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電影殺青什麼時候上映,電影《犬之島》什麼時候上映

2021-03-04 02:59:53 字數 1539 閱讀 883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是一部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莊**、麥兆輝執導的跨國犯罪動作鉅製,由周潤發、郭富城領銜主演。[1]

中文名無雙

導    演

麥兆輝、莊**

類    型

犯罪主    演

周潤發,郭富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今年9月30日的時候,是周潤發和郭富城兩位主演的,也可以說是港片的復興咯

電影《犬之島》什麼時候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犬之島》於2023年04月2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電影於2023年02月15日在德國上映,2023年03月23日在美國上映。

簡介:20年後的未來社會,狗狗的數量激增,加上犬流感肆虐,市長小林和他的幕僚釋出了一道政令,將一座垃圾島變成「犬之島」,把所有狗都放逐到島上。一個12歲的小男孩小林阿塔裡為了尋回愛犬「點點」,獨自飛向這座犬之島。

在那座島上,君主、首領、老闆、公爵、國王五隻狗狗受夠了與世隔絕的生活。小男孩得到這五隻狗狗的支援和保護,躲避日本當局的追蹤。

4樓:包裝

這部動畫片名叫《犬之島》(isle of dogs),故事設定在日本,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尋找自己寵物狗的漫漫旅程。

影片的配音陣容還是那麼強大: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將為主角小狗「雷克斯」(rex)配音,他曾和安德森合作過《月亮升起的王國》(moonrise kingdom)與《布達佩斯大飯店》;

曾和安德森合作過多部影片的比爾·莫瑞(bill murray)、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鮑伯·巴拉班(bob balaban)、蒂爾達·斯溫頓(tilda swinton);首次與安德森合作的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斯嘉麗·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也會加盟。

此外,配音的還有《鋼琴課》的哈維·凱特爾(harvey keitel)、《莫扎特》的f·穆雷·亞伯拉罕(f。 murray abraham)、《美國犯罪故事》的考特尼·b·萬斯(courtney b。 vance)、《冰血暴》的弗朗西斯·麥克道芒(frances mcdormand)、《清道夫》的裡夫·施萊伯(liev schrieber)、《20世紀女性》的格蕾塔·葛威格(greta gerwig)以及若干名日本演員。

《犬之島》是韋斯·安德森自2023年《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 fox)後第二次拍攝動畫片。影片將在倫敦製作,福克斯探照燈公司負責發行,預計2023年與觀眾見面。

電影無雙何時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 (2018)

導演: 莊**

主演: 周潤發 / 郭富城 / 張靜初 / 廖啟智 / 王耀慶 / 孫佳君/ 張松枝 / 張建聲 / 方中信 / 馮文娟 / 吳嘉龍

型別: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粵語

上映日期: 2018-09-30(中國大陸)

三國之戰神無雙電影什麼時候上映,電影《無雙》什麼時候上映

霸主三國之戰神無雙 是龍吟淺唱創作的網路 發表於起點網。中文名稱 霸主三國之戰神無雙 作 者 龍吟淺唱 狀態 中 平臺 起點網更新時間 2013 11 01 電影 無雙 什麼時候上映 無雙 是一部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莊 麥兆輝執導的跨國犯罪動作鉅製,由周潤發 郭富城領銜主演。1 中文名無雙 導 演 ...

無雙(謝霆鋒,黎明主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無雙 2016 主演 謝霆鋒黎明李冰冰陳喬恩 型別 古裝 武俠 奇幻 劇情 地區 大陸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導演 麥兆輝 莊 時長 未知 謝霆鋒,范冰冰,李宇春,黎明,等等等等好多人演地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十月圍城 由 賭徒 甄子丹 商人 王學圻 革命黨 梁家輝 妾侍 范冰冰 車伕 謝霆鋒 刺...

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播出

由馮小剛執導 嚴歌苓編劇的電影 芳華 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9月5日,片方海報預告雙發,9月1日起,觀眾就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預告片中大量戰爭鏡頭快速閃過,黃軒手持長槍在槍林彈雨中奮戰,飛馳的子彈 滿目的硝煙 被炸碎的軍馬觸目驚心,戰友被子彈擊殺的逼真畫面挑戰視覺,滿目傷兵令人不得喘息。而其中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