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自由艦方向盤怎麼調

2022-03-10 04:55:27 字數 731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自由艦方向盤調節方法:

方向盤下面位置有一個調節拉手,拉起來調整到合適位置,然後再按下去拉手就可以了。

正確使用方向盤:

正確操控方向盤的方法,是雙手握在方向盤的9點鐘和3點鐘位置。

如果向左邊轉向,那麼請用右手臂用力,右手始終握住方向盤轉動方向,左手只是隨動。如果右手已經從3點鐘位置轉到了9點鐘位置,兩隻手臂此時已反向交叉,汽車的轉向角度還是不夠,那麼請迅速鬆開左手,讓左手快速以反手方式握住3點鐘位置的方向盤,拉動方向盤繼續左轉,此時,右手做隨動不出力。

如果向右邊轉向,那就和上述相反,是左手在用力,左手的用力範圍是0到180°,如果轉到180°時,汽車的轉向角度還是不夠,那麼迅速鬆開右手,讓右手輪迴到9點鐘的方向盤位置上,換作右手開始用力轉向,左手隨動。

2樓:

請你們看好問題再回答,是左右高低,這個是吉利特意設計成那樣的,更符合人體工程學,如果你感覺彆扭的話什麼時候去4s的時候可以叫師傅幫你弄以下,我有個朋友就調過來了,把方向盤拆下了,不知道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方向盤下方有個拉扣,把它拉開,然後上下調整方向盤位置,調好後把那個拉扣再按緊就行了.

如果方向盤不是4向調節的話,那就是質量問題了,找4s店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說明書上也沒有,但我知道方向盤下有扳手。現在我發現方向盤下拉的位置很舒服。

吉利自由艦在路上開著開著就熄火,吉利自由艦自動熄火是怎麼回事

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

自由艦怎麼樣,吉利自由艦這個車怎麼樣?

1全部自由艦相對來說不錯,如果能提高一些 的話 建議新凱越把 這款車銷量17萬 肯定有其不凡之處。咱不是技術引數那套話 俺說實際的駕駛感覺 開過老凱越手動的 首先 很好開 方向盤易於操控 視線也好 真皮座椅 乘坐舒適 1.6 動力足夠用 最高殺到180 很穩當 而且乘坐很舒適 避震軟軟的 很有彈性 ...

吉利自由艦的小毛病改了嗎,吉利自由艦的小毛病改了嗎?

沒有因為那不是設計問題所以不會改.最多也就提高質量.吉利自由艦1.3 mr7131a基本型 4.58萬 5.48萬吉利自由艦1.3 mr7131a標配型 4.58萬 5.68萬吉利自由艦1.3 mr7131a舒適型 4.4萬 5.98萬1.3 基本型 4.88萬 4.88萬 08月09日發動機 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