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中考不到200天,距中考還有200天,數學怎提高

2022-03-11 10:10:43 字數 2920 閱讀 2931

1樓:

你有沒有發現,每個學期,每一個學科學下來的也就是那麼幾個概念。比如說什麼是力,力的方向。還有就是什麼是電?

所以所學的不多呀,你不要因為恐懼,或者是書山題海。感到難度很大。你最重要的是要把握那些概念是什麼意思,你要理解好那些概念。

還有公式。

如果你真正想要讀書的話。可以給你幾個建議。

第一。要有自己的時間計劃表。統籌好你的時間,使時間的效率最大化。

學習了還會忘記或者淡化,所以你要有你的複習計劃。像我以前記單詞。一天要記50個單詞,複習200多個單詞。

比如第一天的單詞要到第二天覆習,還有第四天覆習。之後又將單詞進行檢查。如果見到文字不能翻譯成英文,我就用一個便籤寫上貼在書桌左上角。

因為我有複習的計劃表。所以那段時間我積累了大量的單詞。連那個單詞在單詞表裡面哪個位置我都記得。

那段時間我也感覺自己的記憶好了很多。所以腦子是越記東西越靈活的。這也會增加你學習的自信度。

其實學會了,複習很快的。最慢的是學會了,忘了,再去複習就很慢。

第二。你不用像上課一樣記一大本課堂筆記。所有的知識點直接在書本里面勾勒出來或根據你所理解的寫出來。這樣可以節約你大量的時間。

第三。人生快樂與痛苦並存。有痛苦才有快樂。你要學會靜心還有堅持。如果不能堅持的話上面兩條都是白說了。你若堅持直到你成功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段時間會非常美好充實。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切都有可能,加油。儘自己最大努力,將來不後悔就好了。

我是初三學生現在數理化英都不及格,我該怎麼補?距離中考200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初三學生,數理化英都不及格,我該怎麼現在距離中考200天?你現在各科都抓緊抓緊補,這樣還能有機會爭取考上重點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了理科科目這麼差,基本上是沒有辦法了,因為時間根本不夠補,只能儘量補基礎,把前面的選擇題,填空題這些多得分,大題就看運氣了,可以拿一些步驟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這麼多都需要補,一時半會也補不回來的,在加上初三了也沒什麼時間去補習咋,

要靠你自己多用心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補最基礎的東西,最難題可能已經來不及了,起碼公式啊,什麼的,靠背靠記的牢固住,基本題得分,和普通題得分拿到手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中高考只有200天,你要多補數理化這些不及格的科目,多花時間做練習做難題,另外的科目也不能太疏忽。老天爺是公平的,你只要每天多花時間和心思在學習上,一定也能考得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補習基礎吧儘量把小分把握住及格沒問題的相信自己加油↖(^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手機和電腦,你就各門功課都及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不用補,原因是太傷腦,不如之間花錢買答案

距中考還有200天,數學怎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5,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6,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7,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鉅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12樓:城小建

數學要學會舉一反三,公式熟讀熟背

我是初三學渣,數理化英都不好,距離中考也就200天,我該怎麼逆襲,數學上課也沒有聽講,在補初一初二? 20

13樓:無心無心心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bai。你的du意思是用200多天把你三

zhi年所學的知識全dao

部學會貫通,記住。恕我直言回,如果你不是天答才,那你簡直是在痴心妄想。你覺得別人用了三年的時間,而你只用200天就能完成嗎?

你是那種過目不忘的人嗎?所以現實點吧,不過說現在還有200多天亡羊補牢一下吧,去花個**報個補習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在最後一學期。好好的認真聽課。複習老師給你講的重點課文,然後,每天多讀幾遍書。多背背單詞。或許爭取考過。

還有200天,就中考了,可是我只能考200分怎樣逆襲到600,怎樣制定計劃?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

16樓:庾水藍

好好讀書,天天向上。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了,將來不會後悔。

17樓:

付出的汗水??夠多,足夠努力,就會有奇蹟

如何在80天逆襲中考,距離中考還有80天逆襲還有希望麼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

距離中考還有80天逆襲還有希望麼

很多事情該做還是要做的,不管希望是很大還是很小,你總要去爭取一下,更何況是關乎你前途的大事。再說我覺得中考逆襲還是很有希望的,因為中考的題型簡單,容易複習和掌握,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知道要從 開始複習或者說覺得自己複習的速度慢什麼的,沒有效率,那你可以考慮報一個補習班,老師都知道重點在 而且你有不會的東...

距離中考還有20天,請問我還有希望能考上高中嗎?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怎麼辦呀?怎麼才能提到300多

唉,我們也替你著急啊,眼看中考來了,分數提高那麼多好像太難了點,不過你那裡有沒有上 的高中,分數不夠沒關係,可以多拿出一些錢花比較高的學費上高中?九門88,還是復讀 你想辦法另謀出路吧,學特長吧 你一定很緊張,首先就是要放平心態 快要中考了,總是感覺有很多知識點都還不會,時間又不夠用,很煩很急,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