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10月國慶假期去四川旅遊重慶成都九寨溝

2022-03-10 03:10:32 字數 3069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海到重慶,重慶遊玩一天

第二天 重慶-九寨溝 遊玩黃龍 再回九寨溝住宿第三天 九寨溝遊玩 住宿九寨溝

第四天 九寨溝再次遊 住宿九寨溝

第五天 九寨溝到草原 遊玩花湖 晚上到九曲黃河第一灣看日落第六天 乘班車去成都

第七天遊玩成都

第八天成都-上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只有 成都 重慶 上海 杭州 北京 廣州 西安 直飛九寨溝。

一般:早班對早班 三天的 第一天 早班-機場-黃龍-九寨溝 第二天 玩九寨溝 第三天 送機

晚班對晚班 第一天 機場-九寨溝 第二天玩九寨溝 第三天 九寨溝-黃龍-送機

汽車需要到成都或者綿陽轉車:

d1 成都/綿陽-九寨溝 住九寨溝

d2 玩九寨溝 住九寨溝

d3 玩黃龍 住九寨溝

d4 九寨溝-成都

九寨溝是成y字形分部的三條溝:精華景點集中在日則溝和樹正溝,另外一條則查窪溝主要看長海和五彩池。裡面你必須的景點是:珍珠灘瀑布,樹正瀑布,諾日朗瀑布;五花海;長海;五彩池。

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四川省生殖醫院

去四川青旅下驛棧旅遊網上面諮詢下就行了

4樓:白水鑑

到重慶必須要吃下劉一手。朝天門那家我去的時候吃過,我是成都的,成都好吃的是在太多了,成都有家餐廳叫蜀一蜀二的菜式不錯。不知道你們是自駕還是其他方式。

成都,重慶,九寨溝三個地方一起遊玩大概要多少時間

5樓:印象九寨溝

建議到重慶後玩1--2天,成都,車程2小時很方便。成都周邊遊玩兩天時間,九寨溝一般都是3--4天。祝你玩的開心。九寨溝計程車劉師傅為您解答。

國慶節四川旅遊

6樓:雙子旅遊愛好者

十一旅遊如果去四川的話首選就是九寨溝了。

樹正景區:樹正群海景區是九寨溝的大門,全長近14公里,共有湖泊40餘個,景區最著名的是下端的「水晶宮」。

日則溝:是九寨溝的精華部分。珍珠灘、金嶺海、孔雀海、五花海、熊貓海、箭竹海等一系列扣人心絃的景點,美得讓人窒息。五花海是九寨溝景區中最精華的部分,被稱為「九寨溝一絕」。

則查窪溝:有季節海、五彩池和長海。長海是九寨溝最大最深的湖泊扎如溝:是一條人文遊覽路線,不僅可以欣賞到藏族的田園風光,而且可以領略苯波教的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江油的百合谷,三千畝,千餘個百合品種、數十種唐菖蒲等等奇花異卉在國慶期間怒放,花6億打造的新景區,中國最具特色的婚慶基地。公司還生產最具特色的百合花餅、百合花茶、當然也有百合片、百合精粉等產品。

四川生態旅遊博覽會主會場,2015央視秋晚贊助商,交通方便,據江油城八公里。景區總面積近十五平方公里。

在江油百合谷的周圍十公里方位內,還分佈有猿王洞、藥王谷、佛爺洞、天音洞、白龍宮(八七版西遊記的重要拍攝場地)等等著名景區。距九寨溝一百七十公里。

8樓:經常就覺

西昌螺髻九十九里

我中秋才從那玩了回來,人比較少,主要是水很乾淨,很原生態,隨處都有猴子哦

朋友手機拍攝的夜景

我十月份想去四川旅遊,九寨溝、樂山、峨眉山是必去的,但是是第一次去四川,所以請明白的朋友幫安排一... 40

9樓:花落誰家厶

成都老李自由行為你解答:十月份的九寨溝是旅遊旺季中的旺季,如果自助出行九寨溝,要做足準備工作。

可以參老李自由行的行程:成都-九寨溝-成都-樂山-峨眉山-成都成都到九寨溝 汽車建議4天的行程

樂山峨眉山建議3天的行程

10樓:dora黃小熊

你是要飛去四川嗎? 如果是中旬的話 我可以把公司獎勵我的雙飛遊賣給你 不是什麼商業活動 只給你機票和住宿 其他都是自由行的

11樓:雙子_zj晶

住宿選在春熙路附近,既是繁華地段,而且從這出發到哪交通都挺方便.九寨溝黃龍需要四天,第一天早上去新南門汽車站坐大巴.晚上到九寨溝,溝口有的是住的旅館,第二天一天遊九寨溝,出溝後可以買好次日去黃龍的票,第三天遊黃龍,回九寨溝溝口休息一晚,第四天回成都.

如果時間寬的話可以在成都休整一天,去市內逛逛,錦裡,武候伺,寬窄巷子,杜甫草堂等.樂山峨眉可以在當地報個半自助遊的團,成都到峨眉樂山的旅遊直通車,可以省個來回路費的線,但是中途會有自費專案,沒有強制性要去,峨眉山旅遊客運中心附近100元左右就能住上很不錯的酒店.峨眉遊玩幾日視自己時間來定,從峨眉回成都後,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按排其他景點,都江堰,青城山,動物園,大熊貓基地等.

具體花銷視你對食宿的要求了.

12樓:九寨旅行

哇哦,這個呢路線到時可以安排下來,問題是預算不知道怎麼算了,住什麼酒店,飛機,大巴,所以你心裡還是有個預算才行。不清楚就打q我或者**

10月中下旬有九天假期,九寨溝必去,大概2,3天就夠了,求推薦其他景點~四川或者其周邊的省份

13樓:九寨溝自遊人

第一天,成都-九寨襲溝,住宿九寨溝

去成都旅遊有什麼必須去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太多了。

市內一日遊:寬窄巷子、錦裡、武侯祠等;

周邊一日遊:黃龍溪、熊貓基地、洛帶古鎮、都江堰青城山等周邊兩/三日遊:花水灣、西嶺雪山;峨眉樂山;九寨溝等成都旅遊租車包車找成都明悅租車公司,車型多,**實惠!!

15樓:南京大黑屋

武侯祠。杜甫草堂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旅遊,找喜遊,品質好,**優

邊旅遊邊賺錢,吃得好住的好玩得好,本人已經體驗過了

現在199元辦理會員卡,終身享受會員價出遊,還送價值300+的防盜揹包

17樓:

成都很多地方可以自己去逛,如果覺得路途較遠,中轉較多可以選擇旅遊跟團,具體可諮詢成都當地正規的旅行社zhidao.baidu.com/www.sczl.cn

您好!我打算跟老公5月13 19號去四川旅遊,考慮的景點有九寨溝 成都 黃龍,不想跟團,求高人安排行程

自助建議行程,以成都往返核算,你所在地往返成都的交通未包含 第一天 在成都新南門坐車到九寨溝,每天早上8點有一班車,票價141,請你在成都的親友提前幫你買好票,行車約7 8小時,晚上住九寨溝 第二天 遊覽九寨溝,門票310,學生等260,住九寨溝第三天 包車遊覽黃龍,車費約400,門票200,學生等...

8月去四川旅遊注意事項,7 8月份適合去四川旅遊嗎?

我就是峨眉的,峨眉山這幾天其實也不冷,只比山下低6 8度而已,穿件夏裝就可以了,另外再帶套秋裝,因為這幾天天氣也是陰晴不定的。再帶點遮陽防暑的東西,另外還有雨傘,以防下雨。你好,1 到四川旅遊其實不需要帶很特別的東西,這邊什麼賣得都有,物價也還一般,不算高,就帶上平時出門遊玩的必需品,比如防晒霜 墨...

10月份,打算在四川度蜜月,時間15天左右,自助遊,請大家幫忙路線及行程安

看來你是沒來海南旅遊過而且經濟不寬裕,建議你還是在網上找旅行社然後打 過去諮詢吧 朋友,你是蜜月,不要當成旅遊.你就是來三亞放鬆,享受陽光沙灘的,只要玩個水上運動就好啦,潛水呀什麼的.去個蜈支洲島,應該都可以.最多加個南山轉下,別的地方別去了,錢花在住和吃上,這樣更像個蜜月,浪漫的燭光晚餐,靜靜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