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勇士500配置,美利達勇士500配置

2022-03-07 07:38:34 字數 5669 閱讀 3403

1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速別:24s,車架:鋁合金,尺寸:

26*15"/17"/19" ,顏色:麗黑、哈白、吉祥紅,前叉:避震前叉,剎車器:

鋁合金機械碟剎,齒盤:42/34/24t*170mm齒盤,前變速器:shimano ty700 ,後變速器:

shimano ty800   。

飛輪:shimano hg200 12t-32t,車圈:鋁合金,外胎:

26*1.95,花鼓:鋁合金花鼓,變速控制桿:

shimano ef500  3*8    。

擴充套件資料

單車騎行的七大好處

1、每天騎單車4英里(約6.4公里)的人,比不騎車的人,患心臟冠狀動脈疾病的機率低50%;

2、經常騎單車的人比不常運動的人身體健康狀況要年輕10歲;

3、騎半小時單車約燃燒150大卡熱量,很明顯的單車通勤有益減重;

4、經常騎單車會增進肺功能,尤其當患有支氣管或氣喘等毛病時相當有用;

5、騎單車是很好的有氧運動,並且不會對關節及肌肉造成過度負荷,對患有關節炎、體重過重或單純的身體狀況不佳等等都很有益處;

6、騎單車不會使您的身體過度疲勞,即使年紀大了也可以持續騎,就這個觀點而言應該早點把單車運動當成嗜好;

7、經常運動對減輕心理的壓力及防止沮喪有益。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叉 top-gun 052e

齒盤曲柄 dt1-ts330 48-38-28

套裝飛輪 shimano tz-37 14-34

變速器(前/後) shimano ty32 / tx31

變速控制桿 shimano ef-50

手把 alloy

手把豎管 alloy

輔助手把 alloy

車圈 weinmenn x-star19

車頭碗 vp-a42e

前後夾器 alloy v-brake

前後花鼓 alloy

外胎 cst 26*1.95

座管 alloy 腳踏 lu-933

擴充套件資料

美利達勇士500的車輛特點

美利達創新革命的0.9的車架與傳奇的九六至尊使用相同材質。由hm,high modulus、

uhm,ultra-high modulus)及im intermediate碳纖材質組成-並由最新的奈米強化復材固定。

所有的車架管件都由「blast bladder" 科技製成。藉由實際測試所得出最高的負荷力道,再依不同的車架部位進行「管對管」(tube-to-tube)相接或內套管方式。使得一體式車架結構達到驚人的「結構化元素」(structure element),造就驚人的最佳迭層及零皺摺。

同時,由垂直強化龍骨讓下管內側分成兩個獨立艙室(雙通道科技)(double chamber technology),達到最佳的下管的垂直扭力強度。

車架立管的中空管徑由超過40mm(五通部份)的巨大外徑逐漸縮小至31.6mm(立管頂端)。

3樓:功夫小子踢球

美利達勇士500配置如下:

車架:美利達鋁合金車架;

速別:21速;

前叉:sf-m2025-63mm;

前後夾器:鋁合金v剎;

前後變速:shimanoc051/tx31前後變速器;

齒盤曲柄:my-a541鋁合金

齒盤曲柄 48/38/28 170l;

套裝飛輪:shimano tz31 14-134t飛輪;

變速控制桿:shimano ef50

外胎:cst26*1.90外胎;

車圈:鋁合金雙層車圈;

花鼓:鋁合金久裕花鼓;

其他:銀色鋁合金車把,把立,坐管;

4樓:匿名使用者

速別 18

車架 鋁合金

車架尺寸 26*16"/18"

前叉 sta-171ss

鏈條 kmc z30

齒盤曲柄 48-38-28

變速器(前/後) shimano tx51 /tz50變速控制桿 shimano ef40

手把 alloy

手把豎管 alloy

車圈 merida alloy 雙層

前後夾器 alloy v-brake

花鼓(前/後) alloy

飛輪 shimano tz20 14-28外胎 cst 26*1.90

座管 alloy

腳踏 vp-990s

5樓:

500我記得好像是21速的吧?補充下樓上的,500用的是光頭胎。還有,都是千把塊錢出頭的入門車,配置真心的沒有什麼好討論的,都那樣

美利達勇士500和500d的配置是怎樣,哪個價效比好些,哪個比較適合新手啊?

6樓:米湯熬電影

這兩款車都是美利達入門級21速山地,勇士550d與勇士550相比,肯定550d要好一點,價效比也高,具體如下:

1、剎車:勇士550d是彥豪的低端碟剎,550是 alloy v-brake鋁合金v剎。(雖然是彥豪低端碟剎,但是比 alloy v-brake鋁合金v剎還是要好的)

2、車架:勇士550d的車架帶有碟剎安裝座,以後可升級碟剎的檔次,而550車架沒有碟剎安裝座,永遠不能升級碟剎。

3、花鼓:同樣550d的花鼓為碟剎花鼓,而550是普通花鼓,即使換碟剎前叉仍不能升級碟剎。

綜上所述,550d在現有的剎車配置上要高於550,且以後有升級的空間,適合新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新手?玩越野的話這倆都不合適,配置太渣了,玩越野建議選公爵600以上的型號。

不越野的哈這倆車也不合適,滾阻太大車架角度也不適合,不玩越野建議選發現者600、便宜的建議選fcr3100、再便宜可以選千里達r500。

8樓:

500d就是配置升級了,適合新手這兩輛車對於新手差不多

16款美利達勇士500配置

9樓:

【車架】:美利達鋁合金車架

【型號】:勇士550 (warrior550)【車架尺寸】:26x15/17/19

【顏色】:三極白、亞黑、斯珠亮藍、史坦紅、日室綠、亮銀五【車架】:merida專利鋁合金車架

【前叉】:美利達052e前叉

【車匣】: alloy v-brake鋁合金v剎【鏈條】:kmc,hg40防鏽鏈條

【手把】:alloy sand-black【豎管】:alloy sand-black【碗組】:vp-a42e

【花鼓】:alloy鋁合金花鼓

【車圈】:weinmenn 雙層鋁合金車圈【輪胎】:cst26x1.95

【坐墊】:comfort

【坐管】:27.2d alloy sand-black【腳踏】:lu-933

【飛輪】:shimano tz-31 14-34t【前後變速器】:shimano tx51/tx31【變速控制桿】:shimano ef50

【變速級別】:shimano 21速

【齒盤曲柄】:isa312p 48-38-28t

求美利達勇士500和勇士560的具體差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達勇士500配置如下:

車架:美利達鋁合金車架;

速別:21速;

前叉:sf-m2025-63mm;

前後夾器:鋁合金v剎;

前後變速:shimanoc051/tx31前後變速器;

齒盤曲柄:my-a541鋁合金

齒盤曲柄 48/38/28 170l;

套裝飛輪:shimano tz31 14-134t飛輪;

變速控制桿:shimano ef50

外胎:cst26*1.90外胎;

車圈:鋁合金雙層車圈;

花鼓:鋁合金久裕花鼓;

其他:銀色鋁合金車把,把立,坐管;

顏色:明珠綠/三極白;哈克火紅/三極白;三極白/麗黑;明慧藍/三極白勇士560

是勇士550的升級版,顏色有 白 黑 黃 藍 紅五種,變速依然採用shimano 21速變速系統,**車架採用鋁合金輕量化設計,logo升級為浮雕塗裝,更有質感。把立由老款的兩釘蓋升級為強度更大的四釘蓋。

和2011款一樣採用美利達已經很成熟的下管一體成型技術。此車的前牙盤比一般的多幾個齒,可以讓學生在馬路上能騎行的更快,同時也可以增加好感。勇士560是取代勇士550的車型,改進了以下幾點:

1,車架下管改成凸字標的液壓成型管材,車架強度提高不少;2,車把組也改成31.8大口徑四釘把立;3,車座更高階了;4,整體塗裝更吸引眼球:5,將以前的做公爵300車架的技術「下放」使整體車架更輕,更好。

編輯本段具體配置

車架:美利達鋁合金車架;

速別:21速; 顏色(5張)

前叉:sr suntour m2025 63mm ;

前後夾器:alloy v-brake鋁合金v剎前後變速:shimano ty51/tx35前後變速器;

齒盤曲柄:my-a541鋁合金

齒盤曲柄 48/38/28 170l;

套裝飛輪:shimano tz31 14-34t旋式飛輪;

變速控制桿:shimano ef51-7

手把:alloy sand-black

豎管:alloy sand-black

碗組:vp-a42e

外胎:cst26*1.95齒胎;

車圈:鋁合金雙層車圈;

花鼓:alloy鋁合金花鼓

其他:銀色鋁合金車把,把立,坐管;

顏色:黑,紅,白,藍,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級別 差別不大 沒啥可比性 看你喜歡那個啦

美利達勇士500和550有何不同?那個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550相當於以前的勇士,勇士500是今年新推出的適合城市道路騎行的一種勇士變型車,配置基本一樣區別是:

車把 550是直把+牛角 500是小燕把車胎 550是半齒胎 500是紋路比較平的胎顏色 550是單色 500是頭身雙色**基本一樣

13樓:

2樓是**的啊? 我們這是1298 ,不同就在於500醜點 550帥些 ,**一樣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車把 550是直把+牛角 500是小燕把車胎 550是半齒胎 500是紋路比較平的胎顏色 550是單色 500是頭身雙色**基本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550是之前的勇士

500是2023年的**式, 有什麼 500 550 600 之類的都是型號。

桂林這邊的勇士550要賣 1290大洋去了。送8%的東西。

500沒注意看~

16樓:米湯熬電影

美利達勇士2010款山地車出了兩個型號,一個是美利達勇士500,另一個是美利達勇士550,配置上沒大的不同,主要是在車胎與車把等小細節上區別開來,兩者的**也是一樣的。

1、外胎:勇士500是cst26*1.9蛇腹胎,適合城市路面,勇士550是cst26*1.9齒胎,適合適當越野。

2、車把:勇士500是燕把沒有副把,勇士550是直把並配有副把。

自行車美利達勇士PRO

上面那些說快拆沒用的,不知道到底都騎過車沒。正式騎車出去的,很少有當場補胎的,都是換胎。總不能帶著板子鉗子上山吧?正經想騎車而不是圍著家門口溜溜的,一定要有快拆。出門爆胎是很正常的事,帶著扳子不方便,也讓隊友等太久。至於車輛選擇,勇士有點不夠用,勇士pro這個 太貴了,不如上rr 5.2了。比pro...

美利達2019勇士600和550有什麼不同

升級了前叉,外觀也不一樣了 雖然花鼓都是快拆的,但是600能裝碟剎,而550就不能。還有就是車把,550的是直把的,600是燕把的,變速也有升級一點,輪胎也有換.550是代步一點的.600是山地的輪胎。如果你是城市代步的話可以考慮550,如果你是會玩山地的話.哪就要考慮600,因為550的前叉沒有6...

討論美利達勇士糾結這車1090元值得買嗎,還是要買勇士

討論美利達勇士 從福州到長安09勇士pro夠用麼?菜鳥,車齡0,突然打算明年雨季過後從福州騎車進長安,不懂哪款車比較實用。準備從現在開始鍛鍊體能跟騎車適應,這樣的準備夠麼?另外,從廈門走跟從福州走又差別麼?囧。回頭學下維護,汗 開始鍛鍊了,不然明年騎不動,灰溜溜回來就糟糕了。以前看那些補胎的貌似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