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海王的電影有哪些?能不能介紹幾部

2021-06-17 04:27:08 字數 6153 閱讀 9921

1樓:三了個張

電影《海王》是屬於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電影,海王本身是dc漫畫中正義聯盟的核心成員之一(嚴格來說譯名應該叫水行俠)。從影片的製作和節奏上來說,《海王》是明顯有區別於dc的陰暗畫風的,屬於節奏更加明快,故事線更加簡單的影片。

和他相對應的同等作品,近期剛剛上映的《雷霆沙贊》也是屬於不錯的選擇——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接受了永恆之巖的巫師賜予的沙贊之力,變身為超級英雄沙贊,與希瓦納博士對抗的故事。

除此以外,之前比較推薦的dc超級英雄電影有《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超人:鋼鐵之軀》、《神奇女俠》等,這些都是屬於dc漫畫旗下的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們的單人劇集(但是個人不推薦**《正義聯盟》)。

不過針對dc超級英雄電影來說,如果對故事型有更強的要求,推薦dc的《守望者》和《v字仇殺隊》。

如果不侷限於dc漫畫品牌的話,漫威電影宇宙近幾年也有很多適合快節奏的超級英雄電影。比如《鋼鐵俠》系列、《美國隊長》系列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

2樓:珈珞

《海王》根據dc漫畫改編,是dc超級英雄電影宇宙中的一部。提到類似影片的話,除了dc旗下的作品之外,就是赫赫有名的漫威系列了。

先從和《海王》一樣同屬dc的電影開始介紹吧。dc電影改編其實比漫威要早,標誌性的作品卻不多。目前整個系列裡評價最高的是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的蝙蝠俠系列,包括《蝙蝠俠:

俠影之謎》(2005)《蝙蝠俠:黑暗騎士》(2008)以及《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2012)。

有別於一般意義上的商業爆米花大片,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帶著他顯著的個人風格,將超英電影拍出了深度,整體又有一種黑暗基調。第一部介紹了蝙蝠俠的誕生,拉開這一系列的序幕;第二部聚焦於蝙蝠俠與小丑之間的矛盾衝突,塑造了小丑這個影史經典反派角色,個人感覺也是三部曲中的巔峰之作;第三部講述一代平民英雄的崛起,再度歸來拯救哥譚市,最後完美謝幕。

在蝙蝠俠之後,dc的幾部改編電影都顯得中規中矩。2023年上映的《神奇女俠》還算不錯,蓋爾·加朵所飾演的女俠作為dc系列女性超級英雄的代表,賺了不少人氣。

但第二年上映的《正義聯盟》則再一次遭遇口碑撲街。dc幾大超英海王、神奇女俠、蝙蝠俠、閃電俠與鋼骨在電影中集結到一起,為拯救世界奔走,原本死去的超人也再度復活。整部電影對非dc死忠粉不怎麼友好,剪輯混亂,原作梗太多,不太瞭解的人可能會看得一頭霧水。

看得出來dc想模仿漫威的商業模式,但收效甚微。

相比之下,漫威的超英電影則更為全球觀眾所熟知。個人認為比較經典的一部是喬斯·韋登執導的《復仇者聯盟1》。

影片講述面對地球突如其來的威脅,神盾局意識到他們必須召集各方英雄共同作戰。於是由六大超級英雄雷神、鷹眼、綠巨人、黑寡婦、鋼鐵俠和美國隊長組成的最強“復仇者聯盟”應運而生。劇情還是超英系列電影一貫的套路,但復聯1的角色個性鮮明,劇情流暢,節奏緊湊,加上震撼的視聽效果和路人觀眾也能輕鬆領會的笑料,實屬一部精彩的作品。

目前初代復聯成員中,雷神,鋼鐵俠和美國隊長都有屬於自己的系列電影。這裡重點推薦一下《雷神》三部曲。雷神和海王的人設其實有些相似,都有神族血統,整個故事也帶有神話色彩。

《雷神》的大部分角色和背景設定取自北歐神話,但又與現代元素結合在一起,在漫威中屬於比較特別的一個系列。故事主要講述了索爾作為一個神的成長史。他歷經劫難,不斷戰鬥,最終失去了摯愛的雙親與家園,卻也脫胎換骨,成為真正擁有雷神之力的阿斯加德新一任國王。

三部曲中的前兩部背景設定在神域,有神話史詩的美感。最後一部風格迥異,舞臺也變成了外太空,雖然核心是悲劇,但表現手法是喜劇,還是蠻搞笑的。

除此之外,《x戰警》《金剛狼》《蜘蛛俠》等系列也值得一看。一句話總結:類似的電影想要補完是個大工程,慢慢來吧。

3樓:歷史分析解讀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瘋狂的麥克斯4》,《雷神》等等,其中《雷神》最為好看。

4樓:饅頭的小菜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復仇者聯盟》、《驚奇隊長》、《雷神》、《x戰警》等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後票房成績就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還有《驚奇隊長》也很好看,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

5樓: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復仇者聯盟1》、《美國隊長》、《鋼鐵俠》等等。

6樓:灬焱灬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漫威系列的鋼鐵俠等等,或者是dc系列的蝙蝠俠等等。

7樓:小星小星星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蝙蝠俠:黑暗騎士》、《瘋狂的麥克斯4》、《守望者》等等。

8樓:

《蝙蝠俠》《鋼鐵俠》《超人》《蜘蛛俠》《美國隊長》

9樓:在楚秀園跳皮筋的猴頭菇

《蝙蝠俠》《神奇女俠》《鋼鐵俠》《蜘蛛俠》《阿麗塔》

10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復仇者聯盟》、《x戰警》

11樓:海帶的待

1、《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2、《地獄男爵》

這部影片僅僅涉及到一點神話,主要的是以科幻和變異人為主題。大概劇情是:潰敗的德軍找來巫師想要召喚地獄男爵去打敗盟軍,卻被盟軍發現之後召喚出了嬰兒的男爵後,盟軍教導嬰兒的故事。

題材很冷門但是帶有深刻人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子仁導演的《海王》成功成為dc系列作品中票房最高的一部,而溫子仁的影片總是帶有極強的個人特色,那種詭異的美感很難被模仿,而在超級英雄影片中,仍有幾部具有鮮明特色的影片,雖然特點的鮮明方向不一樣,但都是能讓人眼前一亮的好的超級英雄電影。

第一部是我認為最“奇葩”的《銀河護衛隊》,我認為再也沒有電影能做到如此這般,《銀河護衛隊》能如此成功很大一部分的功勞是由於有著一位“奇怪”的導演,漫威影業找來了並非主流的詹姆斯·岡擔綱本片的編導。而詹姆斯雖然從未指導過大型製作,但在b級片中惡趣味的執行力和條件能力在圈內都是出名的,而這份獨特的惡趣味感,賦予了《銀河護衛隊》最別樣的生命力,且是獨一無二的那種。

還有像《美國隊長2》也是漫威由一般成長型別的超級英雄片轉變為“政治驚悚片”的一次成功實驗,《美隊1》讓人有多難受,《美隊2》就讓人多激動。而與《海王》一樣出自dc旗下的幾部扎克施耐德的作品,也確實在畫面上充滿史詩美感,不論是在《超人:鋼鐵之軀》中的動作設計充滿爽感還是在《正義聯盟》的油畫般的佈景下,都能有扎克導的風格。

這些都能看出極具特色的導演個人風格,風格迥異,但都十分有趣。

現在最熱的電視劇有哪些?能不能介紹幾部?

13樓:公子布

目前最熱的電視劇有很多,歐美日韓的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1《權力的遊戲》、《神盾**局》、《殺死伊芙》、《我,到點下班》、《她的私生活》等;港臺的有《向西聞記》、《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內地有《聽雪樓》、《都挺好》、《我們暖暖得小時光》、《忘不了餐廳》、《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等。這些電視劇題材不同,各有各的側重點,而且跨越古今、現實、科幻、武俠等,都值得追一追。

如果你喜歡關注現實題材,推薦看《我們與惡的距離》吧。這部只有十集的電視劇,短小精悍,圍繞一場無差別殺人案件,講述了受害者家庭和犯罪者家庭之間的矛盾和一輩子的心理陰影。對於“是否原諒”這個難以說清楚的觀點,編劇一直在向觀眾闡述“不會原諒,但是人要往前走”等想法。

犯罪者李曉明的家庭在得知兒子殺人之後,沒有逃避,一直出現在大眾面前,去懺悔和反思自己二十多年教育的問題,吳慷仁飾演的王律師一直作為這類人的刑辯律師,為犯罪者去爭取他們的人權,也在慢慢了解犯人的過程中,去尋找犯罪的真相,並提醒大眾這些人犯罪的真實原因,提醒大家去防範。

除了這個看點之外,這部劇也讓我們看到了現實婚姻中“溝通”的重要性,放下自己在常年的婚姻生活中帶來的偏見,試著放下所有去重新認識自己的愛人,建立更加美好的家庭,在本劇中也一直在呈現,而這部分由賈靜雯飾演的宋喬安主要擔當,她真的是又美演技又好。

本劇的看點就是它沒有絕對的主角,每一個為了權利而奮不顧身去爭奪的人隨時都可能去死。編劇想闡述的人性的點實在太多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十分有用”(參考活到第八季的小惡魔)、“一個家族中的人必須將力量擰成一股繩,勇敢成長”(參考史塔克家族)、“懂得運用神祕力量”(參考女巫)這三個觀點。

這是一部全部人都在真正為權利和名譽而爭鬥的戲,不摻雜任何的水分,值得一看。

14樓:歷史分析解讀

現在最熱的電視劇有:《破冰行動》,《新倚天屠龍記》,《新封神榜》,《守護麗人》等等。

15樓:饅頭的小菜

現在最熱的電視劇有《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都挺好》、《東宮》、《鐵探》等。《都挺好》收視和口碑都得到了極高的評價與認可,《鐵探》是一部警匪片,演員陣容強大,收視率很高。

16樓:小星小星星

現在最熱的電視劇有: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孤芳不自賞、守護麗人等等。

17樓:她是誰啊你知道

多的呀,

親愛的,熱愛的

陳情令烈火軍校

小歡喜少年派

全職高手

18樓:我懷念的

《我只喜歡你》《我的真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現在最火的電視劇,以下幾部無論從觀眾口碑、收視率、豆瓣評分等方面

回都有著不錯的成績答。

1、《都挺好》

大嘴姚晨的又一現實題材電視劇,裡面涉及了家庭冷暴力、重男輕女的歧視現象、媽寶男等社會熱點話題,豆瓣評分7.8分,收視率也創新高,觀眾口碑一路走高,很多人都覺得結局有點過於圓滿,但結局正映**劇名,每個人各退一步,方能海闊天空。

2、《我們與惡的距離》

榮登豆瓣華語口碑劇集榜的第一名,評分高達9.5分,稱為神作也不為過。在國產劇大多還在拍攝家長裡短、青春校園等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題材時,臺灣電視劇卻已聚焦在一些更為現實的熱點問題之上。

該劇並未直接展現**案,而是透過那場無差別殺人案件的親身經歷者的案後生活,間接展露**案給受傷害的人們帶來的後遺症,整體劇情緊湊不拖沓,賈靜雯在其中飾演受害者的母親,演技也十分到位。

3、《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甜到**的青春校園劇。從校服到婚紗,是我能想到的最美誓言,司徒末與顧未易之間的甜寵瞬間讓無數人萌化了心,整部劇全程姨母笑,雖說劇情不太現實,濾鏡用的也有些過頭,但該劇在豆瓣上僅次於上劇,排名第二,評分有8.0分之高,秒殺其他一眾校園劇。

20樓:多不不

《致我

們暖bai暖的小時光》這部網du劇是《zhi致我們單純的小dao美好》的姊妹篇。

兩部都專是很甜的青春劇。屬

這部劇能火我認為有三大理由:一是演員的顏值和劇中的人設,滿足了很多人的觀感啊,男主集帥氣和智慧與一身,女主甜美又善良可愛。二是演員演技,真的讓我拍手叫好,全程演技都不會尷尬,人物拿捏恰到好處。

三是劇情設定,真的處處有彩蛋卻又都在情理之中。

《我只喜歡你》,改編喬一的《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很早之前就看過這本書,故事情節都很精彩,有笑點也有淚點。這部劇較好的處理和還原了書中的情景。也是講述青春的故事,採用回憶性記述,劇情很有真實感。

然後演員演技也很好,將劇中人物形象塑造的飽滿鮮活。

《新鐵石心腸》是一部泰劇,故事主線是男主的復仇之路。這部劇情節輾轉難測,加上演員較好的演技,男主和女主的相愛相殺,使觀眾有較強的代入感。其次,這部劇中的演員顏值也是非常高的。

寧波的無水港有哪些?能不能具體介紹一下

蕭山 無水港 無水港 蕭山的 寧波港 杭州萬輪自行車公司生產的自行車,昨日裝上由蕭山 無水港 提供的集裝箱後就一切ok了。公司負責進出口業務的人員不用像往常那樣再跑寧波港,手續在蕭山 無水港 就能辦妥。寧波港與杭州蕭山國際物流 合作在我區建立的寧波港蕭山 無水港 實現了蕭山與寧波港的 無縫對接 壓降...

十大青春催淚校園電影有哪些?能不能幾個

十大青春催淚校園電影有 左耳 初戀這件小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色大門 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匆匆那年 同桌的你 左耳 致青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不能說的祕密 等。1 左耳 2015年電影 左耳 被稱為難得的青春疼痛類電影。這部極具日系風格的電影,從畫面和劇情,都十分的催淚。作為導演蘇有朋...

有男友的女人能不能追,能不能追有男友的女生?

當然可以追。難道我們遇見自己心愛的人都應該拱手讓給別人嗎?畢竟男女朋友只是一種形式,沒結婚之前任何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有些人明明自己喜歡都不敢去和別人去搶,因此這些人根本不配得到自己所愛的人。所以只要喜歡就去追,不追你會後悔一輩子。當然也有個前提就是你要確定這個女的值得你去追去愛。可以,不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