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中除了美女也煩惱還拍過什麼電影

2022-03-11 08:50:47 字數 2667 閱讀 7829

1樓:安靜表演

你好,金雅中除了美女的煩惱外還拍過一下電影(年份由近到遠):

我的p.s拍檔(2023年)、神奇amazing(2023年)、佳節(2010)、禮物(2009)、光石的弟弟光泰(2023年)。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獨家說愛

電影作品

2023年《誰拿了錄影帶》又名(御慨銅武、好朋友、同志、三個冒牌警察) 飾演―池英 2023年《光植的弟弟光泰》 飾演―李敬彩 2023年《美女的煩惱》又譯為《醜女大翻身》 飾演―康漢娜/珍妮 2023年《禮物》電影短片 飾演―-間諜w/羅妍 2023年《29年》將要飾演—為了替父親報仇而加入暗殺計劃的女子射擊運動選手 2023年 中美合拍《神奇amazing》飾演―李琳 ( 女一號) nba巨星加盟 ( 此 電影10年8月中旬全線開機,預計11月殺青,主打2023年暑期檔)電視作品

mbc《解悶》 2023年 kbs 《海神》 飾演―樸夏貞 2023年 mbc《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 飾演―徐熙媛 2023年 kbs《奇男怪女》 飾演―金宗南 2023年 kbs2 《那個傻瓜》(原名:六個月) 飾演―韓智秀 2023年 mnet 真人秀節目《金雅中的禮物》 目前已出5集。

朱鎮模和金雅中一起演過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美女的煩惱

又 名:《醜女大翻身》

英文片名:beautiful

導 演:金榮華

編 劇:盧惠英

原 作:yumiko suzuki

類 型:喜劇

片 長:120分鐘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14日(韓國)

主 演:金雅中

朱鎮模徐尹

金賢淑林賢植

李漢偉【劇情介紹】

[編輯本段]

169cm,95kg,她的身材完全可以到摔跤場上比試一下。但她其實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韓娜(金雅中 飾)。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就是天籟般的嗓音,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亞美假唱。

亞美的製作人韓尚俊(朱鎮模 飾)是唯一肯定她**實力的人,不知不覺韓娜暗戀上了韓尚俊。在韓尚俊的生日派對上韓娜終於如願的被邀請過去,她興奮的很努力的想表現自己……但是,從那晚以後她突然消失了!

至從韓娜突然消失後歌手亞美不得不中止了她的**活動,而製作人尚俊這時則遇到了救世主珍妮。珍妮的美麗可以讓過路的人目不轉睛,而她的歌唱實力也是與容貌一樣很吸引人,一點都不遜於消失的韓娜。

更可愛的是她經常幫助路邊需要幫助的人,還經常撿地下掉的食物和別人剩的食物吃,她的善良和樸實讓人覺得奇怪。歌手亞美對此非常的嫉妒和疑惑,她意識到自己的歌壇地位越來越受到威脅,於是亞美開始著手調查美女珍妮的背景。珍妮美麗善良背後到底會有怎樣的祕密呢?

【影片製作】

[編輯本段]

漫畫《美女的煩惱》2023年引進到了韓國,它的故事生動有趣,因此電影版《美女的煩惱》版權在韓國頂級電影公司之間爭奪的非常激烈。因為他們都知道這部電影一定會很賣座。執導這部影片的導演是金榮華,他的出道作品《噢!

兄弟》曾動員過310萬觀眾,而負責編寫劇本的是作家盧惠英,她曾經創作過《英語完全征服》等熱門影片的劇本。

《美女的煩惱》女主演金雅中通過電影《光植的弟弟光泰》成功出道,在kbs電視劇《奇男怪女》中的精彩表現獲得了大家的好評。從胖女變成美女的個性角色,韓國很多個性女演員都想嘗試一吧,但是選人方面製作方比起經驗更注重了演員與角色的一致程度。而金雅中就是有著像裡面女主人公一樣的完美身材和演唱實力的女演員,劇本彷彿就像是為她而寫。

《美女的煩惱》男主角則是很有紳士風度的朱鎮模。他的紳士形象和感性演技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今年除了《美女的煩惱》外他還出演了電影《大腦遊戲計劃,puzzle》和電視劇《遊戲女王》,在中性魅力當道的韓國娛樂圈裡朱鎮模將帶給大家男人特有的粗獷魅力。

配角們在這部影片裡的作用也同樣不可忽視。扮演能**未來的算命先生的李元鍾、演藝圈除出了名的幽默大師李漢偉、扮演年邁老人的林玄植、演過各種角色的金榮健、成東日、樸魯植等等,這些人的精彩演繹相信會帶給大家無限樂趣。

【幕後花絮】

[編輯本段]

電影《美女的煩惱》裡金雅中為了要扮演95kg的胖女韓娜,要準備4個小時的特殊裝扮,拍攝結束後要花1個小時的時間卸裝。

因為拍攝這部分內容正值炎熱的夏天,金雅中可謂又多了個煩惱。但是想到有那麼多優秀演員為角色獻身的時候金雅中已經把這種煩惱當成了自己的幸福和享受的過程。但最讓金雅中頭疼的其實是如何演一個讓眾多女性都有共鳴的角色。

金雅中是通過電視娛樂節目出道的,她的才藝在新人時期就被人們所認可。因為她的歌舞實力不是一天兩天練就的,而是比其他新人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的。電影《美女的煩惱》給金雅中帶來了展示自己的舞臺,她在影片裡扮演歌手的角色,她親自演唱了4首電影收錄歌曲。

剛開始簽約這部影片的時候,製作方本來想安排一個職業歌手來替她演唱的。但是聲樂老師看了她的唱歌練習後馬上同意她本人真唱。

最開始**女歌手亞美的演唱會場面、後來美女歌手珍妮的演唱會場面、最後韓娜自己的演唱會場面。為了體現最真實的演唱會氛圍演員金雅中接受了著名舞蹈老師郭榮根的訓練,歌手有美的聲樂訓練。而演唱會現場的企劃是由專門的演出企劃公司參與完成的。

演唱會現場選擇的是著名的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拍攝這部分戲時還找來了1000多名的臨時演員烘托演唱會的氣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女的煩惱》,又稱《美女傷心》,2023年出品,非常受歡迎的一部電影!

人生中除了金錢還有其他價值嗎,人生中除了金錢,感情,理想!還有什麼重要?

還可以追求理想,有錢,有時間,有能力的時候,才能靠自己已有的能力和實力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很多人說能實現就不叫理想,反而言之,理想既然不能實現為何叫理想。個人理想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人喜歡旅遊,有人喜歡安靜,因人而異。金錢作用大,但不是堅持就能獲得。相反,越是刻意追求,它會離你越遠。弄不好,為了得到它,...

美頌雅庭裝修出來的質量怎麼樣,美頌雅庭怎麼樣,找他們裝修的人多嗎?

不好,我選擇這家公司收了遠端費用 管理費,結果就在當地找個水電工泥工相當於是發包了,然後現在我差不多成了專案經理,全部是我自己在管理狀況不斷出現,麻煩不斷出現。不怎麼樣,水電費要了6000元,給我裝完不到一個月就漏水,讓他們賠錢,結果人家根本不理,最後有個男經理說水電不歸他們管,愛找誰找誰。合同裡明...

金雅中在《美女的煩惱》電影中錄音棚裡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歌名 瑪利亞回答 金雅中在 美女的煩惱 電影主插曲。歌名 美女的煩惱 韓國電影金雅中主演 醜女大翻身 的插曲 金雅中 beautiful girl 整形成功後穿上新裙子非常開心走在大街上 02.星 youme 03.金雅中 maria 成名曲 回 04.loveholic super star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