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c語言的發展史,簡述c語言的發展史

2022-03-02 20:24:13 字數 1264 閱讀 7138

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的發展史

c語言的發展歷程

c語言的發展歷史

c語言的發展及其特點

c語言產生的歷史背景是怎樣的?

2樓:泥潭裡的金魚

c開始的時候是在貝爾實驗室的 之前搞計算機的都是科學家。c比較原始 ,以前用的是彙編

大家發現彙編太原理人類的思考習慣就開發發明了c,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c就是這樣產生的

後來就發展成為了c++(oop)這樣的東西 也是因為c難以封裝的很美麗 c++可以,其實c也可以

只是用來沒有c++舒服,高手用樹葉也能殺人 菜鳥拿著屠龍 就是當擺設,現在語言很多 基本上c系語言 用的人佔很大比例。

3樓:我愛小米

丹尼斯·裡奇, c語言之父,unix之父。2023年與布萊恩·科爾尼幹(brian w. kernighan)一起出版了名著《c程式設計語言(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此書已翻譯成多種語言,成為c語言方面最權威的教材之一。

2023年10月9日,丹尼斯-裡奇去世,享年70歲。

丹尼斯·裡奇,全稱丹尼斯·麥卡利斯泰爾·裡奇。美國電腦科學家,對c語言和其他程式語言、multics和unix等作業系統的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裡奇在哈佛大學學習物理學和應用數學畢業,2023年他進入貝爾實驗室,2023年他與肯·湯普遜一起獲得了圖靈獎。

理由是他們「研究發展了通用的作業系統理論,尤其是實現了unix作業系統」。 肯·湯普遜和丹尼斯·裡奇2023年兩人為發展c語言和unix作業系統一起獲得了美國國家技術獎章。在裡奇的成長曆程中,有兩個人對他的影響最大,一個是他父親,而另一個是他的摯友,同為unix發明人的肯·湯普遜。

尤其是後者。 有人問過丹尼斯,他的偶像是誰,不論在計算機領域還是其他領域?他說:

我不是在英雄薰陶下成長起來的。很顯然,對我職業生涯影響最大的人物是肯·湯普遜。unix大部分是他的工作,同樣也是c語言的前輩,同樣plan 9系統的大部分工作也是他做的。

並且在這其間ken做了第一個計算機象棋大師。

c++的發展歷史。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簡述唐朝詩歌的發展史簡述唐詩發展的基本歷程

源遠流長的中國古代文學發展到隋唐五代時,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繁榮局面。而歷時近三百年的唐代,則是文學發展的 時期,文壇上百花齊放,文學成就輝煌燦爛。其中唐代詩歌是中國文學的驕傲,唐詩的發展大致經歷了初唐 盛唐 中唐 晚唐4個階段。初唐詩歌 初唐詩歌仍處於陳隋時期的影響下,宮廷文臣以及帝王后妃在詩壇上非常...

簡述中國的西方的圖案發展史

4.2中國傳統圖案的歷史 範例及分析 4.2.1 原始社會時期 中國原始社會的圖案往往具備實用與圖騰的雙重特點,在滿足了實用功能的前提下,隨 著社會的發展,圖案是實用性功能逐漸地讓位於部落圖騰 祭祀或滿足人們的裝飾審美需求 等更高階的精神需求。在圖案的形象與構成形式上也經歷了從單一到多樣 從簡單到複...

簡述人類醫學發展史所經歷的幾個階段

人類醫學第一bai個發展階段,是du生物自我本能 醫學 zhi整個人類完全dao 仰仗自身的天然抵抗力版抗病,繼權往開來的生存生活下去。人類醫學第二個發展階段,是經驗醫學。人類醫學發展的第三個階段,是理性的被動醫學,以西醫 抗生素為主人類醫學發展的第四個階段,是理性的 主動醫學 階段,也就是繼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