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登入密碼忘了,怎麼樣才可以重置密碼啊

2022-03-02 13:36:36 字數 1585 閱讀 1322

1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登入密碼忘了,系統明確告訴我們:如果遺失密碼,可通過」取回個人密碼「功能找回,具體說明及找回方法如下兩個圖:

如果仍然不行,就打**聯絡**管理人員。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上崗證",不分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報名的時候設定的密碼嗎??這個報名都報了,沒有辦法在重新設定了,不過你還是先把發來通知你報名成功的簡訊收藏起來把,那個有用,不過那個報名時候設定的,就不知道以後有什麼用處了,

3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試試看能不能通過郵箱找回密碼,如果可以就能重置密碼了~**上一般都會有忘記密碼,給找回密碼的設定的,你可以試試看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網上考嗎?你問的是不是那個會計知識競賽啊,那個好像是沒辦法的……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登陸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神魄達克斯

通過「密碼重置」功能找回密碼;(如果有的話)重新註冊;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行,就打**聯絡**管理人員。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基礎與實務》(或為《會計實務》與《會計基礎知識》)、《初級會計電算化》,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上崗證",不分級。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有沒有密碼重置功能,一般都可以根據密碼提示問題找回密碼;如果沒有,打**聯絡**管理人員

7樓:

點密碼重置吧,再重新設一個。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系統的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東奧名師

建議您通過從業資格考試報名系統首頁的「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功能,輸入您註冊時留下的身份證和手機號碼,獲取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登入。

9樓:nancy_旅行

給財政局打個**問一下。 他們管理? 或是 **最下面,有聯絡**。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資料?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教材,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教材

學校應該有二手書店吧,去 看一看吧。這個考試不用緊張,考前兩三個星期狂看就行了。而且考試題目是隨機的,說簡單點就是看個人rp,抽到簡單題目就容易過,有的題目連書上都沒有。另外一門看你個人興趣,難度因人而異。樓主想進銀行的話有沒有這個關係不大,銀行注重現實,你懂得。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國銀行業從...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用什麼教材,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需要什麼書

您好,我是會計從業資格老師,回答您的問題 2014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全國題庫不可能依據某地方教材編寫的,一定按統一的2009年考試大綱編的,因此,不要拘泥某一種教材。從目前情況看,考試大綱沒有什麼變化,也就是說,老教材與新教材都是按老大綱編寫的,各地方教材都是按考試大綱編寫的,一定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