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設計這類行業應該如何做,要去從事設計行業,必須具備哪些條件?

2022-03-13 08:45:55 字數 3787 閱讀 2111

1樓:寇山菡

1、首先得熱愛設計,這個不需要準備,但是有了這個你才能開始準備,設計這份工作,相比很多工種,其實更辛苦,但是也更容易獲得快樂。

2、現在說到準備,首先你得養成一個經常鍛鍊的好習慣,保證身體健康,很殘酷,因為剛入行後,前面那半年或者1年你會很辛苦,也是你成長最快的時候,不要讓自己身體垮掉。

3、熟練的掌握製圖的軟體,這裡主要推薦是ai.ps.cd,這個需要時間,但是並不難,儘量達到能把你的idea完整的展現出來。

4、堅持手繪,因為這是你創作的基礎,不管說是繪製向量,還是構設計藍圖,都很有用,舉個例子,客戶要求你做個海報,讓你給點想法,你至少可以拿出一個本子,現場簡單的表述和描繪你的想法,可以讓你的工作事半功倍。

6、交一些設計師朋友,或者同樣想從事並且熱愛這個行業的朋友。

2樓:寶69751嗇透

該專業學生畢業後在就業範圍較廣,可以到建築類產品設計、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產品包裝、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展示設計、陳設設計、產品研發等設計公司、建築設計研究院(所)或相關企業中的相關專業部門從事相關設計、科研和管理工作。

3樓:幹君93011倥邑

1. 廣告公司平面設計:這個是對平面設計要求最多的行業,側重影象、色彩處理,要求有創意、有審美情趣。

2. 印刷廠:這個主要側重印前排版製作,對藝術性的創意設計要求較少。

3. 噴繪、雕刻、影印社:這是一些小公司,主要用photoshop和coreldraw這兩個軟體就能搞定,相對簡單,待遇一般。

4. 新聞報刊出版社:對平面設計需求量也很大,側重文字排版。有時也設計些廣告,但大多數廣告都是廣告公司製作好的。

5. 數碼印刷:這屬於新興行業,類似印刷,但相對簡單,有時也要設計一些東西,正規的待遇較好。

6. 有規模公司的策劃部:這裡需要的是全能型人才,平面設計、文案、網路都要懂一些,相對來說工作量比廣告公司少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生髮精華和防脫髮洗髮水。早睡早起趕方案也儘量別熬夜。髮際線很重要。

要去從事設計行業,必須具備哪些條件?

5樓:

設計是分很多種,大多要具備的條件有:

1 軟體技術,要回用電腦做圖,或繪畫甚至flash

2 豐富的想象力,另類讓人耳目一新,有自己的想法,能想出別人想不到的idea~ 建議最先多研究別人的作品,從而得到啟發,再加以獲得自己的idea,算是練習的方法,經驗談·~

3 對美感和流行狠敏感, 這個我覺得狠重要。有勒idea,也要考慮別人的的喜好,這個就要換位思考勒,有點賭博的感覺~~ 經驗談,嘿嘿

嗯,,,因為我也是學習設計的,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經驗,還有練習,我說的練習不止是設計作品,還要從他人的評價種獲得,就像我之前說的換位思考,你就會了解其他人的看法,再慢慢把這些融入到你的作品種,反正是需要積累啦。

我覺得在中國有點不好是,大家會恭維你,怕壞勒關係而說些廢話,呵呵 我在國外學習,每個作品兜要放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展示, 他們絕對不會講誇獎的話, 他們出了會給予自己的想法,還會直接說出你的作品的缺點,經常出現你認為狠滿意的地方,他們卻認為垃圾, 被說哭都是家常便飯勒,,可這也是設計者最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 軟體技術 還有就是美術知識和自己對設計的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個藝術家,不光樣子象!

2.有比較成熟的設計觀念和審美高度,看你的造化!

3.懂得圖形資訊溝通的技巧,不是光好看!

4.對色彩形式和材質的熟悉掌握,那是設計的一部分!

5.對時尚的敏感,老土引領不了別人!

6.字型方面的行家!!字型!字型!字型!

7.對印刷技巧的掌握和創新利用,那是你作品主要表達的方式!

8.學會聽意見,並從意見中找到實質部分,大多數人不會提意見又想幫到你,你看著辦吧!

9.設計如人,設計想nb,你nb嗎?:)

想轉行從事設計行業,該選哪個職業好,如何計劃? 50

8樓:幸運的楓陽

建議你去學uⅰ

工資高又好就業

找工作又好找

請問工作以後從事製作設計手辦模型這類職業,大學應該選擇什麼專業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0樓:蔣元中

應該說都可以學,原則以造型雕塑為主,但是產品設計和模型設計都要學,因為很多的知識面可以用到的。

11樓:俺妹賽高

建議你去專業的動漫論壇提問,那裡水很深、比這裡靠譜得多。

你如果會日語的話,可以考慮去日本留學。畢竟手辦牽扯到版權,在不注重版權的當今中國,很難有很好的發展。

12樓:古人說的對

你可以去部落格大巴找orangehobby,看看有沒有需要的 ,望採納.

我想從事平面設計這個行業,但是現在沒有基礎,請問我應該從什麼開始呢?

13樓:空心菜

我做這行8年了,算是你說的業內人士。我以前也不是學設計的,也算是半路入

內行。就說下我的經驗,你容

可以參考一下~第一步,找一個好的培訓班學習軟體操作,photoshop illustrator 這些都是基本的軟體,學好,學透,不要相信那些**低能的學校,因為學校再牛逼,那也是收錢的地方。學完以後,找工作實習,不要怕自己能力不夠,從零做起,我最早實習就是每天幫老師摳圖~然後找機會偷師學藝~呵呵,如果有活一定要敢於去做,聽取高手意見,慢慢改進,多聯絡才會有進步。學有初成,可以跳槽,那樣你就可以拿著足以養活你的工資,繼續學習了,不至於像早期,錢包總是癟的,出去吃碗麵都不捨得放肉。

吼吼,我就是從那時候過來的。跳槽以後你要有方向,最好去有印前部門和印刷機的單位,學習拼版,印刷。那樣才是真正成為設計師的必經之路。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自己的路需要自己努力走,這個行業不怕你基礎低,就怕你不好學~加油!

14樓:

平面設計的基礎是(美術)!包括素描,色彩,水墨油畫等,平面構成,色彩構

回成,排答

版,色彩的運用。攝影,包裝設計,vis視覺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等

最常用的軟體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有了美術基礎就等於給自己視覺的穿透力,可迅速的分析出一個平面作品的特點,視覺焦點,配色概念,排版構成等。現在平面設計師有很多,來自各種不同的專業。有計算機專業的,有建築專業的,有美術專業的,有程式專業的。

當然廣告公司聘用一個平面設計師的第一選擇就是美術專業畢業的!因為有美術基礎可以果斷的做出視覺分析,具有敏銳的美術分解能力!而且排版和配色方面也是相當的專業!

美術專業畢業的不單單可以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只要設計到美術審美觀的職業都可以做因為具有專業的美術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不要緊,現在就去找個培訓學校去學習。無論是師資還是環境,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有自己的想法。

如何做環保行業,環保行業 如何做到 年入百萬

可以做當前這個行業的利潤相當可觀,尤其是近幾年國家環保嚴查,不少企業急需治理裝置實現達標生產。第三方企業也越來越多,檢測裝置需求量不斷增大。環保治理裝置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待遇基本上是多勞多得,但是對於從事生產加工底層,負責安裝 維護 運營的人員工作條件就比較艱苦了。提到環保工作,就不得不先說環評工程...

外行如何做進入翻譯行業

首先,你要知道逃避是沒有用的。不要因為工作不如意就寄希望於一個你完全不熟悉的行業,很容易想得太美好。其次,你要了解翻譯分為筆譯和口譯,你說的在家做的只能是筆譯,現在這個年頭想做筆譯的已經不多了,因為報酬低,你辛辛苦苦翻譯很久結果只拿一點錢你又會對工作不滿意。口譯倒是來錢快,但比較難做,得有人脈,不然...

平面設計專業藝術作品集應該如何做

美行思遠建議 同學們在research過程中尋找的 靈感不要過於抽象化,我遇到過一些學生自己版都無法用中權 文描述自己的創作主題。每天世界上都有上千萬個靈感被反覆使用,同學們特別希望能夠獨樹一幟,突出自己的個性,展現最新鮮的創意去吸引面試官。可是靈感只是你作品集中的一部分,同學們應該平均的分配精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