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司馬懿功略

2022-01-30 16:59:41 字數 5192 閱讀 1181

1樓:匿名使用者

mantianxiaode已經很詳細了,關於吹大,我是數秒的,一般吹起來後,心裡數秒,數3秒左右,放大是正好,但容易太早了,所以如果對方沒吹的話,可以3。5秒放,那樣肯定是能大到的,然後馬上f,接著就e然後a,一般10級以內的法師或敏捷肯定死,力量型英雄也得半條命,這個時候再吹,等ef,就算豬也得死。

2樓:匿名使用者

3紅出門 f收兵 12木出車,然後出裝備就是了,有團了打團,沒團就多打錢出裝備,

裝備順序:孫子 飛鞋 風障 風障轉羊杖 玄武或風行 朱雀 朱雀轉大地~

差不多就這樣~41只要死得少 少被抓 基本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中司馬懿就是靠穩防,讓諸葛6出祁山 無功而返。

真三也一樣要穩紮穩打。司馬懿 41 卡兵很佔優勢,控制兵線,沒眼就不要冒進,猥瑣王道。

被壓 就叫曹仁和典韋多幫中。

4樓:匿名使用者

詳見http://sango.uuu9.com/各種司馬懿的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關於怎麼玩好司馬,這個是摘自:從小就夠炫 的一些話:

說下現在流行的屬性司馬打法5紅5樹出門。卡兵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諸葛天生攻速就比司馬快。所以1級的情況最好不跟諸葛對a,

用e+a連人帶兵一起,一定要保證吃到兵因為現在的司馬前期非常關鍵。

如果對方諸葛屬於凶悍壓制型的。那麼你委瑣點站弓手後面跟對方a就不會吃虧。

2級屬性。以吃兵為主。一個強悍司馬控線非常重要,所以只a兵的最後一下,能a到的兵儘量不用e.

走位要飄逸,保持和諸葛對a時。要麼有弓手幫忙。要麼對方在河下你在坡上。

3級2e.還是ea耗血吃兵,因為屬性司馬的優勢就是血厚藍多,目的就是耗血吃兵而不是殺人。

所以同水平情況下只要你穩著吃兵不去主動找諸葛。6級前絕對是司馬優勢。

有個小細節要注意的是,一般諸葛會到處晃來晃去等你剛a了兵,他上來a你一下人或者走偏讓你e空。

那麼你e兵帶人時。一定要和兵貼身,才能保證不會e空。

4級屬性。如果控線好,e放的少的話戰線一般在河裡。那司馬還是同上一樣打。

不過一般情況戰線都到了諸葛那邊,那麼你就要穩了,沒事的時候一定在弓手後面。

還是隻a兵最後一下。有e就用,把藍用完都可以。

5級3e.開始留藍,哪怕a不到兵也不用e,為了7級做打算。

所以這段時間操作很重要。實在a不到兵,走位淫蕩點放棄兵a下諸葛。

6級1f.以上幾級都照做沒什麼失誤的話,這時戰線一定到司馬這邊。

(此時諸葛沒6的話,那就可以瘋狂壓制,該出手時絕對要狠。看諸葛的情況來。

他如果血沒滿。你除了a兵最後一下的時間,其他時間主動去找對方pk,甚至可以跑到他坡那邊跟他玩。

前提自己也得保持血千萬別反被諸葛殺那遊戲就到此為止了。

如果諸葛滿血。那就不要到對方坡上拼,只隨便壓一壓就好)

如果對方同6級又有藍,此時就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血量了,保持在550以上對方xg就無果,

滿血的話就是讓對方exga也掛不了因為屬性司馬血厚。總之6級後你就開始委瑣,打法和5級一樣留藍,儘量不e.

(如果對方血沒滿。又是2g3屬性1x的加點法,你滿血的情況下,

可以奔放些壓一壓,能殺就殺,殺不到把對方打退讓他補血。

如果對方1e1g1x3屬性或3g1e1x1屬性,那最好是對方血不到一半,

你滿血情況下再殺。其他火星加點法就不說了)

7級4e.那麼ea耗血了,一個ea就能讓對方補個紅。如果5級開始存藍,現在的藍應該是滿或快滿了。

盡情的ea連人帶兵一起刷就是。

(ea完了之後,諸葛不會罷休他會衝上來找機會exga殺之,

那麼你不要貪兵隨時觀察諸葛情況和動向然後撤退,a不到兵了就放棄總比被殺好,

等你下個e的cd要好了再上去a,然後回去卡下一輪兵)

反覆來個幾輪。諸葛就要選擇回家了。接著不失誤情況下司馬先風

(如果你回家買了風來對方還沒風,那這局就贏了80%,要將對方壓到一個經驗都沒有)

或者你風+鞋對方只有風然後進入中期。8-10級把f升滿11級加大。

中期是諸葛的春天,決定勝負就在完美e.現在不會完美e那就不要說自己會中法。

所以中期司馬的操作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難的一個時段。

接著上面的說,如雙方都有風,到了11級誰被吹起就基本掛。

那就看自己的吹風的功力了。當然有鞋的司馬會有優勢

(那麼同等級情況下在諸葛沒力量,而司馬4e4f1n.將秒掉諸葛977血。

如司馬4e4f2n秒掉諸葛1024.如諸葛級比司馬高則a的傷害減少就秒不了!

如司馬級比諸葛高則在原來基礎上可以加20左右傷害!)

總之控線刷飛鞋錢。這段時間還是壓著諸葛的,他知道自己被吹就掛。

所以諸葛會趕緊電個幾百塊回去補力量。當諸葛再次出來你就要委瑣ef刷錢了。

強悍的諸葛會找機會吹殺你。而且會躲e騙e讓你刷不到錢那麼該怎麼辦呢?

本人的應對方法就是當自己金錢1700左右時開始出手。假如自己現在只有1000塊。

先不急著殺諸葛。找機會ef刷兵,如諸葛壓的靠前,則退回去卡下一輪兵然後塔下ef刷錢。

在塔裡還要注意別讓諸葛吹到了。等到1700左右時。就開始不委瑣了。儘量把諸葛殺回家。

那麼我殺的方法是這樣。看血來如efnfa能殺就2風殺。先直接吹。算好距離ef再吹nfa…

如諸葛血1300-1400了。那我就3風殺。也是直接吹。走好位置ef再吹n再吹efa…

此操作確實有些難度,但勤奮練習下就沒問題了,吹風功力很重要!

這也是取得比賽勝利的最快方法。那麼成功殺了諸葛之後。回去出飛。

之後諸葛風面對司馬飛+風。那就是司馬的showtime…

(如果殺了諸葛之後。自己沒風了。就不出飛了而是補風。然後再用3風殺)

那麼後期就是司馬的天下了。我簡單說下。以耗血刷錢擴大優勢來取得勝利,

買個朱雀把血保持到1800以上,等有了羊+孫子+飛。就開始壓制諸葛。

耗血方面諸葛是耗不過司馬的。後期面對司馬羊efaa耗血。

很多諸葛會打的很急噪。那麼你可以找機會陰個大然後殺之。

殺不到也沒事。穩著刷兵耗血。優勢慢慢就有了木頭甩開後出兵推了。

同水平不失誤情況下諸葛是很難有機會贏的!

總結:玩司馬打法得穩健。思路要清晰。頭腦得冷靜。操作要細膩、精準、到位!

希望上述資料對你有幫助 ,

簡單遊戲,快樂真三~

6樓:神奇_小須

要玩好一個英雄就必須先了解這個英雄的特點。像41屬於高魔法傷害,滿級ef的傷害不容置疑,對線時一定的磨血加上一定的走位。脆點的英雄都會怕41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中法的話,建議3紅一銅環,四樹枝出門,前期可以學一級液態火,1e及滿f,如果cr遊中的話,建議6級加大。現出孫子總的來說要好,如果對面打得凶的話,建議先買活丹,然後4e4f無限刷錢,沒藍就回家,等郭家來中時爭取有孫子和風。對於41來說,不要怕打不到錢,後期的你,絕對是魏國的dps。

8樓:我是一片葉子啊

那就是團法了 還是看操作的 能壓諸葛的話先孫子車錢人壓人 遊走的話飛沒飛的話就無限游上飛的話就游下 壓不住諸葛靠隊友的話那就先活丹 中4到6車錢 人上下刷野 沒孫子不捉人 保證不死經濟不落後諸葛 刷裝備打後期 一般情況下30分鐘飛孫風 再配上倆套子 你的司馬就合格了 那時你就知道怎麼打了

9樓:賁湛

主要是多練,熟能生巧!熟悉了,意識就上去了。

10樓:今夕何夕夢耶

補出木頭 出車ws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懿的e不一定打的完。

12樓:好好先生

步步為營。猥瑣才是王道。

魔獸真三國無雙3.9d所有英雄的攻略,一定要完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英雄共同的攻略 很簡單 第一就是補刀基礎,這個就是實戰練習 等你補刀到一定程度了 基本上被壓和反壓也練的差不多了 第二就是意識 初期多看小地圖,中後期還是看小地圖,總之就是看小地圖了,不能指望別人 要自己心裡就有危機感才行、我玩了這麼久 一般很少被抓,玩的久了 也就有了經驗了、 你先玩好一個英雄吧、學的多不一定就打的好,玩一個通了 基本上就可以舉一反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英雄單挑都很多,5v5更復雜,給200rmb也不會有人寫完整。

15樓:

很簡單,無論玩那個英雄都必須a兵彪悍,戰士玄武飛鞋退魔三套裝,法師羊孫飛三套裝。遠端dps看情況走玄武飛鞋加高攻裝或風行配退魔加高攻。路人就是打錢躲抓人,團戰看配合.

最後提醒真三玩到現在不出車就沒什麼活路.

16樓:

除了主力,別的用不用都行的. 當然也有戰術不一樣的可以用別的英雄替換主力等, 比如馬良換魏延

魔獸真三國無雙3.9d司馬懿bug怎麼回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大落地後,會出現一隻小精靈,只存在3秒,只要你錢和木材夠多,可以隨便造東西。

18樓:流浪di豬

只要你有幾百木,幾千錢,可以砸個大,迅速圈大的那個範圍,會有個小精靈,然後建建築,建個祭壇啥的,出個山丘玩玩

19樓:遂風

司馬大落地的時候有精靈 有三秒的時間控制 可以建造東西 但沒什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機的才可以,只要你木頭和錢多,41炸個星落,快速圈住就會發現有個精靈,就可以造人族建築物,要快。不然很快精靈就沒了。

21樓:犀利哥愛

司馬大落地的時候在大的那個範圍,你用滑鼠一拉,就會出現一個精靈,然後你可以選擇建立房子,不過需要木頭。但是也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你的手速要快啊。呵呵,很好玩呢,以前無聊就去建立英雄,還可以造出炸彈呢

22樓:琨之煙

司馬大落地的時候有精靈 有三秒的時間控制 時間很短 所以建議用快捷鍵造東西

b+f是農場 b+a是英雄祭壇 b+v是藥店 其它的建築沒什麼用我在vs上玩的時候就用司馬出過山丘把別人給滅了 每次快打完的時候也出個藥店什麼的玩玩

有一點要注意 想出英雄必須先 造農場加人口 然後再造英雄祭壇出英雄其實出這些要錢很少 幾百金幣 主要是需要的木頭多要是你想出的話就要多用司馬刷木頭了 當然也要多刷錢給英雄出裝備沒事可以娛樂下

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飛鞋問題

閃光?這個不會有的吧?最大的可能性是英雄身上有buff或者身上有特效。有的英雄體積比較大的有時候會有類似閃光的效果,但是其實不閃光,只是白色的模型飄過了。如果說的是傳送完畢之後的地上的餘光的話的確是會有的。你的顯示卡顯然沒有問題,可能是遊戲的其他的設定問題,也和版本等有聯絡。網上有時候下的版本本身就...

在魔獸RPG真三國無雙3 9D中如何用郭嘉剋制關羽?如題謝謝了

在下路,基本是2v2的情況。主要看和關羽配合的是誰,多數情況下會出現四個人物 魏延 pt 黃忠 張飛,你方一般是張遼或曹仁,對前三個人物時要注意自己的血,應為都可以用遠端攻擊對你進行定位,5級前,如果你的血少於500,勸你不要靠前,基本意識和配合好點的關,都可以秒你了。你在這種情況下,主要靠站位,不...

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裡面的魏國和蜀國的哪個英雄最好破糧倉,怎樣破(你說的英雄)

魏延,是蜀國破糧最強人!16級時3級大4力量護腕先殺2個船長,然後拆塔。如果有3級雷玉更好可一次打下糧。若魏國那只有司馬最好打糧了,不過要帶4輛車和孫子。至於船長,司馬先一大 再大小技能並用基本上就可以幹掉。然後就用車拆塔,如果敵人殺來開孫子與車速跑。同樣魏延則用一個分身從2路跑,若真身被追究t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