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沒有訊號怎麼辦,特別是網路訊號,急求

2022-03-05 14:56:04 字數 1509 閱讀 9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功能要求不大的話,建議用個訊號好的對講機,當地網路建設不到位沒辦法,要不就用衛星**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網路的這種情況,作為個人一般是沒有辦法解決的;電視訊號倒是買個鍋蓋就可以解決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具體一點是什麼地方?我家孩子終日沉迷於網路遊戲,不愛學習,每天抱著個手機玩遊戲,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作息時間紊亂,生活更是一團糟,月經週期非常短,不愛參加戶外活動,急死我們了。

我們想趁暑假期間帶她到一個沒有網路訊號的地方生活一段時間,你描述的情況很適合我們,希望你看到後能告知我們,謝謝了!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建議您跟您手機所在的運營商反應,運營商會進行處理。

手機沒有訊號老是顯示無網路訊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一下基本上有以下原因會造成手機顯示無網路。

1:sim卡接觸不良。解決辦法:拔下sim卡檢查一下在插入。

2:外界電磁干擾。 解決辦法:遠離干擾源。

3:外界建築物遮擋訊號。解決辦法:到空曠的地方。

4:山區或低窪地區訊號弱(無訊號地帶)。解決辦法:回到市區或爬到山頂道高處去。

5:低電壓下電池保護模式或飛航模式啟動。解決辦法:更換電池或關閉飛航模式。

6:智慧手機長時間開機也會造成無訊號或顯示訊號滿格卻無法接受訊號來電。解決辦法:重啟手機。

7:網路連線關閉。解決辦法:開啟網路連線。

8:應用軟體設定了2g、3g網路關閉。解決辦法:修改應用軟體設定。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沒有訊號,建議嘗試操作:

7樓:何一飛

首先確認同一個運營商別人的手機是不是存在同樣的問題,如果不是就是手機的問題了,換一個好點的手機吧。

8樓:沈會平

把手機卡拿出來輕輕的擦一下重新裝上就沒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訊號本身差 或者問一下運營商

10樓:卯永芬次凰

手機沒信抄號只有兩種情況:襲

1、網路問題或網路無法覆蓋到。

網路覆蓋不好時,一般所處在山區、地下室、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樣子或者很弱的樣子。網路在除錯、優化、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

2、手機自身問題。

手機接收器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到維修點去看看。

當然也不能排除sim卡損壞的因素。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你所在的地區,近一段時間網路都在調整。

2、可能你的手機接收器有點問題,時好時壞。朋友的卡放到你的手機里正常,可能正好是正常狀態。要排除這個因素,可以到維修點看看。

經常掉頭髮怎麼辦?特別是換季的時候

季節性脫髮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尤其到了秋天,頭髮也像大自然的樹葉一樣,春天生長,秋天落葉,所以季節性脫髮,患者不需要緊張,保持心態的平和,如果正常髮量頭髮每天掉落不超過100根,那就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保持正常的作息規律,不要熬夜,避免過度疲勞,均衡營養的攝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並多吃豆類和高蛋...

腳癢怎麼辦應急處理,特別是晚上那癢真是難過,恨不

你的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兩種原因,一種是腳部溼疹,腳上得了溼疹,會有晚上強癢,雙足併發的特點,往往癢得得難以入睡,這是不傳染的,但是有對稱性性。可以用馬齒莧煮水洗腳,也可以用爐甘石塗一塗止癢。另一種可能就是腳上得了腳氣,通常發作腳癢脫皮腳臭i水泡,這就要用中草約的艾草煮水泡洗,能去真菌去腳異味,也能止癢...

每天上班就想哭,心裡不舒服怎麼辦,特別是星期一

情緒是每天心情的調節器,它決定了一天的心態。這麼沉重的心情去上班一定有什麼思想包袱吧,學會和自己釋懷,問問自己,是不是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那麼自己能不能先停止這種工作去換一個讓自己輕鬆愉快的環境。如果僅僅是週一不想上班,那麼學會調解一下,允許自己在週一下班做一件獎勵自己的事,這樣有滿心的期待自然心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