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可不可以帶到飛機上,帶甘遮可以上飛機嗎

2021-03-04 05:17:09 字數 929 閱讀 1037

1樓:侯文信

這個的看是什麼狀態的了。你要是一整根的話肯定不會讓你帶的,但是你要是削好放在盒子裡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坐飛機能不能帶幹蔗

2樓:小葫蘆

可以攜帶的。

乘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

1、槍支

和管制刀具這些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的也不能,軍用和警用的也不能例外(也不能託運哦),取決於安全問題。

2、煙花、爆竹、打火機這些易燃物品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也不能託運)。

3、酒精是不能隨身攜帶的,但是可以行李託運。

4、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範圍內(是總容量在100ml以內),不是內裡東西的容量,而是瓶子的體積容量,還要裝在一個密封袋子裡(藥油也是一樣),超過了就要託運。

5、手機、相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個人自用電池可以隨身攜帶,但不可以託運。

6、小剪刀、水果刀、剃鬚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都必須託運。

3樓:天野御

能帶的,少量水果都能帶。

4樓:蒲公英在奮鬥

能帶的。我的已經安全帶到啦

5樓:你是我的

甘蔗是有水分的,應該是不能……

帶甘遮可以上飛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對甘蔗沒有下違禁令,可以截斷包裝,不超長、不超重,就可以了。

坐飛機可以帶甘蔗麼?隨身帶到飛機上不知道可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安檢 不會讓你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0塊錢買一大根,你帶那玩意嘎哈?

去美國飛機上帶液體藥可不可以,去美國飛機上帶液體藥可不可以

不一定.在你出境上飛機時,安檢會對你隨身攜帶的液體進行檢查.你需要提前向海關申報.如果海關風險評估覺得你所持有的液體對本航班夠成了威脅.就算你當場吧藥都喝掉.也會不給你帶 上飛機.有些突發情況不一定的.但決大多數時,海關是不允許攜帶液體制品上飛機的。可以託運。託運沒有什麼特別的手續。辦理登記手續,除...

飛機上耳釘可不可以戴

飛機上可以戴耳釘,禁止隨身攜帶的物品如下 1 菜刀 水果刀 大剪刀 剃刀等生活用刀。2 手術刀 屠宰刀 雕刻刀等專業刀具。3 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 矛 劍。4 帶有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 鐵頭登山杖,棒球棍等體育用品。5 斧 鑿 錘 錐 扳手等工具。6 其他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銳器 鈍器。7...

坐飛機臺式電腦可以帶嗎,坐飛機可不可以帶臺式電腦

回答親,可以把臺式電腦帶上飛機,但有一些注意事項。1 按照航空公司的規定,電腦屬於非托執行李,但由於其體積超過了非托執行李的限制,又不得隨身攜帶,也就是說電腦主機只能作為 不符合規定的托執行李 按照托執行李的方式交付託運。2 需要將電腦主機按照托執行李的標準進行包裝。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 鎖釦完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