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Iso9001認證的證書怎麼考

2022-03-06 08:24:48 字數 1177 閱讀 4414

1樓:楊立銘

我在認證公司工作,我覺得你想把iso9001證書當成找工作的敲門磚大可不必,企業不是看證書,而是看經驗。如果您今後在企業中從事質量管理體系相關的工作,再考一個也不遲(很多時候都是公司出錢培訓你),犯不著現在就浪費這筆錢。

2樓:不好意思我認證

iso9001你要考哪個證書?內審員,外審員,你的可行性二個證書都不強,內審員證書幾乎沒太大作用.真正會操作很重要,花幾百元培訓出來的內審員幾乎也不會操作.證書沒太大作用了.

外審員你基本條件不夠.本科畢業4年.專科5年.

國家註冊iso9001稽核員怎麼考?

iso9001的內審員資格證書怎麼考?

3樓:駱木夕翠茵

你的理解基本正確,內審員證書不需要考,很多培訓機構只要你交錢他們就會發給你。是在企業內審的時候用,說明你有能力可以參加企業的內審。

外審證書不好考,但是如果通過就可以去稽核別的企業。如果還有不明白的請追問。

國家註冊iso9001稽核員怎麼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考iso9001稽核員不難考,但是你考試過了後只是預審員,預審員要辦夠15個案例才能專正,關鍵是這15個案例怎麼完成,靠的就是竅門了,主要是看你和當地的,認證機構的關係了,人家要是總給你安排案例很快就可以了,如果不安排你你幾年也轉不了正的。方法:先找當地的認證機構,告訴他們你的想法,他們就會告訴你該怎麼,如何報名,如何參考等事情,呵呵這時候你就要和他們搞好關係的。

不知道我的說法對你是否有幫助祝開心快樂,早日實現願望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稽核員要參加認證公司的培訓,獲得培訓合格證書,再等到每季度一次的國家統一考試,在奧鵬網上報名。必須有培訓合格證書才能參加考試。2023年第一次考試已經可以報名了,我剛在ccaa的**上看到通知了。

考試合格後,要找一家認證公司掛靠,讓認證公司幫你註冊,ccaa批准後就是實習稽核員了(不叫預審員-。-)實習稽核員參加20個人日的稽核,還要覆蓋全條款的見證,然後還要認證公司幫你向ccaa上報資料,ccaa批准後才是國家註冊稽核員。如果你沒有熟人,基本可以不要選擇這條路,很難出頭的。

6樓:哇哈哈純真年代

早就不用培訓證了,注意檔案的時效性

如何判斷iso9001認證證書真偽

查詢可以從認證公司 上查詢,也可以從認監委 上查詢。但嚴格來說,根據規定,中國境內的9001證書,必須經過認監委備案的才是正規的證書。有的機構為了低價競爭,給企業發了證書,為省幾百元的備案費,不到認監委 去備案,雖然該認證公司的 上可以查到證書,但卻不能完全證明其正規性。所有的證書必須認監委備案才算...

ISO9001認證有什麼作用,iso9001認證對企業有什麼好處

a 通過iso9001 2008是企業產品進軍國際市場的通行證,企業在辦理 輕工業產品進出口許可證 時商檢單位可免除企業品質管理體系的審查。很多大企業在採購時最先決條件就是要求供貨商通過iso9001 2008品保體系認證。在wto的形勢下,iso9001 2008管理體系更是企業管理與世界同步的最...

iso9001認證怎樣才能驗收通過

1,確定組織bai和人員 貫標小組du,一般 zhi2 3人 2,選派dao人員 不限於貫標版小組 學習iso9000標準知識權 內審知識等 包括內審員 到同型別 同行業 已經通過認證的公司參觀取經。3,貫標小組 按照公司的實際情況,以及標準的要求,組織編寫質量手冊 程式檔案。任命管理者代表,制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