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製品不能快遞上飛機嗎,飛機上可以帶金屬製品嗎?

2022-02-28 14:26:26 字數 2310 閱讀 4131

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可以的,不帶電子就可以哦

飛機上可以帶金屬製品嗎?

2樓:魚要糧

金屬製品可以帶,但是刀具製品不可以帶,不可以當作行李帶上飛機,可以選擇辦理託運。如來不及辦理託運,安檢部門按規定辦理手續後移交機組帶到目的地後交還。 不能按上述辦法辦理的,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

安檢部門會登記造冊,妥善保管;對超過三十天無人領取的,及時交由民航公安機關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一、有下列威脅航空安全行為之一的,交由民航公安機關查處:

1、攜帶槍支、彈藥、管制工具及其仿製品進入安檢現場的;

2、強行進入候機隔離區不聽勸阻的;

3、 偽造、冒用、塗改身份證件乘機的;

4、 隱匿攜帶危險品、違禁品企圖通過安全檢查的;

5、 在託運貨物時偽報品名、弄虛作假或夾帶危險物品的;

6、其他威脅航空安全的行為。

二、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條例》第三十二條規定,攜帶《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見附件一)所列物品的,安檢部門應當及時交由民航公安機關處理。

三、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條例》第三十三規定,攜帶《禁止旅客隨身或者託運的物品》(見附件二)所列物品的,應當告訴旅客可作為行李託運或交給送行人員;如來不及辦理託運,安檢部門按規定辦理手續後移交機組帶到目的地後交還。 不能按上述辦法辦理的,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安檢部門應當登記造冊,妥善保管;對超過三十天無人領取的,及時交由民航公安機關處理。

飛機上能帶金屬物品(銅製品)嗎?

3樓:追尋複製者

金屬製品可以帶,但是刀具製品不可以帶,不可以當做行李帶上飛機,可以選擇辦理託運。如來不及辦理託運,安檢部門按規定辦理手續後移交機組帶到目的地後交還。

不能按上述辦法辦理的,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安檢部門會登記造冊,妥善保管;對超過三十天無人領取的,及時交由民航公安機關處理。

4樓:文學嘗試

飛機上能能帶金屬物品(銅製品)。銅板雕不屬於以及危險物品,只要重量和體積不超過有關規定即可攜帶。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十一章行李運輸第三十七條第五點規定,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

擴充套件資料

最新行李攜帶及託運指南

一、充電寶

充電寶、鋰電池禁止作為行李託運,隨身攜帶有以下限定條件(電動輪椅使用的鋰電池另有規定):

1、標識全面清晰,額定能量小於或等於100wh;

2、當額定能量大於100wh、小於或等於160wh時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帶兩塊。

二、槍支、管制器具禁止攜帶和託運。

三、酒精飲料禁止攜帶,且託運需滿足以下規定:

1、標識全面清晰且置於零售包裝內,每個容器容積不得超過5l;

2、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小於或等於24%時,託運數量不受限制;

3、酒精的體積百分含量大於24%、小於或等於70%時,每位旅客託運數量不超過5l。

5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銅板雕沒有尖利的邊緣、沒有超過手提行李的限重,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7樓:

金屬物品貌似有體積標準 好像不能太大 具體的不清楚了

飛機上能帶多少金屬物品?

可以帶牙膏上飛機嗎,飛機上讓帶牙膏嗎

可以帶牙膏上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液 噴劑等。液態食品 甜麵醬 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氣霧劑 噴...

電腦可以帶上飛機嗎?飛機上可以帶電腦嗎?

膝上型電腦可以帶上飛機,但過安檢時需要注意以下五個方面 1 為了提高安檢速度,膝上型電腦安檢時最好事先取出電腦包,與其它包裹分開通過x光機的檢查。2 在電腦的光碟機中不要放入光碟,不要外接u盤 無線網絡卡等硬體裝置,電源 滑鼠也最好與電腦分開放入x光機中檢查,以免引起安檢中不必要的麻煩。3 不要利用...

金屬鉤針能不能隨身帶上飛機

1 不能帶液體 凝膠及噴霧類物品也不可以帶,如 礦泉水 乳霜 凝膠等 刀具,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也不能帶 打火機,火柴等可以點燃的也不可以帶。2 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酒類物品必須託運。3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