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的兒子是誰,孫中山有幾個兒子

2022-03-13 14:11:04 字數 1014 閱讀 8769

1樓:帥氣的小宇宙

孫中山的子女:

兒子:孫科(2023年10月20日—2023年9月20日)長女:孫娫(2023年3月31日—2023年6月25日)次女:

孫婉(2023年11月12日—2023年6月3日)日本籍長女:宮川富美子(2023年—2023年)(與大月薰所生)(2023年出生)

2樓:來自卷橋客觀的四葉草

孫中山只有一個兒子,名叫孫科,為跟原配盧慕貞所生。

孫科(1891.10.20—1973.

09.13),字連生,號哲生。2023年加入同盟會,2023年任孫中山大元帥府祕書、參議院議長祕書。

2023年任廣州市市長。2023年任南京國民**副主席,2023年辭職。2023年任臺灣「**府」高階諮議。

2023年9月13日在臺北逝世。

3樓:可愛的怪獸

孫科 是孫中山的獨子,曾先後擔任過國民黨**的廣州市長、「立法院院長」、「國民**副主席」、「行政院院長」等要職。2023年在臺北病逝,享年83歲。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我弟弟都知道啦

孫中山有兒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的三個兒女:兒孫科,長女孫娫, 次女孫婉(又作孫琬)均為盧氏所生

孫中山的孩子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子女子孫科(2023年~2023年) ,長女孫娫(2023年~2023年) ,次女孫婉(又作孫琬,2023年~2023年) 。三人都是盧慕貞所生。宮川富美子,大月薰所生2023年所生(「富美」的另一個漢字寫法是「文」字)

孫中山是誰

7樓:冷情當感

孫中山是中國國民黨的創立人,現在被尊稱為國父。

8樓:

孫中山是孫文,國民黨稱他為國父

孫中山有幾個女人,孫中山有幾個老婆姓名

對於美女,往往讓人欲罷不能,國父孫中山就是這麼一位。擔任日本第29任日本內閣總理大臣,生於1855年的犬養毅是孫中山在日本相識數十年好友。他曾問孫中山最喜歡什麼?孫中山回曰 革命 犬養毅又追問,您喜歡革命,這是誰都知道的,除此而外,您最喜歡什麼?於是,孫中山毫不猶豫的答曰 女人 犬養毅又再追問其次呢...

偉人孫中山是哪裡人?孫中山是誰?

孫中山是廣東省廣州府香山縣,今中山市人。孫中山1866年11月12日生於廣東省廣州府香山縣 今中山市 翠亨村。孫中山原在香港學醫,併成為西醫醫師。鴉片戰爭後,孫中山目睹中華民族有被西方列強瓜分的危險,決定拋棄 醫人生涯 進行 醫國事業 孫中山早期受鄭觀應的改良思想影響,後看清了清 的腐敗,決心推翻清...

孫中山有幾個老婆

孫中山一生中的四個女人 孫中山一生娶了幾個女人?在他公開的傳記中,只承認兩位,一位是盧夫人 盧慕貞 一位是宋夫人 宋慶齡 其實孫中山還有一位妾叫陳粹芬,在孫中山家的族譜裡有詳細的介紹。翠亨孫氏達成祖家譜 關於孫中山的有關情況中有這樣的文字 元配盧慕貞 1885年結婚,1915年離婚 享壽八十六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