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兩臺電腦設定在同一網段急,如何讓兩臺電腦 不同網段

2022-03-02 11:45:31 字數 2583 閱讀 6460

1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兩臺電腦

方法/步驟

1、用一根網線連線兩臺電腦的網線介面。

2、開啟「開啟網路和網路共享中心」。

3、點選「本地連結」再點選屬性進入。

4、找到「internet 協議版本4」的選項,雙擊進入。

5、進入後設定「ip地址」和「子網掩碼」就可以了。另一臺電腦也按以上相同步驟進行設定即可。

6、設定完之後,開啟命令提示符測試,通過設定在同一網段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連線的是同一個路由器,那麼這種情況下會在連線的時候自動分配同一個網段的ip的是沒有選擇的。

2、如果是從路由器分出來的網線,進行的插電腦,那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設定。

第一步:可以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擇「;

第二步:選擇」網路連線「,之後選中」本地連線「,右擊「屬性」;

第三步:找到「ip4」,設定為「使用下面的ip」即可,之後輸出需要的ip(路由設定的),之後子掩碼輸入」255.255.255.0「即可。

3樓:堅虹

都設成內網段的ip192.168.1.*開頭的,掩碼也一樣,

如何讓兩臺電腦 不同網段

4樓:匿名使用者

購置兩個路由器,設定不同網段即可,例如192.168.1.1和192.168.2.1,這樣兩臺電腦就處再不同的網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兩臺電腦不在同一網段有這樣的方法。

除了拉兩個不同服務商的寬頻,還可以通過熱點實現。

首先,如果鄰居與你家分屬不同的服務商寬頻,你可以藉助鄰居的 wifi 。

另外的,也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熱點實現。這兩個法子都需要電腦端的無線功能(無線網絡卡,或路由器中繼)。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不同網段很簡單。

但是,需要知道你需要不同網段的目的是什麼,以及有什麼要求。否則只設定不同網段沒有意義。

7樓:萍水相逢就是緣吧

為什麼要這樣?

目的是什麼?

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通常家用肯定只有一個 寬頻賬號,對外只有一個ip不管內部幾臺電腦,甚至 幾臺 路由器

你最後說到重點了,除非有兩個寬頻賬號

8樓:再看就q你

如果只是內網不同,電腦前加一個路由器就好了,做成二級路由。

另外,誰沒事看你哦,自己玩都不夠時間。

9樓:

增加一個路由器即可實現。兩臺電腦分別接不同的路由器,兩個路由器分別設定不同的ip。

不同網段的兩臺電腦,如何加入同一個工作組?

10樓:

1、在桌面滑鼠右擊「此電腦」,點選「屬性」

2、在開啟介面,下拉點選「更改設定」。

3、在系統屬性介面,點選「網路id」。

4、在開啟介面,根據自己情況選擇網路選項,點選「下一步」。

5、然後根據提示,按自己情況選擇操作,如圖所示。

6、最後點選「完成」,重啟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同一個辦公室,把兩臺電腦弄到一個網內比實現不同網內的辦法簡單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組不區分網段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這些電腦,全部加入域中

14樓:

那得用vpn裝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以前也弄過 不過最後失敗了 還是買個分配器吧 什麼麻煩都沒有了

如何兩臺電腦把ip設在同一網段?,我要路由器區域網!!?

16樓:丘位元

寬頻插路由器wan口,兩臺電腦插路由器lan口,電腦自動獲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預設自動獲取ip

2:設定固定ip 參看圖

ip 先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比如路由器設定地址是192.168.1.1則 a電腦ip: 192.168.1.2

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 :可以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執行狀態----wan狀態 中查詢。

b        192.168.1.3

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dns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是什麼意思 說說你要做什麼吧

一臺電腦一個網絡卡兩個網段通用,如何做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軟體的,直接設定就可以 先設定個101段i的p地址,然後點高階增加個200段的ip地址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上不可以設定2個網段互訪的嗎?

兩臺電腦連線一網線

下一個p2p終結者 可以控制網速的,也可以控制不讓另上網,或者做別的事情,這樣不會影響你了 都讓他們自動獲取ip。你不會搞了一個主機,一個分機,用交換機吧?如果用路由器應該不會影響速度的。應該很簡單才對啊。既然你能上網說明路由器設定沒有問題吧。你現在不拔號了嗎?你設定ip了嗎?不要選擇自動獲取ip地...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同一網段

1 首先獲取主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用電腦連線主路由器,在cmd下輸入ipconfig all來檢視當前主路由器分配的地址。該例圖中ipv4地址為192.168.2.106 預設閘道器 192.168.2.1就是主路由器的地址。192.168.2這三位是網段,這個網段中可用的地址為192.168.2...

兩臺電腦在同一交換機上!IP同段,用另外一段IP為什麼只能ping通一臺,另外一臺ping不通

先看你得作業系統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是否有限制 檢查網絡卡得ip地址掩碼是否相同 ping不通那臺電腦有可能開了防火牆。在同一個網段中的ip地址,為什麼相互不能ping通?在同一網段的ip地址不能ping通有二種原因 1 二個ip地址的子網掩碼不一樣,那也是沒法ping通的。2 其中一臺電腦開戶了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