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海王電影上映時間及劇情介紹

2022-02-27 16:59:57 字數 3197 閱讀 4118

1樓:惜說娛樂

《海王》於2023年12月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3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介紹:在一場狂風暴雨的海邊燈塔看守人湯姆·庫瑞救了受傷的亞特蘭蒂斯女王亞特蘭娜之後,他們相愛了,生下了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亞瑟·庫瑞。為了救自己的愛人和兒子亞特蘭娜選擇了離開。

幾年之後,亞特蘭娜被迫回到海底國家締結政治婚姻,生下兒子奧姆。奧姆長大後當上國王對陸地人類充滿憎恨,開始吞併海底中發展中的國家的兵力,一舉消滅陸地人。

奧姆的未婚妻海底王國澤貝爾公主湄拉打算阻止這場戰爭,她到陸地找回亞瑟,讓他以亞特蘭娜女王長子身份回亞特蘭蒂斯把王位爭回來,而且湄拉要協助亞瑟找回能統治大海的失落的三叉戟。

擴充套件資料

《海王》角色介紹:

1,亞瑟·庫瑞、海王

亞瑟·庫瑞是亞特蘭蒂斯女王亞特蘭娜和慈恩港燈塔看守者托馬斯·庫瑞的兒子,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從小就展現出了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動與呼吸,並和海洋生物溝通等異於他人的能力,並被賦予了亞特蘭蒂斯王權的象徵。

2,湄拉

澤貝爾王國的公主,奧姆王的未婚妻,是一位勇敢的女戰士,她能夠控制水流的形態,而且能夠適應深水的壓力。是亞瑟·庫瑞的重要夥伴,並幫助亞瑟·庫瑞認同自己的身份。

3,奧姆王、海洋領主

海王同母異父的弟弟,是純血統的亞特蘭蒂斯人,他一直嫉恨於亞瑟·庫瑞,和黑蝠鱝聯手製造陰謀,並使用導彈攻擊亞特蘭蒂斯嫁禍給地面世界,一心想發動對地面人類的戰爭。

2樓:他說

哈,我正好有你要找到電影,有啊 看簡介試試,裡面有你要的哦海王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王》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動作奇幻電影,由溫子仁執導,傑森·莫瑪、艾梅柏·希爾德、帕特里克·威爾森聯合主演。講述了美國一個燈塔看守人和亞特蘭蒂斯女王生下一個男孩,男孩擁有異於常人能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2月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3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簡介

海王是美國慈恩港燈塔看守人與海底之國亞特蘭蒂斯女王所生、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從小就展現出了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動與呼吸、並和海洋生物溝通等異於他人的能力。

《海王》拍攝歷時114天,先後轉戰澳大利亞、紐芬蘭、西西里島以及突尼西亞拍攝。除了上述演員外,《敢死隊》男星杜夫·龍格爾飾演海王死敵涅柔斯,威廉·達福飾演瓦寇博士。

海王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海王》於2023年12月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3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

《海王》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動作奇幻片,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莫瑪、艾梅柏·希爾德、帕特里克·威爾森、葉海亞·阿卜杜勒-邁丁、妮可·基德曼、威廉·達福、杜夫·龍格爾聯合主演。

《海王》根據dc漫畫改編,講述了半人半亞特蘭蒂斯血統的亞瑟·庫瑞踏上永生難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對生而為王的考驗,以及和湄拉一同對抗同母異父的兄弟奧姆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海王》劇情介紹:在一場狂風暴雨的海邊燈塔看守人湯姆·庫瑞救了受傷的亞特蘭蒂斯女王亞特蘭娜之後,他們相愛了,生下了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亞瑟·庫瑞。為了救自己的愛人和兒子亞特蘭娜選擇了離開。

幾年之後,亞特蘭娜被迫回到海底國家締結政治婚姻,生下兒子奧姆。奧姆長大後當上國王對陸地人類充滿憎恨,開始吞併海底中發展中的國家的兵力,一舉消滅陸地人。

奧姆的未婚妻海底王國澤貝爾公主湄拉打算阻止這場戰爭,她到陸地找回亞瑟,讓他以亞特蘭娜女王長子身份回亞特蘭蒂斯把王位爭回來,而且湄拉要協助亞瑟找回能統治大海的失落的三叉戟。

5樓:壬捷

是7號就上映了,已經公映好多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超清版已經就有了,隨便放兩張。我以為海王是漫威的,沒想到是dc的,出乎意料。整體還可以,作為一部爆米花大作是及格的,亮點也有,只是和漫威比,總感覺好像缺那麼一點驚豔感。

在超清電影這個資料夾。

電影《海王》什麼時候上映

7樓:匿名使用者

《海王》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動作奇幻電影,由溫子仁執導,傑森·莫瑪、艾梅柏·希爾德、帕特里克·威爾森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 [1]

講述了美國一個燈塔看守人和亞特蘭蒂斯女王生下一個男孩,男孩擁有異於常人能力的故事。

中文名海王

外文名aquaman

其它譯名

水行俠、潛水俠

出品時間

2023年12月21日

出品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1.6億美元

拍攝地點

澳大利亞**海岸、昆士蘭、紐芬蘭、西西里島、突尼西亞拍攝日期

2023年5月-2023年10月22日

導    演

溫子仁編    劇

威爾·比爾

製片人扎克·施奈德

類    型

動作、科幻

主    演

傑森·莫瑪,艾梅柏·希爾德,葉海亞·阿卜杜勒-邁丁,帕特里克·威爾森,妮可·基德曼,威廉·達福

上映時間

2023年12月21日(美國)

分    級

pg-13

對白語言

英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1477834

8樓:胖娃

《海王。》12月7日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點生活感悟 已有。

公號「每天一點生活感悟」回覆片名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海王,不過是槍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一個燈塔看守人和亞特蘭蒂斯女王生下一個男孩,男孩擁有異於常人能力的故事。

騰奇影視:t7ys . с

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播出

由馮小剛執導 嚴歌苓編劇的電影 芳華 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9月5日,片方海報預告雙發,9月1日起,觀眾就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預告片中大量戰爭鏡頭快速閃過,黃軒手持長槍在槍林彈雨中奮戰,飛馳的子彈 滿目的硝煙 被炸碎的軍馬觸目驚心,戰友被子彈擊殺的逼真畫面挑戰視覺,滿目傷兵令人不得喘息。而其中震撼...

比得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電影彼得兔什麼時候上映比得兔上映時間

比得兔bai peter rabbit 2018 導演 威爾 古du勒 編劇 威爾 古勒 羅伯 zhi列博 碧翠絲 波特dao主演 詹姆斯 版 柯登 多姆納爾 格里森權 黛西 雷德利 瑪格特 羅比 伊麗莎白 德比茨基 蘿絲 拜恩 山姆 尼爾 希雅 型別 喜劇 動畫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

無雙電影殺青什麼時候上映,電影《犬之島》什麼時候上映

無雙 是一部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莊 麥兆輝執導的跨國犯罪動作鉅製,由周潤發 郭富城領銜主演。1 中文名無雙 導 演 麥兆輝 莊 類 型 犯罪主 演 周潤發,郭富城 是在今年9月30日的時候,是周潤發和郭富城兩位主演的,也可以說是港片的復興咯 電影 犬之島 什麼時候上映 電影 犬之島 於2018年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