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系統桌面小工具怎麼設定,華為手機的 視窗小工具 使用方法

2022-02-27 11:41:01 字數 2237 閱讀 6629

1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華為mate8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空白處兩種同時向中間滑動,調出手機桌面編輯介面。

二、進入手機桌面編輯介面以後,選擇「視窗小工具」選項。

三、然後選擇要設定的小工具,這裡以「天氣」為例。

四、接著選擇天氣在桌面放置的位置。

五、這樣就在手機桌面設定好了天氣預報小工具。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根據需要新增、移動或刪除桌面視窗小工具,方法如下:

(1)新增視窗小工具:在桌面空白處長按,進入桌面編輯狀態,點選視窗小工具,選擇您要的小工具並將其拖動到桌面空白區域。

注:桌面中需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視窗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一個空白螢幕或釋放桌面空間。

(2)刪除視窗小工具:在桌面,長按一個視窗小工具直到手機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桌面頂端的移除。

(3)移動視窗小工具:在桌面,長按一個視窗小工具直到手機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桌面的任意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嘗試下列方法:

1、在主螢幕,長按空白區域,彈出「設定桌面」視窗。

2、點選「視窗小工具」。

3、選擇一個小工具,然後將其拖動到要新增的螢幕縮圖中。

主螢幕中需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視窗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手機將自動在螢幕面板的右側增加一個新的主螢幕,以放置視窗小工具。手機主螢幕最多可以增加至九個。

4、點選返回,返回主螢幕。

4樓:很多很多

華為系統桌面小工具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p10。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進入到手機主頁面,兩根手機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頁面下方的「視窗小工具」圖示。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按住想要的功能,拉到上方螢幕上即可。

華為手機的 視窗小工具 使用方法 5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增方法:

1、在主螢幕,雙指捏合螢幕,彈出「設定桌面」視窗。

2、點選「視窗小工具」。

3、選擇一個小工具,然後將其拖動到要新增的螢幕縮圖中。左右滑動可以看到更多的小工具。

注:主螢幕中需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視窗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手機將自動在螢幕面板的右側增加一個新的主螢幕,以放置視窗小工具。手機主螢幕最多可以增加至九個。

4、新增完成後,點選返回鍵(導航欄三角形圖示),返回主螢幕。

移動視窗小工具

在主螢幕上長按一個視窗小工具直到裝置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主螢幕任意位置。

刪除視窗小工具

在主螢幕,長按一個視窗小工具直到裝置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移除。

6樓: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按住螢幕不放開,等待彈出桌面設定視窗。

2.在桌面設定視窗選項中,選擇視窗小工具。

3.在小工具欄選擇區域,手指向右滑動來查詢和選擇你所需要的桌面小工具。

4.找到相簿的桌面工具,按住變為選擇的狀態後拖動它,拖至你所需要防止小工具的桌面頁面後鬆開手指。

5.返回後自動儲存設定,此時就可以看到成功新增的桌面小工具了。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7樓:可以

方法/步驟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按住螢幕不放開,等待彈出桌面設定視窗。

2、在桌面設定視窗選項中,選擇視窗小工具。

3、在小工具欄選擇區域,手指向右滑動來查詢和選擇你所需要的桌面小工具。

4、找到相簿的桌面工具,按住變為選擇的狀態後拖動它,拖至你所需要防止小工具的桌面頁面後鬆開手指。

5、返回後自動儲存設定,此時就可以看到成功新增的桌面小工具了。

華為手機桌面工具怎麼設定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華為手機的桌面工具,建議樓主按照你想要的方式來設定下就可以了,進入工具的設定中心設定即可。

9樓:可靠的王者

開啟華為手機的桌面,點選桌面,然後新增小元件就可以了。

10樓:全弘致

你直接開啟這字,因為手機裡面都是有設定的,然後有桌面設定,你去找一找看看是怎麼設定的?就知道了。

華為p7怎麼設定視窗小工具,華為手機中如何取消已設定的視窗小工具

華為p7怎麼設定視窗小工具的方法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按住螢幕不放開,等待彈出桌面設定視窗。在桌面設定視窗選項中,選擇視窗小工具。如圖所示 在小工具欄選擇區域,手指向右滑動來查詢和選擇所需要的桌面小工具。比如可以找到相簿的桌面工具,按住變為選擇的狀態後拖動它,拖至所需要防止小工...

華為手機桌面視窗小工具裡的天氣外掛沒有了,?怎麼恢復

在空白處下拉找搜尋,輸入 天氣 會有天氣和天氣小助手兩個項,一起恢復,在再在空白處用雙指合攏找到 桌面小工具 裡面就可以恢復桌面天氣和時間了。請問在 才能找的小視窗的天氣 華為手機桌面視窗小工具裡的天氣外掛沒有了,怎麼恢復?我的華為手機天氣預報沒有了視窗小工具裡沒有天氣預報 視窗小工具裡沒有了天氣預...

如何刪除電腦桌面桌秀小工具

你說的是解除安裝桌秀小工具吧。這個有人說在360裡解除安裝是不對的。360解除安裝裡是看不到的。桌秀的小工具解除安裝非常簡單 在不想保留的小工具右上角點下 x 那個叉叉,就可以關閉了,這個其實就是解除安裝過程。下次再啟動桌秀,這個小工具不會隨桌秀一起執行了。那些小工具都是隨桌秀一起執行的,所以不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