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都叫什麼

2022-03-06 11:23:05 字數 1565 閱讀 4874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1、不死族——undead

不死族是由不死生物構成的群體。不死族由於劇情和遊戲設定需要,首次在暴雪公司的遊戲魔獸爭霸中以一個種族的形象出現。

2、人族——human

半巨人戰士的後代。幾千年以來,早期的人類主要是以分散的部落形式生活的,直到逐漸增長的巨魔帝國勢力迫使他們統一起來。

3、獸族——orc

暴躁、野蠻,他們傾向於先行動再思考,orc原意為逆戟鯨,同時也意指海怪,通常譯為獸人。在遊戲中他們信奉薩滿教,薩滿教一詞源自西伯利亞manchu-tungus族語的saman,經由俄語而成英語之shaman,薩滿教是比較原始的一種宗教。

4、暗夜精靈——night elf

5、阿卡那瑟德——barbed arachnathid

阿卡那瑟德是暴雪公司出品的單機遊戲《魔獸爭霸3》中野外生物之一。阿卡那瑟德一族是生活在冰原上的蠍子狀生物,身上有一層堅硬的成分包含水晶的外殼。鉗和毒液是它們用以自衛的**。

6、半人馬——centaur d

上半身是人的軀幹,包括手和頭,下半身則是馬身,也包括軀幹和腿。在單機遊戲《魔獸爭霸》中,半人馬是野外的一種生物。同時還有同名遊戲卡片「半人馬」。

7、德拉諾——draenor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還有個

人族統領 阿爾薩斯

3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丹--illidan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名稱都是什麼?

war3裡所有英雄的英文簡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這裡面看下吧,術語跟英雄簡稱都有打出來有點多了,累呀兄弟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名字,要全!!!!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所有英雄的名字是什麼?

5樓:死騎的羊

英雄太多...打不下...

看看 這個是魔獸通史

裡面詳細講述了從起源.war1 war2一直到冰峰王坐的全部劇情還有很詳細的英雄歷史和人物關係表

就是看著有點暈

現在也有一部寫魔獸歷史的**可以買來看看

太長了,耐心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託伽拉、可伽米、阿喀流斯、卡金德

7樓:

什麼圖有什麼英雄

全部的話我想有幾千幾萬個

你說的是橙海嗎?

war3中,各個種族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魔獸爭霸3中各英雄的英文代號是什麼?

war3的所有英雄英文簡寫

war3中的所有英雄縮寫

澄海3c英語,澄海3C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叫什麼?(全稱)

哪有用英語的.一般15就說15最多在發個歎號在地圖上 20 30 40一般沒人拿 速拆沒有拿英文說的 你說了隊友也不明白 就漢語得了.要說戰術和技巧我會,但要說英文我不會。呵呵 但是我知道3c就是three way.閣下是想用english 嚇唬人吧,這有意思嗎?澄海3c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叫什麼?...

dota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DOTA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

受折磨的靈魂 光鹿 u ursa bear 熊戰士 v veno 劇毒術士 viper 冥界亞龍 毒龍 visage 死靈飛龍 40龍 void fv 虛空假面 j8臉 vs 復仇之 可以到war。uuu9.dota專區檢視 dota所有英雄的英文名 lol英雄的英文名字 1,盲僧 李青,lee s...

求DOTA全部英雄的英文名字縮寫

流浪劍客 sven 牛角?神力男?補充下 他還叫 解放軍 獸王 bm 獸 好直接.一個字太有氣魄鳥.補充下 他還叫 隊長 風暴之靈 rt 新熊貓,電熊貓,藍熊貓 補充下 電子磁熊貓 源於口誤 痛苦女王 qop 女王,痛苦 糾正下 縮寫是 kop 末日使者 lucifer doom 末日,doom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