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裡面的魏國和蜀國的哪個英雄最好破糧倉,怎樣破(你說的英雄)

2022-03-09 07:15:15 字數 886 閱讀 7863

1樓:戳蟑螂

魏延,是蜀國破糧最強人!16級時3級大4力量護腕先殺2個船長,然後拆塔。如果有3級雷玉更好可一次打下糧。

若魏國那只有司馬最好打糧了,不過要帶4輛車和孫子。至於船長,司馬先一大~再大小技能並用基本上就可以幹掉。然後就用車拆塔,如果敵人殺來開孫子與車速跑。

同樣魏延則用一個分身從2路跑,若真身被追究t他一下,再跑。如果有飛鞋那更好!!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兩位仁兄說的,wy和車是最好的、 但是、真三 是5個人的、 如果出神裝 沒人干擾 誰都可以拆! 樓主,試問,如果有人要砸你的飯碗,你有可能放任不管嗎? 試問,當魏延出3力量3雷玉的時候,你覺得距離輸贏還很久?

何況魏延不僅要眼,而經常做炮灰、 試問,糧食除了接近勝利,一般人會浪費那個精力去拆?我怕,還沒拆幾個,敵方人就衝過來準備拆了掃蕩掉你們了、 以上是課外題、 破糧倉,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是很難的 一是有眼,二是有兵,只要守糧那方沒人傻的,一般都會去守,自然,破糧倉機率很小,但偷 就不一樣了,蜀國的wy16級3力量如果沒玉我怕分身一輪可能還殺不了兩隻船長,而就算船長死了,沒人干擾至少要去3次!不過這樣一可以吸引注意,讓我軍先埋伏,這樣地方自然會來找魏延的茬,而魏延假裝逃跑,把握好點,能殺他們個措手不及,更可幾大英雄直接掃掉糧!

而魏國,一般是gj帶拋石車掃上路,但正常的玩家在他接近糧倉的位置前都會準備壓回去防止拆糧,所以我也建議偷,(除非出兵拖住對方時間用拋石車砸輕輕鬆鬆)偷的話需要5輛以上的衝車,而且對方士氣不能過高不然船長a的速度快,他們的兵線壓得前,距離就過遠 很難成的 而且衝車衝進去還不能有英雄特別是雲去掃車,不然,一個糧倉,花費的車就不止10輛了。 一切都是玩配合,玩得開心最重要,糧倉只是為了讓我們痛快一下而已! 除非是接近勝利或是打算打持久戰,不然不建議去拆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點幫助

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飛鞋問題

閃光?這個不會有的吧?最大的可能性是英雄身上有buff或者身上有特效。有的英雄體積比較大的有時候會有類似閃光的效果,但是其實不閃光,只是白色的模型飄過了。如果說的是傳送完畢之後的地上的餘光的話的確是會有的。你的顯示卡顯然沒有問題,可能是遊戲的其他的設定問題,也和版本等有聯絡。網上有時候下的版本本身就...

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司馬懿功略

mantianxiaode已經很詳細了,關於吹大,我是數秒的,一般吹起來後,心裡數秒,數3秒左右,放大是正好,但容易太早了,所以如果對方沒吹的話,可以3。5秒放,那樣肯定是能大到的,然後馬上f,接著就e然後a,一般10級以內的法師或敏捷肯定死,力量型英雄也得半條命,這個時候再吹,等ef,就算豬也得死...

在魔獸RPG真三國無雙3 9D中如何用郭嘉剋制關羽?如題謝謝了

在下路,基本是2v2的情況。主要看和關羽配合的是誰,多數情況下會出現四個人物 魏延 pt 黃忠 張飛,你方一般是張遼或曹仁,對前三個人物時要注意自己的血,應為都可以用遠端攻擊對你進行定位,5級前,如果你的血少於500,勸你不要靠前,基本意識和配合好點的關,都可以秒你了。你在這種情況下,主要靠站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