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黑胡椒醬,牛排店的黑胡椒醬怎麼怎麼製作

2022-03-10 03:10:33 字數 3007 閱讀 6485

1樓:暮光耕耘

幹蔥切碎(幹蔥看起來就是小號的洋蔥,紫皮、獨頭蒜大小)沒有放點兒洋蔥也行,原汁的牛肉汁還有蒜蓉。做的過程有點類似炸黃醬,油可以多一些,先把兩種輔料炒香,放入黑胡椒粉繼續炒,注意火藥小一些。再加入牛肉汁、美極醬油,增加醬的香味,多少可以依據個人的口味,糖要多放一些,以調和辣味,可以根據粘稠度加入適量的水,做好的醬像炸醬一樣粘稠,上邊覆蓋著一層油,有黑椒的香味。

2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加適量油,放入洋蔥茸、蒜茸,炒至出味,加入黑椒粉炒,用小火炒,待炒出黑椒味後加入燒汁,慢燉。5分鐘後細心調味加入淡忌廉(適量)即成。

最簡單的黑椒汁做法是少量開水中加入前面提到的奶油麵醬(黃油化開加入適量麵粉和水充分攪拌均勻)、雞精、黑胡椒粒、牛肉粉打成糊狀即可。

比較複雜的做法是:

1. 放油,下洋蔥末,翻炒爆香;

2. 放生抽、牛肉汁、糖、鹽、邵酒(紅酒最好)、黑胡椒、番茄汁、蘑菇粒。如果太乾了,可以加一點開水;

3. 勾芡適量,邊倒邊攪,適可而止。

黑椒汁(black pepper sauce):

配料:黑椒碎10g、幹蔥碎25g、蒜蓉25g、牛油30g、黃汁、白蘭地酒4 tea spoons、

鹽little

做法:取一個乾淨的汁煲,燒熱後加入黑椒碎慢炒香,攢少許白蘭地酒後加入牛油,

再將黑椒碎略炒一會兒,再加入幹蔥碎和蒜蓉一起炒香,加入黃汁後,煮約5

至6分鐘,撞入軟牛油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先頭切好的大蒜頭,生薑,洋蔥丁用少量油炒一下,注意火不要太大,油燒辣後改小火多炒一下就可以了!然後加蕃茄醬(好像西餐中有專門的黑椒醬,但尋常人家一般不會置備,所以我用蕃茄醬加大量黑胡椒代替!但注意蕃茄醬不能加多,不能讓它搶走黑椒和肉味)加蕃茄醬的目的解釋了,好!

現在別忘了鍋裡還炸著呢,別分心了!我們接著來,把鍋裡的東西攪拌開加水,水多一點因為還要加生粉勾芡收一下的!

一邊收湯汁一邊加點料酒,鹽和味精,最後加黑胡椒,加黑椒要多些(這時你可以嘗一下湯汁)一直到感到濃郁的黑胡椒味就可以了!

牛排店的黑胡椒醬怎麼怎麼製作??

牛排的黑胡椒醬怎麼做?

4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黑胡椒一小把打碎、洋蔥半個、蠔油兩勺、大蒜子5個、香菇5個、生抽50克、老抽少量、蕃茄沙司少量、玉米油適量

一、先準備食材,黑胡椒,蒜,洋蔥,香菇打碎。

二、把鍋燒熱放油,放蒜泥,洋蔥炒香。再放其他所有調料翻炒。

三、小火再熬幾分鐘,熬幹水份。

四、油放的多一點,這樣可放久點。

五、稍冷後放入玻璃瓶密封,需要時取出即可。

5樓:欣欣自

黑胡椒醬牛排的做法:

用料:牛排    青瓜    小番茄    玉米   胡椒粉    蠔油    紅酒    橄欖油      黑胡椒醬  開水

1、市場買來的新鮮牛排,用清水洗乾淨,瀝乾水。

2、用刀背或者肉錘子將牛肉兩面均勻拍鬆。

3、牛排放盆子裡,用微量紅酒,胡椒粉將牛排兩面抹均勻,再塗上蠔油醃製,將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四小時以上

4、將玉米切小段煮熟待用,小青瓜切小段,小番茄十字對切,但不能切斷。

5、鍋內加入少量的橄欖油燒至五成熱,加黑胡椒醬翻炒,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慢火熬製五分鐘,關火待用

6、平底鍋加熱,倒入適量的橄欖油,五成熱,放入醃製好的牛排,大火煎一分鐘左右,迅速翻面,繼續煎一分鐘左右,裝盤,放準備好的蔬果圍邊。

7、在牛排上澆上熬製好的黑胡椒醬,就可以享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排

調料:鹽、雞精、白糖、醬油、黑胡椒粉、水澱粉

做法:1、 將牛排拍成薄片,加入鹽、雞精、白糖、醬油、黑胡椒粉、澱粉醃製15-20分鐘;

2、 煎盤內倒少許油放微波爐中預熱2分30秒,再將牛排平鋪在盤上,放微波爐4分鐘即可。

較為精緻的作法:

材料:牛排2片,紅蘿蔔1條,玉米2段,麵條少許

調味料:黑胡椒4大勺,黃油2大勺,醬油2小勺

做法:打鬆牛排,用醬油醃10分鐘後放入冰箱.黃油在鍋中融化,再把牛排兩面煎,食用時淋上黑胡椒醬即可.

黑胡椒醬材料:黃油4大勺,洋蔥末6大勺,蒜末4大勺,黑胡椒細粒6大勺,鮮奶油2大勺,水3碗,鹽和麵粉水少許,威士忌酒2大勺.

做法:黃油加熱融化,放入蒜末及洋蔥末爆香,再加入黑胡椒一起炒拌,另將水,鮮奶油和鹽一起放入煮開,起鍋前以麵粉水勾芡,再加上威士忌酒即可(也可用其它酒代替)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太麻煩了超市有賣的

黑胡椒牛排醬怎麼做

8樓:露珠心愛陸虎

黑胡椒醬料製作方法:

洋蔥碎,大蒜碎少量

調味料:蕃茄醬,手工磨黑胡椒粉,生抽,蠔油,白糖,黃油,水適量01.洋蔥碎,大蒜碎少量

02.冷鍋放入黃油融化(也可以用植物油,味道影響不大)03.放入洋蔥碎,大蒜碎炒香。

04.放入水,生抽,蠔油,蕃茄醬,黑胡椒粉,白糖,慢慢煮制。煮至粘稠狀即可(因為蠔油,蕃茄醬都含澱粉,所以不用再勾芡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滔滔

市場有賣的12元一瓶

黑胡椒牛排醬汁怎麼做

10樓:魂牽夢縈

用料瓣蒜 5個

洋蔥 半個

蠔油 若干糖鹽

牛奶老抽

黑胡椒碎

調和油黑胡椒牛排醬的做法

蒜和洋蔥用料理機打碎

鍋中放玉米油,將蒜洋蔥碎放入炒至變色,香味撲鼻。

加入蠔油,黑胡椒碎,糖,幹百里香碎,老抽

最後加入牛奶,調到合適的黏稠度。嚐嚐如果缺鹽就加一點。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11樓:魯姐美食

醬汁牛排怎麼做?牛肉切大厚片,準備花椒酒, 老抽蠔油 ,泰國雞醬,雞精白糖,刷入牛排醃製一個小時,下油鍋煎然後打一個雞蛋 。

怎麼才能買到黑胡椒醬,超市買的黑胡椒醬怎麼怎麼做牛排

一般大型超市的調料區都會有黑胡椒醬,不想出門的話在某寶上面搜尋也可以找得到 農貿市場或者某寶上都有賣,你可以試試看有沒有。大型超市或者批發市場都能買到,像我們這兒在麥德龍超市就買得到 超市買的黑胡椒醬怎麼怎麼做牛排 粵菜做bai 法 配料 洋蔥du 切菱形塊 薑片 zhi小蔥白段 蒜蓉 dao 小米...

黑胡椒牛排是怎樣做出來的?步驟是什麼

1 準備好牛裡脊,均勻撒上黑胡椒粉 2 用刀背敲打幾分鐘,然後用保鮮膜蓋上醃製1h 3 切好洋蔥粒,準備好蒜末和黃油 4 鍋裡放入黃油,溶化後將蒜末和洋蔥粒放進去,小火炒香。然後加入蠔油 生抽 番茄醬 黑胡椒粉。拌勻後倒入清水,煮沸 5 將材料濾出來,只留下醬汁,然後再次倒入鍋內。醬汁滾開之後勾芡粉...

請問吃牛排時上面澆的蘑菇汁和黑胡椒汁要怎麼製作呢

一 蘑菇汁 材料 蘑菇 食用油 黃油 蒜瓣 米酒 牛奶適量。1 蘑菇清洗乾淨,切成碎丁。2 鍋中放油燒熱,加入蘑菇丁翻炒均勻至斷生。3 加入黃油 蒜瓣 少許米酒炒幹水分,加入100ml淡奶油和50ml牛奶炒勻。4 關火倒入料理杯中打成糊,蘑菇汁完成。二 黑胡椒汁 材料 洋蔥末 蒜末 黃油 蠔油 老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