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就想哭,心裡不舒服怎麼辦,特別是星期一

2021-06-28 13:14:52 字數 5930 閱讀 8943

1樓:棟子瑜

情緒是每天心情的調節器,它決定了一天的心態。這麼沉重的心情去上班一定有什麼思想包袱吧,學會和自己釋懷,問問自己,是不是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那麼自己能不能先停止這種工作去換一個讓自己輕鬆愉快的環境。如果僅僅是週一不想上班,那麼學會調解一下,允許自己在週一下班做一件獎勵自己的事,這樣有滿心的期待自然心情也就開朗了許多。

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如此之快,一定要學會管理情緒,才能成為生活的主人哦。

2樓:

為什麼會這樣呢?問問自己究竟是怎麼了?是不想上班嗎?

還是和同事們關係處得不是很好?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積極勇敢地去面對。非常時期,很多人失業了。

有班上,有工資收入,已經相當不錯了。每天上班時,你可以假裝自己很快樂,對自己說我喜歡這份工作,我喜歡我的同事們,我們在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奮鬥著。這樣你心裡就不會不舒服了。

3樓:獲真保

證明你在工作單位的環境不適應,和同事之間缺少溝通,也證明你對這份工作不太滿意,導致你心身疲憊,不想去上班,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多和同事接觸,要多事做少說話,慢慢的就適應了

4樓: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到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做一次心理測試,通過心理測試找到心理問題的原因,從而進行對症的**,因為你感覺心裡不舒服並不能指出是什麼原因而產生的,只有通過電視機的諮詢師面對面的溝通交流再結合相關的心理測試,才能夠得出一個比較客觀公正的一個結論,這樣的話對症**效果要好很多。因為產生悲觀情緒,多數是一種抑鬱情緒的表達,所以說要儘早去**,越早效果越好。

5樓:

你現在上班是這種情況,說明你對工作環境不適應吧,還是你與同事之間有問題啊?我想你應該靜下心來,自己分析一下,找出原因去改變改變。多與同事溝通溝通,儘量去適應工作環境,和同事打成一片。

使自己把心情放開朗些,高高興興過好每一天。

6樓: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你對這份工作不是很適應,心態上有些問題,對工作很消極,這樣不好。如果長此下去,你會抑鬱的。要樂觀一些,開朗一些。

去儘量適應這份工作。如果你一段時間後還是沒有改善的話,我建議你換份工作。如果所有的工作你都這個樣子的話,那麼你就得去看心理醫生了。

可能你有工作恐懼症。建議你放鬆心情去適應一下。這樣對你的身體會有好處。

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放下工作去旅遊一下,放鬆放鬆

7樓:騎項

每天上班就想哭,心裡不舒服,特別是星期一,這是上班恐懼症。怎麼辦……大膽幹,乾點名堂,多交朋友,就減少恐懼感。

8樓:裁縫陳姐

雙休日時不要悶在家裡,和幾個朋友,相約出去玩、看電影等做一些快樂開心的事,上班時在單位也要處理好人際關係,不要被孤立。同時也要提高業務能力和工作責任感。專心工作,不要胡思亂想。

9樓:何千風

我也每天上班心裡不舒服,但是我沒哭,每次都想我今天又可以賺到多少多少錢了,再想想那些在找工作的人,奔波在應聘的路上好辛苦啊,更有一些找不到工作的人,我這是多幸運啊,所以就一直堅持著上班,如果你實在不想上班就先休息一陣子,或者自己去創業。

10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可能是還沒適應上班的生活吧,人都喜歡享受,不願意幹活,但是條件不允許呀,所以我們只能告訴自己,適應環境,並且試著讓自己開心起來,這個是沒辦法的事,這種事還是要自己想開,祝你好運,朋友。

11樓:

有屬於自己的工作花自己掙的錢我認為還是蠻幸福的,是不是你工作上遇到了煩心事,讓你不順心,星期一的工作量還是挺大的加把勁就過去了,每天有個好心情工作質量也能提高!希望你做個快樂的人!

12樓:百家緣

原因是**於生活,還是**於工作。**於生活,上班之前調整好心態。如果**於工作,那就改變工作方式和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不想上班,是惰性的表現,其實人生要有目標,包括工作和生活,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一份職業努力工作,對工作和生活都要充滿熱情,而不是厭倦懶惰。

14樓:

換角度思考下,上班為什麼,如果長期不上班後果會怎樣。當你想起不上班,沒錢買好吃的,新衣服,化妝品,沒錢給孩子買牛奶,零食,連水電費空調費都交不上,你自巳就想辦法找工作上班了,也不會不舒服了,只想我要好好上班賺錢養家。當然,除你不差錢,就不去上班好了。

15樓:春暖苳憨

怎麼個想哭?是工作不順利壓力大,還是和同事關係不融洽?如果你對這份工作不喜歡,那還是建議你換一個工作和環境。或者你讓你心裡舒服些。

16樓:勞斯萊斯

每天上班就想哭可能是你已經患上了上班恐懼症,週六日在家裡面休息得比較舒服,週一到了要去上班一下子接受不了這麼大的反差,所以心裡面產生一絲不舒服的感覺。

17樓:恭清暉

週一心裡恐懼症,讓自己忙起來,少一些抱怨

18樓:柯如風

哈哈,黑色星期一。要心裡暗示自己,過了週一週末還會遠嘛!

19樓:愛看**的秋刀魚

壓力太大了,星期一大家都不想去上班,大多數人都會有這種情緒,除非很熱愛工作,應該沒有幾個人,學會調整自己心態情緒,平常多運動,放放鬆

20樓:全民小**寶寶

你既然是不開心那就換份工作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上班恐懼症,你如果多交朋友,大膽幹就會不在這麼想哭,心裡不會再不舒服。

心裡想家想哭該怎麼辦 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家 比如說星期一下午就不想家了 到了星期二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想

22樓:想念ni的臉

沒關係的,想家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人到了一個新環境,一定會不適應,這個時候會比任何時候都想家,不要覺得害怕,想家就給家裡打**,想家也可以和新認識的朋友聊聊自己的家,你身邊的人一定也和你一樣,當你們坐在一起一起說話一起去感受那種離家的思念,慢慢地你會覺得沒那麼難受,因為你知道有人和你一樣,你們都要一起面對接下來的生活,我們總要離開家,也總會想家,但想家不會影響我們好好生活,反而讓我們因為愛家而更好地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碗毒雞湯:人生從不會完美,處於現在,追憶當年,等你過完這一段歲月,卻發現你好想住校的日孑

24樓:額寂寞人心冷

閒的,想也沒用啊別去想,給自己找點事做

手機丟了,特別難受,想起來就想哭…一個星期了,就是難過…怎麼辦啊?!

25樓:安木雨

首先把支付寶等軟體更換密碼,把錢提出了,然後再換一個新手機,功能正常即可,因為再自責也挽回不了了。

26樓:我真的不是**

難過的事情也很多啊。比如本來可以考到北京大學,結果考試的時候沒有發揮好,錯過了。好難過。

本來可以當**的,結果被特朗普搶去了。很難過。和失去大學入取資格還有當**的機會比起來,這個手機的損失還是比較小的。

所以,現在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的位置搶回來。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還難受嗎,我現在很難受,手機丟了真的特別鬧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哭,那就痛痛快快的哭出來吧!釋放情緒,然後就會好起來的。

然後,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以後絕不再犯類似錯誤,就沒事了。

至於那部絕版的手機,既然已經失去,那麼,它就註定與你只有那麼長時間的緣分。

另外,手機這類東西,一旦**上市,老款機器的價值就大幅降低,所以,也沒必要太上心……

29樓:買溥心

這個就像失戀一樣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換一個新的,心情馬上就能好很多。

30樓:科技創新

要是絕版的,你當初就應該設定,即使丟了也能找到啊,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要不就報警,尋求警察幫助,能否找回就看你的運氣了,希望你能找回,就算找不回來,也別太傷心了

31樓:月星夢緣

花錢買教訓!不會有下次了!??

32樓:

手機,絕版的,丟了?

丟了就沒有了,你再怎麼懊悔也回不來了。

我去年過年剛丟過手機,雖然不是絕版的,但我也很珍惜,可沒辦法,丟了就是丟了,你再怎麼強求,它也回不來,與其傷心難過不如總結一下經驗,給自己提個醒,讓自己記住。

每個人這一生都是在不斷的失去的,但在你失去的時候,不要想著我失去的東西有多寶貴,而要想我失去了的這個東西能給我帶來什麼,憑藉這個,讓自己失去更少的東西,這才是自己該做的。

你覺得緩不過來,是因為你太過在意,你應該將注意力放到別的事物上,比如說你愛的人,你追求的事,而不是一部手機。

手機儘管是絕版的,儘管很貴重,但它的用途和其他手機沒什麼區別,所以,放下這個手機,讓自己的心靈接受應該接受的愛才是你該做的。

求幫助! 剛上班兩星期,現在一點都不想上班,一想到上班就抑鬱。心裡堵得慌。還想哭

3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這事你一定要注重,有那麼事需要下班做嗎?再說你的同事有權利說讓你加班就加班嗎?

還有就是你加班的事你老闆知道嗎?你要總下班加班你老闆看到會想你的工作效率太差,總要加班才能完成,所以你一定要重視啊....

34樓:

那就不上。自己不開心,幹嘛去做。是這家公司的人**。再找一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傻x呀你。靠,一看就是剛出來的小子,帶有自卑感,我剛出來的時候怎麼沒有你這種感覺?到是現在出來了五六年了才有這種感覺。

我剛出來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沒有那個領導敢說我的,敢說一句,老子說他十句,不行就打。大不了換個工作。你才剛工作怎麼就這麼怕事??

怕個毛,大不了不幹了,把那傢伙打一頓。要不罵一頓,你應該這樣想:不就一鳥工作嘛。

聽我的沒錯,要不你以後在那裡上班都會有這樣不好的感覺。本來很簡單工作,你做起來會感覺很累,這就是心理問題,只要你心理擺端正了,就不會了,幹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別人嘛,不鳥他。愛誰誰,大不了老子不幹求了,md一拍兩散,讓他也不好過。

再說不過是一同事,吊都不弔他。

住宿生想家了怎麼辦,每次一想就想哭,但每次忍著,難受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以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然後開始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慢慢的就會有好轉。

擴充套件資料: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劃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

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37樓:_不瘦

反正我是十幾年第一次去遠門住宿根本不想家 而是討厭宿舍的環境 這個是最致命的 睡不好啥也別說了 我這個人除了對睡覺質量要求賊高之外沒啥討厭的了

38樓:vvh曦月

我也是,超難受 就那種無數次莫名的哽咽,然後強行忍下來,主要是宿舍環境真的不想說,舍友表面關係挺好,其實真的有點三觀不合,你就特別想哭然後根本不知道去那裡哭,24小時身邊都有人,太難了

39樓:葉幕是女的男的

我今年也高一在一個鎮上上學,也想家,只有慢慢習慣,在那邊有幾個關係好的同學,我就是適應不了那裡的規矩,學校管的特別嚴,一些主任老師啥的都特別凶,態度一點都不好,就想家?,而且我以前在城裡上學,適應不了鎮上,城市和鎮上還是有差距的,好想念初中啊!

40樓:冰鈴鐺樂園

可以在回家的時候把媽媽的聲音錄下來,回到學校想的時候聽一聽就不會太想念了雖然我沒有上高中但我也有時候想我媽媽

心裡很不舒服怎麼辦,心裡很不舒服怎麼辦

學會自我調節情緒,選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 如聽歌,跑步,做飯 5 6分步閱讀 難受的時候,想哭就哭出來吧,不必壓抑自己。這是修復自己的心靈很重要的一步。哭泣能緩解情緒上的壓力,就找個無人打擾的地方,盡情地哭一場。哭過之後,你就會感覺天還是那麼藍,雨後的空氣更清新。2 6 如果自己越想越是難過,就要讓自...

氣管不舒服 怎麼辦?氣管很不舒服怎麼辦?

可能是患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又稱咳嗽變異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種特殊表現,主要為咳嗽持續或反 作超過一個月,常伴夜間或清晨發作性咳嗽,痰少,運動後加重,臨床無感染表現,或經較長時間抗生素 無效,用支氣管擴張劑 可使咳嗽發作緩解,往往有個人或家族過敏症。避免引發過敏性咳嗽的因素。儘量避免三冷,即冷風 冷...

狗狗坐車不舒服怎麼辦,狗狗肚子不舒服怎麼辦?

這個很正常 一個是還沒習慣 一個是還太小 一般只要熟悉幾次就可以了 嗯是的,狗會暈車,尤其小狗。我家狗3個月的時候抱回家的,也是坐車,剛上車沒多久就吐了。狗狗肚子不舒服怎麼辦?狗狗坐車暈車之後狂吐怎麼辦,狗狗坐車暈車之後狂吐處理方法 1 如果愛犬旅途中有暈車的毛病,出行前一兩個小時不要讓愛犬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