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鋼材需要辦理哪些手續,經營鋼材需要的手續有哪些?

2021-07-09 22:21:21 字數 589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貨源,有客戶,能開發票就ok了

經營鋼材需要的手續有哪些?

2樓:清茶

你是想做鋼材**,不敢內貿還是外貿,都叫鋼貿。

1.準備一點錢,大概最低50萬起吧,當然多多益善,據說很多起家的都是從50噸 100噸開始賣的。

2.選擇一個鋼材品種,比如你做鋼板還是捲鋼,是做螺紋還是盤圓,當然最好還是瞭解下你的客戶需要什麼,你就供什麼。

3.找個鋼廠做**,鋼廠可能嫌你實力小不搭理你,就找鋼廠的大**,關係處處好,人緣做做好,人脈拉拉好,這是你的營盤。

4.借抬頭,掛靠,如果有朋友提攜,就掛在他那裡做,省去你很多事,自己註冊單幹得事,水到渠成再說。

5.你說的手續不是障礙,最重要的是把鋼材賣出去,還要錢能收回來。

賣鋼材安裝一個行吊需要什麼手續?

3樓:一直璦

供貨方會把所有的手續都辦理好的 我就是做行吊的

4樓:糜榮

你買別人的行吊,別人管手續管驗車,你沒什麼管

辭職辦理流程,離職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可以轉的,除非你們老家不接納,你只要在這邊辦理轉移手續就可以了,一點都不復雜,自己就可以去辦理,然後拿著社保局給你開具的轉移單到你要轉移的地方去繳交就可以了 只要提前30天提出書面申請的,用人單位都要同意你辭職,30天到期了,當天就可以辦理辭職手續和結算工資,這都是國家法律有規定的。至於社保,目前政...

公司轉讓,需要辦理哪些手續,公司轉讓,需要辦什麼手續?

公司轉讓除了變更法人外,實質意義是一種股權轉讓,受讓方繼承原有公司股東的股權,也就是轉讓了公司,在公司轉讓過程中,必須簽署公司轉讓協議,相關的債權債務必須在協議中明確下來,簽署過程最好有律師見證。公司轉讓的注意事項要看是個人看是企業的。1 必須受讓他們所持有的公司的股權。例如 如果甲持有公司55 的...

製造煙花爆竹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煙花爆竹經營 批發 許可證的許可許可權在省級安監部門,其申請條件 一 經工商登記註冊取得企業法人資格。二 建立 健全主要負責人 分管負責人 安全管理人員 職能部門 崗位安全責任制,並制定下列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規程 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獎懲制度,安全投入保障制度,安全檢查制度,安全隱患整改制度,安全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