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開辦琴行要辦哪些手續

2022-03-14 10:20:38 字數 758 閱讀 2202

1樓:天眼看人間

私人開辦琴行首先選址,拿著租賃合同去市場管理局或者工商局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其它手續不用辦。如果涉及到培訓業務,還需要辦理辦學許可證,這個目前來說有點難辦,2023年國家整改培訓機構,要求面積 不小於200平米,就這一點,就弄死了很多機構,房租壓力太大了,好地段房租都他麼貴,房租便宜的地方,**量就小。

所以,一個政策下來倒下一大片。

「一入教培深似海,從此天涯兩茫茫!」表面上看,教育培訓行業現金流好,其實背後的資產負債表爛的一逼,很多人根本不懂財務管理,進來就掉進坑裡,資金投上了,盈利困難,進退兩難!

所以,對於想要開辦琴行的朋友,建議還是找一家靠譜的機構加盟,最起碼能保證回本和正常盈利!在這裡,推薦加盟敬贊琴行,深耕藝術培訓行業數十年,從草根一路逆襲過來,踩過無數的坑,也看過很多人掉進坑裡出不來,這些豐富的經驗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2樓:春華秋實

辦個體、合夥、股份的就承擔全責,工商營業執照都一證化了,

辦****就承擔註冊資金的錢,同時想以後辦大、招人也方便,

只要鋼琴和老師你都有資源,其他的你慢慢摸索就知道了,

我想開琴行,請教同行的小夥伴們,樂器的貨源要怎麼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鼓 17757758517

4樓:歐歌鋼琴顧問

您好,這個可以聯絡廠家的。十月份上海樂器展,世界規模第二大的樂器展銷會,可以關注一下。

關於開辦琴行註冊的問題,私人開辦琴行要辦哪些手續?

1 如果你只是銷售註冊個體執照沒有問題 2 註冊的專案多少和註冊費用沒有關係,只要法律,法規允許的你都可以登記。但是你的專案中包含培訓,有兩個問題 1 你個人是否有相關的培訓資質,或是其他有資質的培訓人員,以有效的證件為準。2 個體商戶無培訓資質,因為個體商戶沒有註冊資金的嚴格要求。如果你想悄悄的做...

申請開辦砂石廠需要哪些手續,開辦砂石料場需要什麼手續

除了工商 稅務部門的手續外,還要看你的加工原料從那裡來,如果是從河道來,必須要河道管理部門的審批許可。如果從山上採石來加工,必須要國土資源和林業部門的審批許可。1 砂石廠將河道中的鵝卵石破碎成一定規格的顆粒,進行區別分類。供不同的工程使用。如不經破碎的石子1.2 2.0 較高。還有2.5,3.2等規...

建立私人苗圃需要哪些手續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種子法 第二十條規定 主要農作物和主要林木的商品種子生產實行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種子法 第二十六條規定 種子經營實行許可制度。按照上述規定,種植花木 果樹苗如果用於經營,應當到林業行政主管部門申請辦理林木種子生產 經營 許可證。具體所需手續,視當地情況而定,建議先諮詢當地縣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