑螂藥都宣傳是含有引誘劑會引誘蟑螂的,但是有一些藥物的引誘力並不強,沒有辦法引誘蟑螂去吃,要選擇蟑螂藥的時候,要選擇引誘力強的藥物,這樣才可以有效的引誘蟑螂去吃藥。

藥物要具有連鎖滅蟑螂的特點。蟑螂吃了藥後中毒死亡後,活蟑螂再去吃死蟑螂達到連鎖的效果,這種藥物蟑螂之間相互傳染中毒死亡,最終才可以全部滅絕蟑螂。

藥物要有長效滅蟑螂的特點。有很多的蟑螂藥使用後就很快失效,不能保持長期的效果,這樣的話很難滅絕蟑螂,而且一旦外界有蟑螂進入後,蟑螂又會繼續繁殖,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具有長效性的蟑螂藥,這樣就算有蟑螂從外界進入,吃了藥也可以殺死,就可以有效的控制蟑螂的繁殖,從而保持長期無蟑螂的效果。

3樓:古之君子

怎麼能夠有效徹底地清除宿舍裡的蟑螂

宿舍很多蟑螂怎麼辦啊

4樓:說生活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5樓:尤信種媼

黃瓜驅蟑螂

切菜剩下的黃瓜頭不要扔掉,可以讓它繼續發揮餘熱驅趕蟑螂。把黃瓜頭放在儲存食品的櫥櫃裡,蟑螂就不敢再接近了。如果放了幾天以後,黃瓜的味道已經淡了,可以把黃瓜縱向剖開,這樣它就能繼續散發出這股氣味了。

洋蔥驅蟑螂

蟑螂最懼怕洋蔥的刺激氣味,如果在儲藏食物的地方或櫥櫃表面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不僅會讓這幫不知好歹的傢伙立刻搬家,而且還能夠延緩其他食物變質。怎麼樣?也是一個經濟實用的方法吧。

洗衣粉驅蟑螂

取適量洗衣粉加水後稀釋,再用抹布蘸一些這種洗衣粉溶液來擦拭櫃子的表面、裡面和死角,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使蟑螂逃之夭夭。如果發現了哪隻不怕死的送上前來,也不必驚慌,可以將這些溶液直接噴向蟑螂,效果真是所向披靡。

低毒的滅蟑螂配方:

配方如下:

硼沙、麵粉、香油。

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捲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只要有蟑螂吃了。嘿嘿,它們的家族就遭殃囉~~~

過不了多久。蟑螂就會慢慢減少了。就連它們老窩裡的也跑不掉。

放在紙筒中主要是保護藥團,而且也不被容易被其它的動物誤食。

[自己製作,三種原材料的比例不用很準確。(

我這裡就不說具體的比例了)

只需要很少量的硼沙就行了。硼沙可以在化工原料商店買到。非常便宜。]

6樓:傳說秒殺一切

額,那就養幾隻黃雀吧

7樓:甲珂莘之桃

買點樟腦球就可以了!

放在廁所、角落、床底後,蟑螂會因為樟腦的味道而逃避,樟腦是持續揮發,具有持久驅趕蟑螂的功能,而且不

會留下屍體!你們是女生吧!呵呵,樟腦球的味道也是很輕微的,人一般問不到,並且是天然成分對人體無害,不

刺激人體。

蟑螂多怎麼辦,蟑螂太多怎麼辦?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 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2 保持室內乾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因此應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廚房。3 保持室內清潔,在清潔,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感到自己不受歡迎,用餐後要將食物及時密閉,將地上及垃圾袋內的...

店裡太多的蟑螂,怎麼辦,家裡蟑螂太多,怎麼辦呀?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晚上關門來 後在店裡的角落源裡先放幾個飲料瓶蓋,裡面放上劇毒的糖水可能會有效的除去一些,或者買一些強力貼紙把黏黏的那面安置在蟑螂愛出沒的地方,粘住它們,弄死,蟑螂是流動性的昆蟲要經常除,一般我自己發現個規律蟑螂出沒的附近一定有一個有縫隙的地方是他們的棲息地...

宿舍裡出現跳蚤怎麼辦,宿舍有跳蚤怎麼辦

1 如果被咬了,可以塗些花露水 風油精或肥皂都有止癢消炎效果。2 如果你養了寵物則首先需要做好寵物的衛生。如果遇到貓狗之類最好離它遠點。3 注意家裡的衛生。還可以在牆邊噴些消毒藥水。噴之前注意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避免自己受到傷害。1 貼身衣物拿去煮,大件衣物 席子用開水燙 2 殺蟲劑 一定要用除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