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蘚用什麼藥水能治好,輕微體癬應該怎麼治??

2022-03-04 13:35:37 字數 2835 閱讀 2074

1樓:

體癬是致病性真菌寄生在人體的光滑**上,所引起的淺表性**真菌感染。當致病性真菌侵犯人體表面的角質層後,會引起很輕的炎症反應,發生紅斑、丘疹、水皰等損害,繼之脫屑,常呈環狀,俗稱圓癬或錢癬。那麼用如何**體癬呢?

針對身體不同部位體癬,這裡給大家介紹幾款常見實用藥膏。

防護防止傳染:上海硫磺皁

硫磺皁,顧名思義,就是指新增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種硫磺類藥皂。硫磺皁綜合多種成分功效,去屑止癢,兼具滋潤又爽潔。它還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真菌、黴菌、蟎蟲、寄生蟲等,對體癬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

日常洗護:珊瑚癬淨

神奇珊瑚癬淨,這個藥對於腳癬效果特別好,大部分人只用一次就好了,少數沒有好完全的,時隔二十天,複用一次,特別簡單方面,就當是泡腳的時候就把病治好了,但是如有**有破潰,是絕對不能使用使用這個藥的。一定要等到破潰癒合後再使用。

足癬:達克寧

達克寧由硝酸益康唑、曲安奈德等組成,具有廣譜真菌及抗炎、抗過敏、止癢的作用。用於足部多種炎症性**真菌病。外用,每天早、晚兩次塗於患處,療程應限制在3~4周內。

**溼疹時,通常2~4周可痊癒。**足癬,應持續至炎性反應消退並痊癒。

體股癬:帕芙歐珍膚膏

帕芙歐珍膚膏用於緩解體表**真菌感染,尤其對體癬、股癬、有很好的療效。其作用機理是選擇性地抑制了真菌的角鯊烯環氧化酶,導致合成缺乏和大量角鯊烯聚積,使真菌細胞膜的形成受阻,從而起到抑制真菌生長。帕芙歐珍膚膏可以有效控制股癬瘙癢難耐的症狀,並使療效長時間保持,減少了不良反應的發生及**,安全可靠。

甲癬:亮甲

亮甲是**外用藥。適用於甲癬(灰指甲、灰趾甲);併發細菌感染也可使用。亮甲可用於癤、蚊蟲叮咬、止汗止癢。亮甲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亮甲不宜與硫代硫酸鈉或汞溴紅同用或接觸。

頭癬:善鑫堂萬應膏

體癬預防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清潔乾燥,勤換衣洗被。體癬是傳染性疾病,因此應避免與患癬病的患者直接接觸。不用賓館、旅店等公共場所提供的公共拖鞋、浴巾、腳盆,儘可能地使用一次性拖鞋、毛巾等衛生潔具。

針對體癬的**,一定要選對藥膏,堅持使用,同時注意日常生活中個人衛生的情況,勤換洗衣物,不要共用毛巾。

2樓:戶雙闢雪兒

區域性塗抹酮康唑加米糠唑軟膏.每天3次當症狀全部消失還要用藥20天才能徹底給你推薦個藥,克黴痤癬藥水或軟膏都可以

這藥便宜實用

3樓:八中快歌

蚊香燒完後的香灰可以治體蘚,取蚊香灰少量塗於患處,每日三次,堅持三週將有明顯改善。

以上偏方,請針對性使用,江郎才盡時不妨一試。健康需要你我共同分享。

您的健康就是我的快樂!---扎加

你好,這種現象是體質下降的表現,也就是免疫力弱啦,此病菌很難**,在使用藥物**後,要注意平時的營養均衡攝入,一般是嚴缺b族維生素造成的。只要注意飲食就不會再**啦。

提供一種偏方,簡單易行,不妨一試。

就是用香蕉皮塗抹體蘚處,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對真菌有抑制作用。健康需要你我共同分享。

您的健康就是我的快樂!---扎加

你好;請查**科,找出原因對症**.屬於真菌病,最好採用中醫法**.

請問,什麼可以**體癬?因為這個煩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膏劑含激素,越用越嚴重,甚至導致色斑沉澱,還得注意堅持用藥,不能稍微好點就放棄**。

建議你無激素的中醫水劑;是**體股癬,頑固癬,頭癬,手足癬等頑疾的首選.安全又有效的**。

輕微體癬應該怎麼治??

5樓:金華**病防治院

得了體癬最主要的表現症狀,除了在身體的很多部位出現體癬之外,還會有明顯的瘙癢感覺,會忍不住去抓撓,瘙癢是體癬表現症狀之一。

所以如果經常感覺到身體瘙癢,一定要針對提選這種疾病進行相應的**,可以去醫院買一些專門**體癬的藥膏,也可以去一些中醫那裡得到一些偏方來**體癬,而**體癬,最主要的針對方向就是抑制真菌感染。

6樓:銜電爐臘

輕微體癬問題不大,雖然體癬具有一定的傳染性,而且瘙癢難耐,作為一位曾經得過慢性溼疹的患者告訴親,如果在初期及時用對了帕芙歐珍膚膏塗抹,基本7天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輕微時期不注意抓緊**,後期就會加重,對**健康造成了極大的威脅,所以越早發現越早干預見效越快。

7樓:癬達淨軟膏

體癬的出現可能個人不注意衛生,而且接觸了真菌導致的真菌感 染,一般會受環境因素影響,也可能會由於身邊人的傳染導致,

目前可以可通過抗爭菌藥物**,需要外用藥膏。**期間要注意身邊衣物,被子的清洗消毒,預防病情**。

怎樣用藥浴**癬(頭癬、體癬、股癬、手足癬)?

8樓:金華**病防治院

1、藥浴呢是要分方法的不是任何一種中藥就可以泡了**手足癬的,下面呢咱們先來看看手足廯比較輕的患者朋友們的藥浴**方法,什麼是比較輕的呢,也就是手足部有輕度的脫皮或者起水泡的症狀,可以準備三十克的土槿皮、四兩白酒,泡治一天以後呢,用這藥水來泡腳或者是擦患處效果都一樣的好。

2、其次呢咱們來看看中毒手足癬的患者朋友**方法,中度手足廯的症狀是手足部分脫屑,乾裂。先準備一兩白鳳仙花、一兩的皁角、一兩的花椒,把這些藥物放進半斤白醋裡泡一天以後來泡手部或者腳部,每次要二十分鐘以上連續七天就可以痊癒哦。

3、還有呢就是比較嚴重的手足癬患者朋友的**方法,嚴重的手足癬症狀是手部或者腳步不只有脫屑的症狀而且手指或者是足趾縫隙的地方有溼爛的現象,準備枯礬、五倍子、烏賊骨,任意的選擇一種磨成粉來備用,用熱水取一勺的量放進水裡攪拌均勻以後泡腳半個小時,連續用半個月這樣的藥浴效果也很好。

平時呢咱們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或者家人朋友有手足廯的病症應該注意避免交叉傳染,拖鞋、泡腳盆、毛巾都不可以混用的。

什麼藥水能把所有的水果都變甜,什麼藥水能把所有的水果都變甜

一 催熟法 水果雖已基本成熟,但澱粉糖化過程以及所含的有機酸和單寧的氧化過程仍比較慢,吃起來不太甜,有的還有很大的酸味澀味。加快糖化 氧化過程的方法有二種 一是將未成熟水果如桃 梨 李 杏 香蕉 青棗等,放進箱 瓦缸 瓦壇內,用酒精或白酒噴灑果品上,然後蓋密封嚴。經2 3天后,水果多半變成鮮豔的紅色...

什麼眼藥水能抗疲勞,眼疲勞用什麼眼藥水緩解

現在眼睛乾澀 視物模糊 視力減退的人很多,尤其是用電腦多的人更是如此,這或許有電腦輻射的因素,但我想更多的還是用眼過多造成的。而很多人最新想到的方法可能就是滴眼藥水了,然而眼藥水存在很多弊端,電視廣告不足信。以前我也是因為總做在電腦桌前,眼睛很乾,用眼時間長很不舒服,而且視力有所下降,就用了下滴眼液...

身上長體蘚什麼藥最好急,身上長體蘚 什麼藥最好

外用達克寧 蘭美抒 內服蘭美抒片 裡素勞 身上長體蘚.什麼藥最好 最好是用烏根清的,效果很好。體蘚用什麼藥好 克黴唑乳膏,我自己用過,一天塗四五次,三天就見效,但不能見效就不塗,完全好了後還要堅持塗一星期才不會反覆。有一些藥膏可以使用 只不過是止癢的作用而已比如說消炎藥膏 體蘚藥膏 和藥店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