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穿防塵服有什麼壞處

2022-03-12 04:54:05 字數 1352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穿防塵服沒有壞處。

防塵服的作用主要就是讓工人員工免受粉塵等有害物質的襲擊,供很多在戶外或者室內工作服環境很惡劣的地方工作的人們穿著,一般應用於冶金、精密機械、軍工、礦工等操作領域。

防塵服有夾克式防塵服、大衣式防塵服等。 連體式或分體式應區域性結構與整體結構比例協調,各部位線條流暢,造型自然。

其中潔淨服是防塵、防靜電兩不誤的一款功能性的防塵服裝,潔淨服又叫無菌服,無塵服,淨化服。潔淨服此面料採用專用滌綸長絲,經向或緯向嵌織導電纖維。

具有高效、永久的防靜電、防塵效能,薄滑,織紋清晰的特點。在製作成衣過程中採用專用的包縫機械,有效減少微粒的產生。

無塵的粘扣帶避免了因掉毛汙染環境。通過防靜電面料導電絲擴大靜電傳導面積,利用靜電耗散原理,消除靜電。

2樓:free奔跑吧

工廠穿防塵服的壞處很少,比如:

1、發生靜電,造成意外傷害;

2、防塵服很不透氣,如果**過敏,會使人感到很不舒服;

3.、需要注意的是:穿防塵服的地方,環境對身體有害;

之所以工廠穿防塵服的壞處很少,是因為在製作防塵服的時候要經過很嚴格的檢驗,如下:

1、在成品衣領上和褲腰內側部位須釘上產品商標,並附有規格、等級、檢驗證。

2、包裝應整齊、牢固、標誌明顯、數量準確,應有裝箱單和說明書。

3、每包註明貨號、品名、規格、等級、生產單位、出廠日期、合格證,並有該批產品檢驗報告單。

4、嚴禁與酸、鹼、油、有機溶劑等腐蝕性及溶解性物品混同運輸,防止日晒雨淋。

5、產品應貯存在於燥通風的庫房;產品應遠離熱源(一般為2m以上);不容許與腐蝕性或溶解性物品同存一庫房。

注:有效貯存期為三年,三年後應按規定抽樣重檢,合格後可繼續使用。

3樓:

防塵服屬於防護類服裝,面料選用防靜電滌綸超潔淨面料,此面料具有不吸塵不發塵的特點,能夠有效維護潔淨車間的潔淨度; 除此之外,面料還具備防靜電效能,能夠有效消除人體積累的靜電電荷,保護工作人員不受靜電影響,防止生產線上的產品受到靜電干擾。所以無塵服本身對身體是沒有任何傷害的,靜電和灰塵對於人體存在著影響,穿上具有防靜電功能的無塵服反而還能有效的保護人體。

4樓:容鑫無塵淨化專家

進無塵室一定要穿防塵服、防靜電無塵服這些特殊服裝,不是說隨便穿上就進無塵車間。所穿的防塵連體服裝應全部使用防靜電織物,一般不使用襯裡。必須使用襯裡時,襯裡的露出面積不應超過全部服裝內面面積的20%。

1,工廠穿防塵服應根據不同場所的不同加工物件的靜電敏感度,選用不同等級的防靜電布料和防塵連體服。

2,工廠穿防塵服必須與gb4385規定的容鑫防塵服及防靜電鞋配套穿用。

3,禁止在易燃易爆場所穿脫防塵連體服。

學生穿校服有什麼壞處,穿校服有什麼壞處(辯論賽用)?

校服的優點 首先 學生穿統一校服是自己身份的標誌,也是學校的一種標誌。學生,是在學校裡從事學習活動的人,他們有自己特殊的身份和地位。而學校是專門進行教育和教學的機構。學生和學校是相輔相成的兩個存在,學生穿統一校服,在體現自我身份的同時,也是學校的一種標誌。這是學生穿統一孝服實質意義所在。第二 學生穿...

為什麼穿騎行服呢,穿騎行服有哪些好處嗎

騎行褲穿著的目的有三,減少風阻 增加屁股和坐墊的舒適度 減小摩擦。超強排溼 透氣,兼備快乾 防磨損 抗紫外 線之多項功能,還可通過迅速將潮熱溼氣排出體外來調節體溫。減少了腿與騎行褲間的摩擦,可防止大腿內側磨傷。同時 具備良好的排汗性和透氣性。最重要的是維格米騎行褲襠部有特製的快乾透氣棉墊,可以減少和...

夏天穿拖鞋好嗎,夏天常穿拖鞋有什麼壞處?

師說,鞋跟至少要有1公分高。隨著氣候慢慢地炎熱起來,越來越多人出門喜歡穿涼鞋或是拖鞋,但是你知道這一類的鞋子,有可能對足部造成傷害嗎?足科醫師朱利安指出,每次夏天一到,足跟腱疼痛的桉例就特別多,大部分都和穿涼鞋或是拖鞋有關。因為一般的涼鞋和拖鞋往往都太薄了,無法提供足部所需的保護和支撐。至於該如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