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不響了是什麼原因,汽車音響突然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2-02-27 11:41:03 字數 2639 閱讀 4778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喇叭不響或聲音嘶啞的主要原因有復蓄電池存電不足、喇叭繼電器和按鈕損壞、喇叭損壞等。 1、檢查電源系統。接通前照燈開關,前照燈不亮或暗淡,此時起動發動機,稍加油門,若前照燈燈光正常,喇叭響,則是蓄電池存電不足,應按前述方法檢查蓄電池及其連線電纜情況。

蓄電池存電不足情況下,汽車可以正常行駛,需要按喇叭時,只需適當加大油門即可。 2、若前照燈亮度正常,按下喇叭按鈕制,檢查繼電器是否有嗒、嗒響聲,若有,則可能是喇叭損壞或喇叭搭鐵不良故障,應更換喇叭總成或排除搭鐵不良故障。喇叭繼電器通常位於轉向盤左下方,不同車型喇叭繼電器位置請參照隨車使用說明書和車上的熔絲、繼電器識別牌,喇知叭通常位於散熱器(水箱)下面後方。

若喇叭搭鐵不良,可以將喇叭拆下,並重新裝上;若喇叭損壞,則需要換用一個新的喇叭,例如這款全新6寸燕飛利士汽車喇叭 3、按下喇叭按鈕進行試驗,若繼電器無響聲,可道能是喇叭繼電器或喇叭按鈕損壞。若喇叭繼電器損壞,應更換繼電器;若喇叭按鈕損壞,可將位於轉向盤上的喇叭按鈕拆下,用導線短接進行應急。

2樓:四川眉山惠升

有可能是線脫了或者是喇叭線搭鐵了等,反正原因挺多的,有時間的可以開到專業的店 裡去看一下或者我們店子。

3樓:江湖人稱周大發

喇叭壞、電源線或喇叭線斷了、功放壞、訊號線無輸出、主機無輸出,原因很多,建議還是找專業店排查。

汽車音響突然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兵王之王

1. 汽車突然沒聲音,首先檢查cd機電源是否正常,只要有電指示燈應該是亮的,cd機艙也能正常開關。若無電請檢查電源,即保險盒與線路。

2. 汽車音響是駕駛員旅途中抗擊疲勞的重要方式,對安全駕駛、汽車行駛安全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懈怠、大意。

3. 是否為汽車改裝過音響,若是,需要檢查改裝保險絲,或是檢查一下音訊輸出線是否脫落。

4. 還是不行就需要考慮喇叭是不是出了問題。但是汽車音響往往是為了減輕駕駛員和乘員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設定的收放音裝置。

無論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達到了較高的標準,能應付汽車在崎嶇的道路上顛簸,保證效能的穩定和音質的完美。所以,印象的這個可能性不大。

5. 音響突然沒聲音,在不影響汽車行駛的情況下,可就近到專業維修店或是4s店檢查一下就ok了。

6. 不予理睬它,電子原件有時說不清楚,也許關掉音響停車熄火過會再開啟就有聲音了。聲音問題有時就這麼任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音響突然放不出聲音,可能是以下問題:

1、檢查cd機電源是否正常,有電源時指示燈應亮,cd機艙應能正常開關。

2、若無電檢查電源供給,即保險盒與線路。

3、若有電考慮是否為改裝音響,若是,檢查改裝保險絲若不是,檢查音訊輸出線是否脫落。

4、考慮喇叭是不是出了問題。

雷貝琴這個品牌的音響,我剛好去年裝過一套rv6a,音質非常不錯,聲場開揚,人聲自然細膩。我是在河源裝的,深圳是否可以安裝你可以打**到總部諮詢一下。

汽車音響突然不響了,螢幕沒顯示,是什麼原因?

6樓:

螢幕不亮,功放不響,那麼應該就是這塊的供電斷了,看看是不是保險絲燒可

汽車音響相位錯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7樓:立港娜娜

汽車音響一大部分都是4聲道的,也就是4個喇叭 ,如果喇叭正負有的接對了有的接錯了,相位出錯音響音質或受很大的影響。解決辦法:

1、自己有基礎可以對音響喇叭輸出線至喇叭進行測試和調整。

2、找音響師傅幫助修理。網上能買到音響相位檢測儀或到音響商店去夠買。

8樓:寂寞之行

音響相位錯了的原因是因為左右聲道的線接反了或者揚聲器的正負極接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音響是不是線插錯了 或者設定出了問題

10樓:cys林右軒

相位了.. 就是正負極接錯了而已.. 沒那麼複雜..

11樓:鏡奇買以南

可能是喇叭有一邊接錯,

也可能是其它因素

12樓:水珠步雨華

也可能左右聲道沒調均勻

13樓:冼冠功麥冬

cd機頭那裡的線接錯了,倒一下就好了。

車載音響突然不響了是怎麼回事呀?電源燈亮就是不出聲了?

1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音響突然放不出聲音,可能是以下問題:1、檢查cd機電源是否正常,有電源時指示燈應亮,cd機艙應能正常開關。2、若無電檢查電源供給,即保險盒與線路。

3、若有電考慮是否為改裝音響,若是,檢查改裝保險絲若不是,檢查音訊輸出線是否脫落。4、考慮喇叭是不是出了問題。

汽車音響有一個不響了?

15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請問汽車音響喇叭有一個不通電是不是主機有問題,還可能是喇叭或接頭有問題

16樓:蛋蛋不虛動

不一定,先看線路,先確定喇叭本身是好是壞,如果喇叭是好的,就去查線路,一個個排除,還有保險絲檢查下,如果主機有問題估計全都不回來,而不是一個不會來。

什麼品牌的汽車音響喇叭好,國產最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是哪個牌子

汽車音響裝置,你可以裝勁浪,在汽車領域這種效果已經很牛逼了,可以算是頂級的了。至於真假,還是到專業店裡安裝比較好,畢竟自己安裝的話技術不夠 回答meridian英國之寶。從品牌中文名就能看出,它是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成立時間為1977年,它所生產的音響在清晰度方面有極強的表現,並且還是 非常昂貴的那...

中國的汽車音響什麼牌子好,國產的汽車音響什麼牌子的最好

回答meridian英國之寶。從品牌中文名就能看出,它是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成立時間為1977年,它所生產的音響在清晰度方面有極強的表現,並且還是 非常昂貴的那種,基本上可以稱之為奢侈品,英國車上用的最多,頂尖超跑製造者邁凱倫就是其中之一。希望能幫到您,麻煩您在結束後點個贊,謝謝,祝您出行平安,一路...

汽車喇叭突然自己響了是什麼原因,汽車喇叭自己一直響,怎麼回事?

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可能是喇叭本身的質量問題造成的 第二個可能是喇叭的插頭虛接或者鬆動導致的喇叭觸點一直接觸。喇叭開關接觸點有絕緣層,拆開方向盤用細砂紙輕輕打磨一下。由於喇叭的振動性大,容易造成線束插頭鬆曠接觸不良。用夾線鉗夾實,就可以了。錢千里你是不是有什麼病呀?說些什麼不著邊境的話。樓上幾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