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後注意事項有哪些,果酸換膚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2-03-09 05:55:53 字數 1491 閱讀 52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什麼是果酸?

果酸是由多種水果中萃取出的成份,由含alpha氫氧基的一群碳酸所組成,包含葡萄酸、蘋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數由水果中提煉,故俗稱果酸。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煉的甘醇酸運用最廣。

二、 什麼是果酸換膚術?

果酸換膚術是屬於「表淺化學換膚術」的一種,也是目前最常被使用的換膚術。其適應症如下:

(1)青春痘、粉刺

(2)表淺性青春痘疤痕

(3)黑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4)眼角、口角之細微皺紋

(5)頸部、胸部、手臂的細微皺紋、**老化。

一般人只要患部目前沒有皰疹或疣等病毒感染,沒有傷口、近期內手術或急性溼疹,都可以接受果酸膚換術的**。

三、 果酸換膚的流程如下:

先將患部用特殊清潔劑洗淨後,醫生將高濃度的甘醇酸 (20%至70%)由額頭、鼻子、臉頰、下巴的順序塗抹,數分鐘後噴上中和液,終止甘醇酸的作用,之後再用冰敷以減輕疼痛及發紅,接著塗上營養霜即可。在**的過程中,病人會感到有些刺痛,**後兩天內還會輕微發紅、疼痛,若有結痂,會在七日內自行脫落,絕對不可以摳。即使**後沒有脫皮一樣有效果。

一般而言,大約需要八到十次的換膚才能達到較佳的療效。每次換膚間隔二至四周,使用果酸的濃度及時間也會逐漸增加。

四、 ***:

因為是很表淺的換膚,所以***很少,例如疤痕、感染、紅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都很少發生。

臉上做完果酸換膚會有什麼反應嗎?要注意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時臉上紅,中午回家覺得還是有點點刺痛,下午感覺緊繃,感覺豆豆處應該會結痂,這是做完第一天的感受,今天剛做,所以不知道第二天什麼感覺

注意事項醫院大夫會告訴你

做果酸換膚美容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3樓:

一定要記得防晒,一定要記得一定。可以看看hotr,果酸換膚是對**的更新,要進行新的**更換,就要注意防晒。

果酸換膚過程中使用果酸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4樓:龍俊鳳幻兒

1、一般剛開始接觸果酸的人,尤其是敏感型**的人,有時會發生輕微的**刺痛、發紅、發癢及脫皮等症狀,甚至有一點色素沉著。首次使用果酸產品以每天1次,兩週後每天兩次為宜。

2、**過敏時不宜使用;臉部水腫時不宜使用;換膚術後不宜使用;使用過磨砂膏之後不宜使用;**有破損時不宜使用。年齡不滿18歲最好不用。

3、洗臉後10至15分鐘,待**乾透才可使用。原因是剛洗完臉,**的皮脂膜酸鹼度未恢復正常,馬上使用會引起不適。

4、使用時應儘量避開眼睛和嘴周圍,以免刺痛眼睛或產生嘴脣脫皮現象。

5、高濃度果酸製劑可作為化學剝皮術應用,這種高濃度果酸剝皮術要由**科專家來實施。操作前要防止烈日暴晒,有細菌、病毒性**病者禁用。操作後不要用毛巾擦、搓,不要晒太陽,更不能搔抓。

果酸換膚期間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骨折後注意事項,骨折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骨折有傷口的話,食用容易生發炎性的食物,有可能會對傷口的癒合和骨頭的愈回合沒有什麼幫助的,但 答是一般是禁忌海鮮,淡水魚影響不是很大的。骨折後建議使用富含鈣質的飲食,以新鮮的雞蛋,牛奶,瘦肉等比較好,儘量的避免海鮮魚蝦類食物。沒問題的話三個月左右就是可以恢復正常的。內容來自使用者 風林網路資料庫 骨...

拔牙後有哪些注意事項,拔牙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拔牙結束並不表示口腔裡的問題也隨之完結。拔牙後最容易發生出血和感染,因此有許多細節需要了解和掌握 1 2小時內不能漱口 進食拔牙後2小時內不能漱口 不能進食,不要用舌頭舔碰傷口,也不要用手指觸碰傷口,以免導致再次出血或繼發感染。2 輕咬棉球或紗布球輕咬棉球或紗布球止血就有講究。太用力會疼得很厲害 太...

買狗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買電腦時注意事項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勤 買電腦時候的注意事項 我買本本前上網找了些資料,並且我也是按照上面世螞的去實踐的,買到了自己稱心如意的本。我把我找的資料貼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有點長,希望你能複製到記事本上打出來,買的時候嚴格按照以下的方法去做,相信你也會買到誠心的本本的,畢竟筆記本對巨集滲一般人來說是個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