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學徒學汽車貼膜多久學會聽別人說沒一年不會讓你下手對不》

2022-03-08 19:04:29 字數 5161 閱讀 7560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你的選擇方向是對的。

汽車美容需要學習3個月到半年左右。首先要看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學習的,因為當學徒可以學,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也可以學習。當學徒,如果腦子比較好使且比較有眼色肯動手的話,至少得三年。

因為師傅一般不會把獨門絕活傳授給徒弟,關鍵時候就讓徒弟去給自己拿工具或者幹其他活兒,總會把徒弟派到一邊,有點浪費時間,還學不到最精的技術,不如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

建議去專業的汽車學校學習,選擇汽修學校可以從下面幾點出發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恩 要求很高 有的學了好幾年的 不一樣貼好,膜都是有成本的,店家不會隨隨便便讓你上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悟性的,悟性好的半年學得會,一般都要兩三年時候,也要看你學得用不用心,有心用心自己學得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悟性,貼膜也是一門技術活。關鍵是你要對教你的師傅,平時沒事的時候賄賂賄賂。你懂得。

5樓:網路判官

這個沒多久,一般有幾個月就可以了!

從一個學徒到汽車貼膜師傅要多長時間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使用者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迅速發展起來copy。汽車美容店越來越受到車主的青睞,很多創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投資汽車美容服務專案。汽車美容行業競爭激烈,可見百它的前景很可觀。

從簡單的洗車——車蠟——封釉——鍍膜,國內汽車美容行業進入一個不斷升級的階段,由於汽車美容養護業的巨度大市場不斷吸引商家進入,從而推動了整個市場的前進。國內汽車美容行業已經走過了起步階段,汽車美容專案目前出現知多樣化,高階化的趨勢,因此,有企業推出「星級美容」的概念。汽車美道容的高技術含量使今後汽車美容業發展得更加迅速,美容專案的更新,美容技術的不斷升級已經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感興趣可以到學校實地瞭解參觀哦。

7樓:貼膜小管家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學徒到師傅,兩個方面的影響:你師傅教的怎麼樣,你學的怎麼樣。「學」這樣的東西,主觀因素比較強,也就是說學徒本身的質量決定了成功時間的長度。

在我們蘇州威仕薄膜科技(網上可查),一般學徒是半年到1年,之後就不再是學徒了,要做到師傅能拿高工資沒個2-3年是成不了氣候的,我自己所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祝你早日成功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3個月就可以出師了。

首先洗車一個月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洗,可以說非常熟悉了。

其次,打蠟,鍍晶,鍍膜,封釉,這些其實很簡單的,別看它的名稱高階,看一次你就知道怎麼做。

比較難的是拋光,貼膜,你需要消耗兩個月的時間去實踐這兩點。

其他的基本上都不用什麼技術含量的,是人都會搞。如果有條件,可以買個拋光機在家拋地板或者玻璃,其實拋幾天就能控制,只不過這個拋光不是說會拋了就行,你還需要去熟透它,達到一隻手都可以控制的地步。

貼膜的話要比拋光所需的技術含量高一些,不過同樣貼一個月就可以了。

我說的是會做,不是說高手,要想成為高手,需要時間去積累。

就像你剛拿到駕照,你一樣會開車,但是想成為老手,需要時間去積累吸收經驗。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不難學,但是要想學好也不簡單,需要豐富的經驗才能貼出沒有瑕疵,沒有塵點的膜,金屬膜比較難貼,需要經過專業培訓才可以

汽車貼膜學徒多久上手?

10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學徒上手的時間估計會相對比較長,起碼3-6個月以上,這還要看師傅給不給你機會和你的悟性,因為汽車貼膜是需要直接用刀在車上畫割的,作為一個學徒,師傅一般不給你去操作,萬一把客戶車劃壞了,那可是要賠錢的,沒有機會實操就很難把技術學會。另外,作為學徒一般只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並不能系統地去學 ,所以當學徒去學貼膜上手的時間會是很長。

如果你想學別人的經驗,聰明的人會花少錢在儘快的時間把別人的經驗學到手,比如交學費請人教,而不是自己花時間和精力去摸索。有錢人為什麼是有錢人,在他們眼裡時機和時間就是金錢,要做一門生意,他們會寧願花錢儘快把這門生意弄懂,快速佔領先機,而不是花很多時間自己去研究,因為等研究透了,這門生意可難已經不是很賺錢了。

同樣,如果你想學汽車貼膜,建議是花點小錢去當學員,讓師傅手把手教會你,而不 去當學徒, 給師傅打雜。否則,到頭來時間花了並沒有真正學到技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交了學費,師傅當然會用心一點的。

1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是個賺錢的行業,但是也有虧錢得,這個還是要看個能力和其他因素,相比而言,市場還是很大,賺錢的機率是大一些,投資小利潤大

12樓:權墨傾宬

更師傅學習就比較快,看你自己貼的多少,側面汽車膜比較好帖,貼個十幾張就差不多了,前擋和後檔就比較有難度了,這個要聯絡你烤膜的技術和手感,簡易可以找幾塊換下來的有裂痕前擋玻璃在上面練習,這樣你就上手比較快。可以放手練習,要多帖多練,10個車子就差不多了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聽著挺簡單,實際上是一門技術活兒,除了要有專業的技術之外,對貼膜老師的經驗手法也需要有標準的要求,另外,對於經驗豐富的貼膜師傅來說,不同車型、不同材料所使用的貼膜方法也是不同的。也因此,這個行業收入普遍較高,很多人都想學,那麼學汽車貼膜要多長時間呢?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學校的裝置、實訓耗材相對來說要更豐富一些,實訓操作多了,自然就更順手,一般兩三個月就能夠學會,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左右、前提是人家願意教你,因為實體店收到材料的限制,練習的機會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更多的是讓你看。

當然了,不管你是在實體店學還是在學校學,只有努力踏實的學技術,才能真正掌握這門技術,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只有不斷的堅持,不斷的請教,不斷的練習才是最重要的。

14樓:ccc菜辣椒

一般情況下兩年左右,這還要取決於學徒的自身的條件。汽車貼膜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1、貼膜完成後,兩側車窗夏季24小時、冬季48-72小時內不要開升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很容易發生位移。

3、不要用摳車窗角的車膜邊緣,以免汙物進入其中。

4、如發現有氣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行處理。

5、不要把貼上性標籤,比如交強險貼,檢查貼,直接貼到膜上。

6、汽車貼膜後的三天之內,儘量避免洗車,以免水分未乾造成車膜脫落。

7、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水霧,屬於正常現象。2~3周內它會自然乾透消失。

8、後窗除霧線,一週內也儘量不要開啟。水分未乾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可用溼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此外,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消失。

9、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在新車貼膜後的兩三週內,即汽車貼膜固化期內,擦車窗要儘量用溼毛巾等柔軟布料擦拭膜面。自己洗車要避免使用腐蝕性強的化學溶劑,以免傷害車膜。

汽車貼膜學徒多久上手?

15樓:馬麗娜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自己肯不肯學、在哪邊學等。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

如果去實體店學的話。生意好的經常貼膜的學個半年到一年就會了、前提是人家願意教你.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有快有慢的,主要看上手機會多的,建議多在網上了解一下,找一個專業的學校,多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學徒到師傅,兩個方面的影響:你師傅教得怎麼樣,你學得怎麼樣。

「學」這樣的東西,主觀因素比較強,也就是說學徒本身的質量決定了成功時間的長度。一般學徒是半年到1年,之後就不再是學徒了。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

祝你早日成功

18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學徒上手的時間估計會相對比較長,起碼3-6個月以上,這還要看師傅給不給你機會和你的悟性,因為汽車貼膜是需要直接用刀在車上畫割的,作為一個學徒,師傅一般不給你去操作,萬一把客戶車劃壞了,那可是要賠錢的,沒有機會實操就很難把技術學會。另外,作為學徒一般只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並不能系統地去學 ,所以當學徒去學貼膜上手的時間會是很長。

如果你想學別人的經驗,聰明的人會花少錢在儘快的時間把別人的經驗學到手,比如交學費請人教,而不是自己花時間和精力去摸索。有錢人為什麼是有錢人,在他們眼裡時機和時間就是金錢,要做一門生意,他們會寧願花錢儘快把這門生意弄懂,快速佔領先機,而不是花很多時間自己去研究,因為等研究透了,這門生意可難已經不是很賺錢了。

同樣,如果你想學汽車貼膜,建議是花點小錢去當學員,讓師傅手把手教會你,而不 去當學徒, 給師傅打雜。否則,到頭來時間花了並沒有真正學到技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交了學費,師傅當然會用心一點的。

19樓:誰訴離觴

這個就是要看一下你貼膜貼的好不好了?如果你貼的好的話,就是很快會上,如果你貼的不好的話,人家可能就是讓你遲一點上手的

汽車車身貼膜學徒大約多久能學會,汽車車身貼膜學徒大約多久能學會

通常情況下在2年左右,這個還得看你表現,主要有眼勤 手勤 腿勤 嘴勤。到廣州藝創汽車貼膜,25天學會 看你工作的地方教不教你了 手把手的讓你去做半個月你就牛逼了 但是一般只讓看不讓做 不像我學的地方雖然花點錢但是學的快啊 十多天我自己都可以單幹了 還教會了我挺多汽車美容知識 有工作做,一星期能學會!...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一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一個價位。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 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

大家給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要不要貼

我個人建議,給車子貼膜不要只看 而是要注重價效比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要不要貼 汽車貼膜 auto tint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 防眩光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