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退學後多久可以重新報名,取消駕照考試多久後可以重新再報名

2022-03-01 10:46:16 字數 4203 閱讀 4580

1樓:勇萱邶俏

駕校退學後,必須讓退學的駕校到公安管理部門銷戶,只有銷戶後才可以重新報名!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3、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一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2樓:真心s對待

回答6個月就可以,登出駕照的原因有可能如下所示:

1.登出駕駛證重新考駕照,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2.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3.由本人申請登出的。

4.因身體條件暫時不符合規定被登出的

最好是去交警部門諮詢。因為駕駛證登出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可以恢復駕駛資格的,一種是不可以恢復駕駛資格的。例如:

駕駛證過期一年以上三年以下被登出,可以隨時去申請相關手續恢復駕駛資格。但如果是發生交通事故逃逸的,是終身禁駕不可以恢復了。

更多8條

取消駕照考試多久後可以重新再報名 30

3樓:

在佛山要多長時間呢?考到科目二沒過。剛開始報的是佛山牌,現在想去考南海牌

4樓:特勤支隊

找駕校退學後,確認退學成功。直接就可以在河源市報名了。

5樓:戲秋梵洽

可以,你需要去駕校辦理退學手續,不叫登出,如果駕校已經把你的手續送到車管所且已經錄入,那你還需要到車管所辦理退辦手續。在原駕校把退學手續辦好後在去其他家駕校辦理報名手續。

你科目一考試過了沒?過了的話,你必須要在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的兩年內完成剩下所有的考試專案,拿到駕駛證,否則就要全部重來,不管你在原駕校學還是轉學後在新駕校學(登出,也算是重來,不用擔心)。沒過的話,那還可以慢慢考慮。

最好不要登出,麻煩,還得搭錢。

請採納。

駕校退檔案後需要多久才能重新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退學後,必須讓退學的駕校到公安管理部門銷戶,只有銷戶後才可以重新報名!

學車中途退學沒有登出檔案,那麼再次報考駕照時可無法建檔導致報名失敗,這一點學員必須清楚。

1、什麼是駕校檔案

按大家所說的駕校檔案是就是指駕校學員學籍檔案,其實和讀書時候的學生檔案類似,裡面包含了一些你參加汽車駕駛培訓的學員資訊,主要包括《教學日程》、《培訓流程/時間》《學員資訊登記表》、《個人學車資料》等。但是按正常情況也沒有這麼複雜,當年考駕照的時候沒有這些東西,直接是駕校安排考試,然後順著考完了,沒看到駕校檔案,但是如果中途要換駕校,就要學員們注意你們的駕校檔案了。

2、什麼情況需要登出駕校檔案

根據目前報考駕校的條件要求,學員如果是第二次報考駕校,必須要在第一次報考駕校所在地的車輛管理所登出原來的學員檔案資訊。

很多第二次報考駕校的學員,誤以為只要現行的3年學習期限一到,第一次報考駕校的學員檔案資訊就會自動登出,但實際上,無論學習期限是否已過,都需要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檔案資訊。

另外,如果學員科目

二、科目三經過五次考試未通過,或是學員報名後未參加培訓、考試,也需到車輛管理所退辦業務。

3、怎樣登出駕校檔案

登出檔案需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規定在不同地區存在差異,像很多駕校可以幫學員去辦理,不用親自去,但是有些地方就不一樣了,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更有地方規定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所以學員考駕照出現的各種情況一定好好處理自己的駕考檔案。

7樓:小七**為你解答

回答不會自動登出,需要你自己或通過駕校去車管所提交登出申請才能登出。學員報名之後,資料和資訊就已經進入車管所考試網,在全國聯網的考試系統中學員的資訊都是登記在已報名的這個駕校中的,教練員可以換,但是學校不好換。學員一定要換駕校的話,需要登出原駕校檔案才能重新建檔。

哪種情況下需要登出檔案?(1)學員如果是第二次報考駕校,根據報考駕校的要求,必須在第一次報考駕校所在地的車管所登出學員原來的檔案資訊。

(2)就算現行的3年學習期限到了,第一次報考駕校的學員檔案資訊也不會自動登出,而是需要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輛管理部門去登出學員的檔案資訊...

提問已經去車管所申請登出學車檔案後需要多久稽核,需要幾天才可以重新報名

回答一般一週左右吧,需要過系統

更多2條

8樓:濮恆敬妝

駕校就是駕駛技能學習培訓機構,登出檔案之後再次報名學習並沒有時間限制的。登出完回戶口所在地隨時可以報考,不影響的。

在駕校報名後不想考試了怎樣登出?

9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截止2023年6月,登出檔案可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

但駕校檔案登出也有地域性差異,北京大部分駕校辦理這種登出業務,很多駕校就可以幫學員去辦理,不用親自去,但是在外地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親自到現場去辦理。

學員在南充辦理這種登出業務,要求必須是本人親自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車管所提出書面申請後,到該所4樓約考室辦理;但在天津威海,所有學員學車的檔案均需所在駕校前來辦理,個人不能辦理登出檔案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報考駕校的條件要求,學員如果是第二次報考駕校,必須要在第一次報考駕校所在地的車輛管理所登出原來的學員檔案資訊。

很多第二次報考駕校的學員,誤以為只要現行的3年學習期限一到,第一次報考駕校的學員檔案資訊就會自動登出,但實際上,無論學習期限是否已過,都需要本人或委託原駕校的**人到車管部門登出檔案資訊。

另外,如果學員科目

二、科目三經過五次考試未通過,或是學員報名後未參加培訓、考試,也需到車輛管理所退辦業務。

10樓:一隻僬僥

1、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報名地的車管所申請登出報名資料。

2、可以通過駕校幫忙登出報名資料,但是駕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3、凡是曾經報名申領駕照的,不想學車後,都需要去車管所進行登出,這樣以後想學車時,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如果前一個檔案沒有登出,就報不上名。

一些補充:

1、通過駕校報名考駕照的,從成功受理報名之日起,所在地車管所建立學員檔案,之後隨著進度錄入培訓學習考試相關電子資訊,直到取得駕駛證之前駕校保留有一份重要的實物檔案,包括學員登記表、培訓記錄表、准考證明和考試成績表等。當通過所有考試後,駕校要將相關檔案轉到車管所錄入歸檔,然後製作駕駛證。當然有人從頭到尾自己拿著檔案考試合格後簽名即時取得駕駛證的不在討論範圍內。

2、半途退出原駕校後,當時得到駕校允許的,駕校會到車管所登出學習相關檔案(因為**主體是駕校,並且與學員有協議,一般車管所不受理個人單方面登出學習檔案。可以由駕校寫委託書,連同個人學習檔案轉交學員自行到車管所辦理登出的除外),之後個人可以到車管所核實。但不聞不問或態度不好一走了之,沒有退學手續駕校保留學習檔案不作處理也是應該的(超過協議期限的除外)。

3、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三年,過期後可以重新報名參加考試。是否還需辦理其他手續,建議直接到車管所諮詢核實(因為過期登出學習成績不代表每個地方的車管所都會登出學員資訊)。  建議如下:

可以嘗試到本地車管所諮詢,如果能報名證明原駕校已辦理學習檔案登出或超過期限被車管所登出,如果不能報,就要回原駕校請求登出學習檔案了。

11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你報名學車就等於與駕校形成了培訓合同關係。

因為你個人原因退學屬於你違約,違約是要交納違約金的。違約金的收取限額在報名後沒有進入培訓專案的前提下一般情況是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如果已經進入培訓專案,報名時若簽訂了培訓協議將按照培訓協議扣除所發生的費用後退還剩餘部分。

如沒有簽訂培訓協議可協商解決。

12樓:冷雨情夢寒

不想考試了登出需要駕校給你處理。

13樓:賢喜

因為你還沒有拿到駕證,所以說不存在登出檔案一說,駕校退學後,可以要求駕校將你報名是提供的身份證、相片等相關資料退還給你

14樓:法雋利

在這裡我不想考了想回去考

15樓:

非要去本地,車管所登出嗎?

16樓:

請問,登出大概要交多少費用呢?

駕校報完名一般多久考試,駕校報名後,多久可以考科目一

通常通過駕校報名,獲得交管登記備案就可參加有交管部門安排的交通規則和汽車常識授課,時間為兩天,持駕校轉交的卡 該卡由交管提供 領取資料,完事回家複習資料全部內容,等待駕校和交管約定 科目1 交通規則 無紙化考試,無需帶筆,全部是選擇題,電腦操作,一人一機,90分視為合格!之後等待駕校通知參加上車實際...

高一退學後還能再讀書嗎,高中退學後還可以再入學嗎?

高一退學後,如果學校沒有取消學籍,可以再讀,如果已經取消了學籍,必須申請恢復學籍後,才能再讀。高一退學後是還能再讀書的!關鍵是在於需要一個學校接受,特別是私立學校,可以相當於轉學。如果不想讀高中,那就去職業技術學校,一樣可以成才!回答高中退學後達到規定標準便可以再重新入學的,因紀律問題被處理出校的應...

高中退學之後還能再上麼,高中退學後還可以再入學嗎?

高中退學之後還能再上。如果是被學校退學的,估計在原來學校讀書的機會,恐怕沒有了。不過如果沒什麼違紀現象應該沒問題。其次就是,自己退學的話,想學還可以繼續學。如果想考個更好的,還可以報高自考,或 高考。下面就是詳細的規定 通常情況下,符合 學分制學籍管理規定 中有關退學規定和主動退學的將被登出學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