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學裡哪一些歷史較為悠久,韓國有哪些名牌大學?

2022-03-13 11:20:28 字數 5018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人文領域的,那就是成均館大學了,不過學費也是出了名的貴~韓國的名校基本都在首爾,而歷史悠久的大學大多數都是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建立的那一批了。

2樓:小夜刀

學過韓國教育是史的都知道 成均館已經有600多年的歷史了

中國人過來學費是減半的 o(∩_∩)o~

韓國有哪些名牌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韓國大學排名 2004韓國教育部主管的學術領域評價 排名 大學 1 高麗大學 2 漢陽大學 3 忠南大學 4 韓國技術教育大學 5 嶺南大學 6 釜山大學 8 蒲項工大學 15 漢城大學 (來自******, 後面括號中數字為2023年排名) 左側的是綜合排名, 右側的是教育環境(教授和學生比例)及經費(科研等)排名這是韓國最權威的綜合排名, 由韓國第一大報紙"****"推出的韓國大學評價結果.左側的是綜合排名, 右側的是教育環境(教授和學生比例)及經費(科研等)排名. 希望去韓國留學的朋友, 請以此排名為準.

當然還有很多排名之外的大學, 這裡列出的都是韓國的名牌大學, 不在此列的大學中有很多大學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哦. 綜合排名: 1.

浦項工業大學(1) 2.韓國科學技術院(2) 3.漢城大學(3) 4.

延世大學(4) 5.高麗大學(5) 6.成均館大學(6) 7.

漢陽大學(7) 8.西江大學(7) 9.梨花女子大學(9), 10、仁和大學(12) the catholic university(12), 11、慶熙大學(16), 12、**大學(12) 13.

慶北大學(13), 14、翰林大學(10) 15.韓國外國語大學(21) 16、建國大學(24), 17、釜山大學(10),18、 亞洲大學(18), 19、ulsan大學(18), 20、仁濟大學(16) 教育環境(教授和學生比例)及教育經費排名 1.浦項工業大學(1) 2.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2) 3.the catholic university(3) 4.翰林大學(4) 5.

成均館大學(8),延世大學(7),仁濟大學(5),韓國技術教育大學kore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6) 9.鮮文大學(12), 亞洲大學(12) 11.ulsan大學(10) 12.

高麗大學(9),13、 漢城大學(8) 14.公立公州大學(30), 15、慶熙大學(22),16、韓東大學(16) 17.西江大學(21),18、梨花女子大學(14) 19.

仁和大學(17),20、漢陽大學(17) 韓國大學排名 1、漢城大學2、延世大學3、高麗大學4、成均館大學 5、西江大學6、漢陽大學7、浦項工大8、慶熙大學9、釜山大學10、**大學(2023年排名) 韓國大學排名 很多中國學生關心韓國的大學排名,其實這是毫無意義的。韓國沒有官方的排名,因為這容易造成大學資源的畸形的分配和對一些新興大學的負面影響。韓國很大的問題是幾乎所有政治經濟教育資源都集中於漢城周邊地區造成嚴重的地區發展失衡。

所以現在要遷移行政首都到地方(忠清地區)。 在韓國各個大學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強項專業。本人在韓國留學5年獲博士學位並任教於一所大學。

這些年的經驗告訴我對留學生最重要的是怎樣努力學習。如果你上漢城大學也不努力的話也白搭。韓國每所大學的教授都是名牌大學畢業的博士,現在沒有留學經驗的人很難在大學教書。

所以說韓國大學間的差異不在於師資力量和硬體水平,主要在於學苗間的差異和地方間的差異。希望有志來韓留學的朋友很認真考慮自己的條件申請大學。另外根據韓國人的一般看法和本人的個人想法,提共下面的參考。

理工最強:kaist(韓國科學技術院,大田),浦項工大, 漢城大,漢陽大等。 綜合最強:

漢城大,延世大,高麗大,梨花大,西江大等。 社科人文:漢城大, 延世大,高麗大,韓國外大,**大,慶熙大等。

藝術:弘益大,**大。梨花大。

醫學:延大,漢城大,地方國立大學的醫學院。 管理:

延世大,漢城大,韓國科技院, 西江大 韓國的前30名依次為: 漢城大,kaist,延世大,高麗大,浦項工大,西江大,**大,成均館大,慶熙大,梨花大,啟明大,釜山大,忠南大,檀國大,世宗大,漢陽大,建國大,全北大,慶北大,韓國外大,弘益大,嶺南大,仁何大,亞洲大,崇實大,培材大,國民大,京畿大,韓南大,江原大,東國大。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大學沒有排名,只是講學術排名

韓國首爾大學名氣最大。韓國名校都集中在首爾附近。

韓國首爾地區大學介紹

建國大學——排名前十的韓國重點大學,學校在漢城(首爾)市內繁華區,便於學生半工半讀、勤工儉學。建國大學的本科、插班生以及研究生在每年的3月和9月都會招生,建國大學設有獎學金,減免學費的50%,留學生在建國大學附屬醫院可以享受所有的醫療保險待遇。語言課程一年4期,升學率近100%。

著名專業:經濟、**專業排名第一。

慶熙大學—— 排名前十的韓國重點大學,慶熙大學以其美麗,幽靜的大學校園而著稱,並且多種在國內一直起著龍頭作用。該校的韓醫、觀光與酒店經營專業是韓國最著名的。語言課程一年4期。

祥明大學——以藝術類、設計類、計算機軟體類、電影表演、電影理論與製作、動畫、漫畫為重點專業的著名大學。設有獎學金,減免學費的50%。韓國祥明大學韓國語言文化中心在韓國極負盛名,韓國語教育名列韓國各大學之首,是學生學習韓國語首選的韓國大學。

語言課程一年4期。影視明星有金載沅(演劇系)、高修 (電影系)、孫太英(演劇系)、張真英(服裝系)、樸率美(戲劇系)。

成均館大學——排名可達第四位的重點大學,成均館大學的前身是朝鮮王朝時期於2023年設立的第一個國立高等教育機構。成均館大學師資雄厚,自韓國三星集團成為學校的財團以來,為其注入大量的資金。學校設立專業廣泛,文理科兼備。

語言課程一年4期。

**大學——排名前十位的重點大學,**大學戲劇系、影視系和攝影系均在韓國排名第一位,藥學院則排名第4位。在韓國學校當中,是藝術、電影方面最優秀的學校,如今活躍於韓國演藝界的著名影星許多是出自該校,如我們所熟悉的金喜善(電影系)、李英愛(戲劇系)、李貞賢(電影系)等。語言課程一年4期。

延世大學——韓國是排名第三位的重點大學,在世界上也位居世界百所名牌大學之列的。建立於2023年,是韓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全韓最先開設可全英文授課的gsis研究生專業。延世大學文理科兼備,各個專業非常有實力。

語言課程一年4期,但是學費較貴。

高麗大學——韓國高麗大學歷史悠久,規模龐大,韓國大學排名第二位,高麗大學學習環境優良,師資力量一流,韓國的任何一所其他的大學都無法與其高質量的教學方式相媲美。

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校成立於2023年的梨花女子大學校是韓國最具威望的幾所大學之一,該校座落在漢城市中心,距地鐵站步行僅15分鐘。該校設有醫學院、藥理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等14所學院,66個系,32個研究中心和13所研究生院。

弘益大學——弘益大學位於韓國的首都漢城,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四年制的重點綜合私立大學。是著名的藝術類大學,美術、設計專業著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韓國人的觀點來看,知名學校很多,有些學校不相上下,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也會不同。下面是韓國人認為前排1~12的綜合大學和前排1~10的理工系大學。

*除了首爾大學,【】裡的大學水平是不相上下的。

綜合:三大天【首、延、高(sky)】-【西、成、漢】-【中、慶、外、市、釜、梨】

國立首爾大學(首爾冠嶽區)、延世大學(首爾西大門區)、高麗大學(首爾城北區)

西江大學(首爾麻浦區)、成均館大學(首爾鍾路區)、漢陽大學(首爾城東區)

**大學(首爾銅雀區)、慶熙大學(首爾東大門區)、韓國外語大學(首爾東大門區)、首爾市立大學(首爾東大門區)、國立釜山大學(釜山金井區)、梨花女子大學(首爾西大門區)

*【】裡的大學水平是不相上下的。

理工:【首、卡、浦】-【延、高、漢】-【西、成、光科、蔚科】

國立首爾大學(首爾冠嶽區)、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大田儒城區)、浦項工科大學-postech(浦項南區)

延世大學(首爾西大門區)、高麗大學(首爾城北區)、漢陽大學(首爾城東區)

西江大學(首爾麻浦區)、成均館大學(首爾鍾路區)、光州科學技術院-gist(光州北區)、蔚山科學技術院-unist(蔚山蔚州郡)

韓國有哪些名牌大學?

6樓:斐其英翦己

韓國教育部主管的學術領域評價

高麗大學

2漢陽大學

3忠南大學

4韓國技術教育大學

5嶺南大學

6釜山大學

8蒲項工大學

15漢城大學

教育環境(教授和學生比例)及教育經費排名

1.浦項工業大學(1)

2.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2)

3.the

catholic

university(3)

4.翰林大學(4)

5.成均館大學(8),延世大學(7),仁濟大學(5),韓國技術教育大學korea

university

oftechnology

andeducation(6)

9.鮮文大學(12),

亞洲大學(12)

11.ulsan大學(10)

12.高麗大學(9),13、

漢城大學(8)

14.公立公州大學(30),

15、慶熙大學(22),16、韓東大學(16)17.西江大學(21),18、梨花女子大學(14)19.仁和大學(17),20、漢陽大學(17)理工最強:

kaist(韓國科學技術院,大田),浦項工大,漢城大,漢陽大等。

綜合最強:漢城大,延世大,高麗大,梨花大,西江大等。

社科人文:漢城大,

延世大,高麗大,韓國外大,**大,慶熙大等。

藝術:弘益大,**大。梨花大。

醫學:延大,漢城大,地方國立大學的醫學院。

管理:延世大,漢城大,韓國科技院,

西江大韓國的前30名依次為:

漢城大,kaist,延世大,高麗大,浦項工大,西江大,**大,成均館大,慶熙大,梨花大,啟明大,釜山大,忠南大,檀國大,世宗大,漢陽大,建國大,全北大,慶北大,韓國外大,弘益大,嶺南大,仁何大,亞洲大,崇實大,培材大,國民大,京畿大,韓南大,江原大,東國大。

中國影視有哪一些缺陷呢

雖然聽起來有些搞笑,但是卻一針見血的指出了國產恐怖電影的痛,對於我這樣一個80後來說看過的國產電影也不少了,但是說到國產恐怖電影真的是乏善可陳。能夠拿得出手的幾部電影無非就是林正英出演的殭屍系列,但是殭屍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早就被人給拍爛了,殭屍的化妝效果簡直讓人無力吐槽,帶著個假牙塗成黑眼圈再打上...

代表你青春的有哪一些歌手

周杰倫!周杰倫!還是周杰倫!周杰倫的歌寫進了我們的青春裡,不管我們是否長大,成為怎樣的人。bgm,很多歌都只是一些畫面一些心情,每次聽都能陷入回憶一整個青春的漩渦裡。飛輪海,林俊杰,周杰倫,蔡依林,這些都是代表我青春的一些歌手,說出這些歌手一下子就暴露了自己的年齡。周杰倫 許嵩 鳳凰傳奇 鄭國鋒 林...

左撇子有哪一些比較聰明的特點

我是左撇子,都說左撇子聰明,但我覺得是一樣的,可能左撇子為了迎合大眾會有一些動作是用右手完成的,比如寫字,我就是用右手寫字的,那樣可能會對左右腦的開發和發展比較有好處。有一種說法是左撇子的人再 方面比較有靈性。縱觀世界左撇子,我個人還是比較崇拜美國前 克林頓,不知道我的回答樓主只知滿意,滿意就請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