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雙程有沒有3,什麼時候上映

2021-03-04 02:59:53 字數 1322 閱讀 1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程》

是由次元影業出品的網路電影,

由秦榛導演,網路**家懷玉、殿前歡為編劇,高泰宇、黃靖翔、乙帥、向皓聯袂領銜主演[1]  。

暫時沒有聽說拍3的訊息~~~

電影《雙程3》上映了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2月,電影《雙程3》沒有上映,只有《雙程》和《雙程2》上映了。

1、《雙程》講述陸風與程亦辰,身世、性格完全極端的兩個人感情很好。因為誤會,陸風更被家人送去了香港。多年後,兩人偶遇,已是物是人非,白富美卓藍、霸道專橫的陸風、重視朋友與家庭的程亦辰、想要保護哥哥的程亦晨,更多的糾葛和誤解纏繞著他們的故事。

2、《雙程2》講述陸風的出現造成程亦辰的母親去世、弟弟癱瘓,面對親人、朋友的離去,程亦辰終於承受不住,與陸風決裂並給陸風寄去了他和卓藍的婚禮邀請函。而陸風在一系列事件的刺激下和父親脫離父子關係,獨自建立自己的事業,在五年後迴歸,並要以自己的方式報復程亦辰。

3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中文名雙程

外文名a round trip to love出品公司

次元文化、次元影業

製片地區

中國內地

拍攝地點

無錫導 演

秦榛編 劇

雙程3什麼時候上映

4樓:匿名使用者

《雙程》是由次元影業出品的青春愛情網路電影,由秦榛導演,懷玉、殿前歡為編劇,高泰宇、黃靖翔、乙帥、向皓聯袂主演[1]  。

該片改編自藍淋的同名耽美**,講述一場起始於一張試卷,一場發生在同性之間,四位青春男子之間纏綿悱惻又虐戀心扉的愛戀[2-3]  。

中文名雙程

外文名a round trip to love出品公司

次元文化、次元影業

製片地區

中國內地

拍攝地點

無錫導    演

秦榛編    劇

懷玉、殿前歡

製片人蔣翊

類    型

劇情、愛情、同性、耽美

主    演

高泰宇,黃靖翔,乙帥,向皓

片    長

69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9月12日[4]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色    彩

彩色全網

雙程3什麼時候上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剛出來 3據說會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

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播出

由馮小剛執導 嚴歌苓編劇的電影 芳華 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9月5日,片方海報預告雙發,9月1日起,觀眾就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預告片中大量戰爭鏡頭快速閃過,黃軒手持長槍在槍林彈雨中奮戰,飛馳的子彈 滿目的硝煙 被炸碎的軍馬觸目驚心,戰友被子彈擊殺的逼真畫面挑戰視覺,滿目傷兵令人不得喘息。而其中震撼...

比得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電影彼得兔什麼時候上映比得兔上映時間

比得兔bai peter rabbit 2018 導演 威爾 古du勒 編劇 威爾 古勒 羅伯 zhi列博 碧翠絲 波特dao主演 詹姆斯 版 柯登 多姆納爾 格里森權 黛西 雷德利 瑪格特 羅比 伊麗莎白 德比茨基 蘿絲 拜恩 山姆 尼爾 希雅 型別 喜劇 動畫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

海王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海王電影上映時間及劇情介紹

海王 於2018年12月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8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劇情介紹 在一場狂風暴雨的海邊燈塔看守人湯姆 庫瑞救了受傷的亞特蘭蒂斯女王亞特蘭娜之後,他們相愛了,生下了擁有半人類 半亞特蘭蒂斯人的血統亞瑟 庫瑞。為了救自己的愛人和兒子亞特蘭娜選擇了離開。幾年之後,亞特蘭娜被迫回到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