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中的N是什麼意思 謝謝謝謝

2022-02-28 10:06:43 字數 1651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n通常有兩種,第一種就是表示第幾的意思,比如說:n1、n2,這意思就是第一第二的意思,還有一種意思是表示力,如果這個n標在轉軸指示或者工作指示上面,那它的意思就是代表力,比如說:1500n,那就代表一千五百牛的力…有些數控床的顯示屏只有三位數,幾百就是幾千,幾十就是幾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n是行,列的意思,,例如你說的n0022!就是第二十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m**可以用於任何開關指令,m03 m04 m05 m30等常見**一般機床廠都統一使用。m10等功能要看機床廠設定

數控車床裡的f代表什麼意思?g98又是什麼啊!謝謝

4樓:

f代表進給速度,有時候也代表螺距,那要看什麼情況了。一般車外園都是進給。車螺紋的時候就代表螺距了,g98表示每分鐘進給,祝你成功

5樓:

f通用意思 進給量! 在g33 g32狀態下是羅紋的螺距!

g98是按分鐘進給量計算!

6樓:飛揚摩托

f代表進給量,分每轉進給(g99)與每分進給(g98)二種,f在車螺紋時代表螺距。

7樓:匿名使用者

進給功能 g98每分鐘進給

數控機床是什麼意思 麻煩說詳細一點 謝謝

這是數控機床的nc** 請問是什麼意思?謝謝

8樓:析夢安邱軒

你是一行**還是兩行啊?還有~你用的是什麼系統的啊?法蘭克?

西門子?還是華中的?或者北航的?

**裡有y座標你的是數控銑床還是加工中心啊?什麼叫nc**?n代表程式名。

c?我沒看到啊?

請問數控車床g73指令中的總退刀量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呢?謝謝! 15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退刀量(u)=起刀點尺寸(即g73指令前的x值)—工件最小直徑值(當工件右端是球頭時,最小直徑為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圖紙中,最細處的直徑與最粗處的直徑之差。

百萬課件網中的機械課件欄目中有一個關於g73的例項課件,你可以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手冊,給我個郵箱吧。[email protected]

數控車床 圖紙裡的g5/8 這個是英制螺紋 8個牙數 請問g5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英制平行管螺紋,g5/8是螺紋規格就像普通的m6*1一樣的。底孔鑽孔直徑最小20.589最大21.13直接。直接買g5/8的螺紋絲錐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g-表示管螺紋,5/8 是管螺紋的內孔流通直徑的公稱尺寸為5/8英寸,具體螺紋引數要查手冊。

14樓:瀋陽天嘉

管螺紋,5/8英寸。g是管螺紋,5/8是英寸。

15樓:匿名使用者

g是指管螺紋,5/8是公稱直徑

在數控車床程式設計中P和Q代表什麼意思

p 精車 軌跡的第一個程式段的程式段號。q 精車軌跡的最後一個程式段的程式段號。其他字母含義 r 粗車時x軸的退刀量,取值範圍0 99.999 單位 mm inch,半徑值 無符號,退刀方向與進刀方向相反。u x軸的精加工餘量。w z軸的精加工餘量 如果z軸不留餘量可以省略 格式 g70 p ns ...

法蘭克數控車床ex1020報警是什麼意思

尾座行程報警,這個報警顯示的是主軸油冷機故障報警哦 要仔細檢視油冷機上的相應報警 可以查報警引數的說明書,上面有報警解釋和解決的辦法。1.工作方式 fanuc公司為其cnc系統設計了以下幾種工作方式,通常在機床的操作面板上用迴轉式波段開關切換。這些方式是 編輯 edit 方式 在該方式下編輯零件加工...

數控車床程式裡面的這個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這是分號,表示一行程式結束,需要換行的意思。在數控機床上的數控程式是看不到這個符號的,它是把分號解釋為換行了。其實,這個分號可有可無,因為我們編寫的數控程式已經是換行了。將數控程式匯入到數控系統時,系統會識別並自動換行。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這張數控車床圖紙上的符號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