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扇貝的做法,我想知道碳烤扇貝的做法,注意是碳烤,放蒜蓉粉絲的那種 坐等!

2022-03-06 08:24:46 字數 1601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

(1)扇貝(放進滾水裡燙開口後馬上撈起泡進冰水,去掉腸肚,抹乾水分備用)

(2)蔥花,薑蓉,蒜蓉,豆豉,泡椒,羅勒橄欖油,鹽。

做法 :

材料(2)拌均,鋪於扇貝上,烤箱預熱後襬進,上下火力同開,烤約4-5分鐘即可。

鮮美嬌嫩,喝酒菜一級棒!

材料 :

(1)扇貝(放進滾水裡燙開口後馬上撈起泡進冰水,去掉腸肚,抹乾水分備用)

(2)蔥花,薑蓉,蒜蓉,豆豉,泡椒,羅勒橄欖油,鹽。

做法 :

材料(2)拌均,鋪於扇貝上,烤箱預熱後襬進,上下火力同開,烤約4-5分鐘即可。

鮮美嬌嫩,喝酒菜一級棒!

2樓:輝藏愚霜

不需要新增別的材料,把扇貝洗淨,直接放在炭火上烤,炭火上最好鋪一層燒烤網,烤熟了之後可以沾著醋汁或蠔油吃就可以了

碳烤扇貝的做法

3樓:duende惡魔

材料鮮扇貝6個,大蒜10瓣,洋蔥半個,姜一塊,大蔥半根,蒸魚豉油2湯勺,耗油2湯勺,料酒2湯勺,生抽1湯勺,橄欖油少許,魚露2湯勺

做法1.新鮮扇貝去一半殼處理掉不乾淨不吃的東西,記住要留下比較凹面的殼用來做托盤。不凹的部分不要。然後回家洗淨扇貝,多洗幾遍刷洗乾淨

2.大蒜去皮切末,洋蔥切末、姜切末、大蔥切末備用3.將調料:

蒸魚豉油、生抽、魚露、耗油、料酒倒入碗中備用4.熱過中倒入橄欖油,待油7成熟時倒入蔥、姜、蒜末炒香,然後在放入洋蔥翻炒

5.炒出香味後倒入調好的汁翻炒2分鐘即可出鍋6.把做好的汁到入洗好的扇貝中,放到碳上面烤即可。

7.出鍋後裝盤淋上香蔥即可

4樓:燒烤小文

你可以直接冰鎮 然後調製好醬 像蒜末 蔥花 等作料 用油加熱 然後直接倒入

我想知道碳烤扇貝的做法,注意是碳烤,放蒜蓉粉絲的那種 坐等!

5樓:枯井望天

準備材料:扇貝:5個、蒜末:100g、味精:10g、雞精:5g、紅辣椒:2個、青辣椒:1個、鹽:適量、食用油:適量、粉絲:適量。

1、粉絲放到容器裡,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泡發。

2、紅辣椒洗淨切末、青辣椒洗淨切末、蒜洗淨切末備用。

3、把蒜末放到容器裡,加味精、雞精、鹽,倒入適量的熱油拌勻。

4、扇貝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瀝乾水分備用。

5、把扇貝放到烤架上,放上粉絲、蒜末烤熟,然後放青辣椒、紅辣椒點綴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原料:扇貝。 2、輔料:

蒜,切末、蠔油、醋。 1. 用刀將扇貝劃開 , 去掉肚腸洗淨 , 肉放在貝殼裡 , 待用。

2. 剁蒜末並拌油和鹽 , 把拌好的油蒜末倒在每個扇貝上。 3.

把扇貝放到炭爐上烤到扇貝肉焦黃。 4. 烤好後將蒜末、蠔油、醋混和成的調料淋在上面。

5。在放到碳烤爐上烤制原材料發出清香即可。

7樓:

烤蒜蓉芝士青貝的做法

1冰凍的青貝,三個,

2撒上蒜蓉,芝士,再滴幾滴鮮味生抽,

3烤箱200度 10分鐘,就可以了。

烤扇貝的做法,碳烤扇貝的做法

主料 扇貝 輔料 油 鹽 蔥末 薑末 蒜末 醬油 步驟 1.扇貝洗淨用牙刷,刷去扇貝上面的沙子和雜物 2.在將扇貝的外殼掰開,用刀將扇貝肉片出,去掉黑色的沙包。3.蒜末 薑末 蒜末 醬油 鹽 油攪拌均勻 4.把攪拌好的餡料用小勺子盛在扇貝肉上 5.再把做好的扇貝擺在烤架上,入烤箱,180度5 8分鐘...

清烤扇貝的做法,清烤扇貝怎麼做好吃,清烤扇貝

食材主料 扇貝12個 輔料蒜頭 適量辣椒一條蔥 一小根水少許鹽 適量油少許步驟 1.準備工作 蒜頭取個大的6 7個 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增減 先用刀面拍碎,去皮後剁成細末 儘量切得比較細一點 取少許辣椒,蔥同樣切末。扇貝清洗好備用 少許鹽溶解在清水中 鹹度根據自家口味定 2.烤箱用下火220度預熱10分...

炭烤肉的害處!!!!碳烤的燒烤對人體的危害

燒烤食品究竟對人體健康有沒有危害?據有關人士介紹,燒烤食品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隱藏著致癌物質。肉類食品在燒烤 煙燻和醃製過程中會產生一種致癌物質 苯丙芘,苯丙芘也正是香菸裡的一種有害成分。在燒烤肉類食品時,這種物質會附在烤肉表面,隨同烤肉一同食入體內。2.降低了蛋白質的利用率。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