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美人魚動畫片,但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你

2021-03-04 02:59:53 字數 3995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之美人魚歷險記1或2

2樓:劉涵彬雙

珍珠美人魚···················麼

問一個關於美人魚的動畫片,自己以前看過,但是忘了名字求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看過,好象是吸血姬美夕中的一集,模糊的記得,不一定準

4樓:明神櫻

恐怖寵物店

在我印象中只有這個

誰知道關於美人魚的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有好幾部,女主角好像16 5

5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之美人魚歷險記

芭比所扮演的瑪麗娜是一位熱愛衝浪的女孩。看啊,

她與好友在浪花間穿行, 做出一個個精彩的動作。然而瑪利亞落入了水中,發現了自己的美人魚特徵。從養育自己的爺爺那裡得知,原來瑪利亞是一條半美人魚。

她為此踏上了海洋之旅。在海之洋中,瑪利亞的美人魚女王媽媽被自己的妹妹愛麗絲替代,讓海之洋的人們過上了痛不欲生的生活。瑪利亞要拯救他們,必須要找到命運之神所說的三樣物品。

她和人魚朋友們一起,用智慧和勇敢打敗了愛麗絲,人與子民得到了幸福安樂,並救下了愛麗絲囚禁的媽媽!瑪利亞得到了媽媽送給她的項鍊,回到了人類世界,她可以在人魚和人類之間穿行了!她過上兩全其美的生活。

這可是女孩們所向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這個 就是想不起來了

90後80後以前我們有個和美人魚有關的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7樓:刺の傑

對是《海的女兒新歷險記》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看愛死了,lz不給我要天誅地滅呵呵

8樓:thank蘇樹

我記得 嘿嘿 裡面有水晶 還有個男的 他們的宮殿 在水上 還有一個最後變好的 東西 樣子很專奇怪屬 會飛

動畫片我是看完了 可是時間太久了 我也不記得而且那個時候 我好想一直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是寶石 是水晶

那個大鯨魚 在海里很深的洞裡面 對吧

我找了好久 也沒有頭緒 不知道 裡面人物的名字 不好找但我肯定 我們記得是一樣的 看在一起記的的份上 分我一點分把。

9樓:熒惑

澳大利亞動畫片《海的女兒新歷險記》(新海的女兒歷險記?),應該是這個,海底世界的公主,有巨鯨,尋找水晶,**很好聽

10樓:月城凌子

第二部

第三部

一個人類男孩和一條女美人魚,那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11樓:雙魚水蝴蝶

人魚的旋律

簡介: 七海露西亞是七個美人魚王國之一北太平洋國的公主。為了從小時侯遇到的遭遇海灘的男孩那裡要回給他的珍珠而來到人間。

也許能碰到初戀的那個他,抱著這樣一絲期待…… 來到人間的露西亞和偶然相遇的衝浪少年堂本海鬥遭到了海中水怪的襲擊。其實海鬥就是以前露西亞救過的男孩。對海鬥懷著朦朧愛慕的露西亞用珍珠的力量變身,手持麥克風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將水妖們打敗……

12樓:溟詩

能說的具體一點嗎,這種型別的有很多

關於美人魚的電影都有什麼?電影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人魚的電影有很多,其中比較經典的有這幾部,推薦給你:

《美人魚》、《懸崖上的金魚姬》、《小美人魚》、《人魚公主》、《加勒比海盜》

拓展資料:

1、《美人魚》

白手起家的富豪劉軒(鄧超 飾)新拍下了一塊地皮,並聯合了女強人李若蘭(張雨綺 飾)使用恐怖的聲納技術驅趕魚類,用於填海造地。人魚一族長期居住在附近區域的海里,為了繼續生存,帶頭大哥章魚八哥(羅志祥 飾)派出了美人魚珊珊(林允 飾)「色誘」劉軒,準備刺殺……

2、《懸崖上的金魚姬》

金魚姬是一條活潑好動的小魚,有一次它在漲潮時被衝進了玻璃瓶中無法脫身。此時,剛好來海邊度假的男孩宗介路過,幫它解困。宗介把金魚抱回家裡餵養,一起玩耍,感情甚篤。

一次意外的海嘯中,宗介撞傷了身體,金魚姬沾染到了人類的血,飄回了大海之中。……

3、《小美人魚》

愛麗兒是海中一條自由自在的小美人魚,她嚮往自由。這天,她突發奇想,想衝出海底,看看陸上精彩的世界。於是,她就真的衝破了美人魚的限制,浮上了海面。

當她看到了英俊的王子時,她徹底被征服了。為了能和王子相愛,小美人魚愛麗兒決定以自己美麗的歌聲為代價,換取一雙平常人類女子的腿。在好朋友的支援和鼓勵下,愛麗兒不顧一切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

4、《人魚公主》

20多歲的na-young(全度妍 飾)生活工作都十分穩定,但她與母親的關係不太好,兩母女無法親近。可是父親的突然離去讓他們的家失去了平靜。她離開了母親,到了父親曾經生活過的小島,在這個美麗的小島上,她竟然遇到了一個與自己樣子一模一樣的少女yeon-soon。

yeon-soon的快樂與na-young的失落成為了鮮明的對比。相處下來,na-young發現了yeon-soon的真實身份,令她驚訝不已。

5、《加勒比海盜》

故事發生在17世紀,傳說中海盜最為活躍的加勒比海。傑克·斯伯洛(約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飾)是活躍在加勒比海上的海盜,擁有屬於自己的「黑珍珠」號海盜船。不幸的是,他的仇敵巴爾巴羅薩船長(傑弗裡·拉什 geoffrey rush 飾)偷走了他的「黑珍珠」號,在加勒比海上橫行霸道,一時成為整個加勒比海的霸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魚是個經久不衰的電影題材,影片眾多,列舉如下1. 《現代美人魚 splash》(湯姆漢克斯主演的)2. 《深海美人》(巖井俊二編劇的)

3. 《蘇州河》(周迅主演)

4. 《人魚傳說》(鄭伊健,鍾麗緹主演)

5. 《小美人魚1,2,3》(迪士尼動畫片)6. 《下水道的美人魚》(豚鼠系列的)

7. 《騎士與美人魚》(奧黛麗赫本)

8. 《青之六號》(日本動畫)

9. 《人魚之森》(日本動畫)

10. 《美人魚 aquamarine》

11. 《美人魚 mermaids》

12. 《美人魚 mermaid》

13. 《美人魚》(泰國電影)

14. 《人魚姫》(日本恐怖片)

15. 《異魔禁區》(美國恐怖片)

16. 《人魚朵朵》(徐若瑄主演的)

17. 《懸崖上的金魚姬》(宮崎駿最新動畫)18. 《芭比娃娃之美人魚》(迪士尼動畫)傳說美人魚是以腰部為界,上半身是美麗的女人,下半身是披著鱗片的漂亮的魚尾,整個軀體,既富有**力,又便於迅速逃遁。

她們沒有靈魂,像海水一樣無情;聲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樣,具有欺騙性;一身兼有**、虛榮、美麗、殘忍和絕望的愛情等多種特性。有電影、動畫片、歌曲等以此為名。一般認為美人魚的生物原型是儒艮或海牛。

2023年6月,以色列海法區亞姆鎮頻頻有人聲稱在附近海域看到美人魚。小鎮管理者不失時機發出"懸賞令",以期掀起旅遊熱潮。儘管關於亞姆鎮的美人魚報道層出不窮,不少人依然對美人魚的存在持懷疑態度。

有些人甚至認為**懸賞有炒作之嫌。

15樓:百度使用者

《現代美人魚 splash》(湯姆漢克斯主演的) 《深海美人》(巖井俊二編劇的) 《蘇州河》(周迅主演) 《人魚傳說》(鄭伊健,鍾麗緹主演) 《小美人魚1,2,3》(迪士尼動畫片) 《下水道的美人魚》(豚鼠系列的) 《騎士與美人魚》(奧黛麗赫本) 《青之六號》(日本動畫) 《人魚之森》(日本動畫) 《美人魚 aquamarine》 《美人魚 mermaids》 《美人魚 mermaid》 《美人魚》(泰國電影) 《人魚姫》(日本恐怖片) 《異魔禁區》(美國恐怖片) 《我愛美人魚》(酒井法子主演的電視劇) 《人魚朵朵》(徐若瑄主演的) 《人魚小姐》(韓國電視連續劇) 《懸崖上的金魚姬》(宮崎駿最新動畫) 《芭比娃娃之美人魚》(迪士尼動畫)

記得采納啊

真珠美人魚這部動畫片裡面的的歌曲及歌詞

ever blue 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 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何我 能改變所有的離別 忽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 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 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 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 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 這就是ever blue...

誰知道關於美人魚的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有好幾部,女主角好

芭比之美人魚歷險記 芭比所扮演的瑪麗娜是一位熱愛衝浪的女孩。看啊,她與好友在浪花間穿行,做出一個個精彩的動作。然而瑪利亞落入了水中,發現了自己的美人魚特徵。從養育自己的爺爺那裡得知,原來瑪利亞是一條半美人魚。她為此踏上了海洋之旅。在海之洋中,瑪利亞的美人魚女王媽媽被自己的妹妹愛麗絲替代,讓海之洋的人...

我小時候看過二部動畫片,現在想看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請各位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第一部應該是國產的 少林傳奇 第二部貌似是日本的 九龍珠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記不起來叫什麼了。請大家幫幫忙。哦,知道了,你說的那部動畫片就是叫 克萊芒蒂娜 好像是法國拍的,裡面的人物造型還不錯,是不是裡面有個仙女乘坐一個透明的水晶球一樣的飛行物?可惜這部動畫片在網上找不到資源,只有個開頭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