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系戰鬥機一共有哪些?最先進的是哪種型號

2022-02-26 21:28:56 字數 5043 閱讀 9302

1樓:2012冬天的菠菜

蘇霍伊系列有:

蘇-11:蘇-9的改型。

蘇-19:即為蘇-24

蘇-20:

蘇-20是蘇-17的出口型。蘇-17在蘇聯服役不到兩年便開始向埃及出口。蘇-20與蘇-17一樣均裝aл-21ф-3加力渦輪噴氣發動機,區別是裝置標準降低了,如「警笛」3全向雷達告警器被換成作用範圍較小的「警笛」2。

出口到阿爾及利亞、捷克和斯洛伐克、埃及、伊拉克、利比亞和波蘭。

蘇-21:蘇-15f型

蘇-22:蘇-22是前蘇聯60年代中期研製的單座變後掠翼戰鬥/攻擊機,是在蘇-20基礎上改進的出口型。乘員1人,動力為aл-21ф-3渦噴式發動機1x8000公斤(加力11200公斤),翼展13.

66米,機長18.91,機高4.71米,最大時速2236公里,巡航時速800公里。

爬升率180米/秒,實用升限17000米,轉場航程2800公里。作戰半徑1142公里。最大起飛重量17800公斤,載彈量4000公斤。

主要**裝備包括:30毫米hp-30機炮2門、8個外掛點,可掛r-60、r-13m空空導彈、x-25l、x-29t空地導彈以及各種炸彈、火箭彈。

蘇-22是前蘇聯60年代中期研製的單座變後掠翼戰鬥/攻擊機,是在蘇-20基礎上改進的出口型。乘員1人,動力為aл-21ф-3渦噴式發動機1x8000公斤(加力11200公斤)。

其中,蘇47加入的俄羅斯空軍的前景渺茫。

而米格系列有 米格-1、米格-3、米格-7、米格-9、米格-13、米格-15「柴捆」、米格-17「壁畫」、米格-19「農夫」、米格-21「魚窩」、米格-23、米格-25、米格-27「鞭撻者」、米格-29「支點」、米格-31「獵狐犬」、米格-35。米格-25「狐蝠」、米格-at教練機、米格-1.44。

米格-21「魚窩」、米格-21戰鬥機是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中期設計成功並定型的。

其中米格-1.44樹五代機,但正在試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說噴氣式戰鬥機

如果是指蘇霍伊的,有:蘇-7戰鬥轟炸機、蘇-9截擊機、蘇-15截擊機、蘇-17/20/22戰鬥轟炸機(20/22是出口型)、蘇-24轟炸機、蘇-25強擊機、蘇-27/30/33/35戰鬥機(33是艦載型)、蘇-34轟炸機,正在試飛t-50隱身戰鬥機。

如果是指蘇聯,那還包括米格系列:米格-9、米格15、米格-17、米格-19、米格-21、米格-23、(上述都是截擊型的戰鬥機)米格-25截擊機、米格-27戰鬥轟炸機(米格-23的對地攻擊改型)、米格-29/35戰鬥機

其餘設計局的戰鬥機基本沒有大量生產,如拉-15,雅克系列的雅克-15/17/23、雅克-25雙發全天候截擊機、雅克-28截擊機、雅克-38艦載垂直起降戰鬥機,圖波列夫的圖-28是轟炸機改截擊機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u27、30、33、34、35!47!

其中:蘇27是空優戰鬥機

蘇30是多用途戰鬥機

蘇33是艦載戰鬥機

蘇34是戰鬥轟炸機

蘇35是4.5代遠端,多用途,空優戰鬥機

蘇47是技術驗證機

最先進是蘇47,不過未服役!

當今世界上都有哪幾種最先進的戰鬥機?

4樓:墼餮魍薅

有中國的殲20,美國的f35,俄羅斯的t50。

f-35「閃電ⅱ」(英語:f-35 lightning ii)聯合攻擊戰鬥機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f-35主要用於前線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b型,與作為航空母艦艦載機的f-35c型。

f-35在戰機世代上屬於第五代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單發單座艦載戰鬥機和世界上唯一一種已服役的艦載第五代戰鬥機。

f-35將會成為美國及其同盟國未來最主要的第五代戰鬥機之一。2023年2月9日,f-35在英國皇家空軍中編列服役;2023年6月28日,日本第一架f-35開始生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是猛禽f22空優戰鬥機 唯一服役的四代機 集智慧與科技一身

側衛su30系列 多用途經典的重型戰鬥機 優美強悍的氣動佈局 多國認可

戰隼f16系列 最優異的輕型多用途戰鬥機 小巧精湛 實戰的考驗 多國認可

當然還有很多優秀的戰鬥機 但他們不夠經典和大眾化 大家認為好才是真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f/a-22 幽靈 美國 世界唯一第4代戰機su-37 金雕 俄羅斯 集俄羅斯最新軍事科技於一身ef-2000 颱風 歐盟 先進的電子裝備陣風戰鬥機 法國 先進的電子裝備

su-35 超側衛 俄羅斯 絕對的空優戰機su-30mki 俄羅斯 卓越的機動效能

f-15c 鷹 美國 先進的電子裝置和強大的攻擊力

7樓:憂鬱的狙擊手

多了去了,再說你玩的是什麼遊戲

世界上最先進的戰機是哪種型號?中國最先進的戰機是什麼型號?中國最先進的戰機和美國的戰機相差多少?

蘇系戰鬥機一共有哪些?最先進的是哪種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蘇-27是前蘇聯蘇霍伊設計局研製的單座雙發全天候空中優勢重型戰鬥機,主要任務是國土防空、護航、海上巡邏等。北約組織給予的綽號是「側衛」(flanker).我國的殲十和它能形成高低搭配。

蘇35戰機效能十分優異又有稱為蘇-27m戰鬥機。蘇-35bm是在對蘇-35進行全面而深入的改進後所發展出的一種準第五代戰機.蘇-35 蘇-35bm採用了許多為pak-fa研製的新技術,它擁有除f-22外最強的作戰能力和俄系戰機中最好的隱身效能。

蘇-30mkk 這一具有強大對地/海攻擊能力的戰鬥轟炸機,也是中國一型主力戰機。蘇-33在蘇-27的基礎上研製的單座雙發艦載戰鬥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蘇47最先進因為它的機翼是反向的 所以它的空氣動力系統比較先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蘇47金雕是倒翼的,有可能失敗

蘇系戰鬥機除了蘇24蘇 25蘇27蘇30蘇34蘇35蘇47以外還有什麼是幾代機什麼型別最好把**發

11樓:大朗

s15、s33等蘇霍伊公司生產的戰鬥機請採納

12樓:

現在作戰能用的你都說了,但還有一個最新的,叫t50,並於2023年8月11日正式命名為su-57

這貨外形和殲20、f22很像。屬於五代機。但下圖卻稱其為四代機。

f18戰鬥機最先進是那一種型號

13樓:

f/a18ent最強最先進 代號超.超級大黃蜂

蘇俄米格系列戰鬥機和蘇系列戰鬥機各自特點是什麼?歷史發展如何?最先進型號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米格和蘇霍伊的每個型號都有自己的特點 這種特點並不是米格和蘇霍伊所有的戰鬥機都能共有的 兩家根據軍方的需要設計不同用途的戰機

從50年代開始說起

米格:米格15、19、21 三種都是前線戰鬥機 前線戰鬥機的特點是造價相對低廉 適合於野戰機場部署 航程要求不高

蘇霍伊:蘇7 原本是與米格21競爭前線戰鬥機的 由於競爭失敗 轉作對地攻擊機

蘇9、11 在蘇7基礎上發展的截擊機 外觀像放大了的米格21 蘇11是蘇9的改進型 變化不大

60、70年代:

米格23 蘇聯六七十年代的主力前線戰鬥機 第一次在蘇聯前線戰鬥機中兼顧了航程 後來改進出了截擊型和攻擊型

米格25 一種優秀的截擊機和偵察機 是當時蘇聯最好的截擊機

米格27 基於米格23的對地攻擊機

蘇15 一種截擊機 效能上不如米格25 但是勝在便宜產量大

蘇17 蘇7基礎上發展出的對地攻擊機

蘇24 重型戰鬥轟炸機 蘇聯第一次出現該種機型

蘇25 亞音速對地攻擊機 作戰任務與蘇17、24是有區別的

80年代

米格29 前線戰鬥機 被認為是米格最失敗的飛機之一

米格31 從米格25發展而來的截擊機 依然是蘇聯最好的截擊機

蘇27 非常成功的戰鬥機 本來是作為截擊機設計的 但是由於格鬥效能優良 因此在冷戰後的外銷競爭中多次擊敗了米格29 成為多國的主力戰鬥機

90年代

由於俄羅斯經濟困難 兩家除了蘇聯時代研發的米格1.44和蘇47外 都是在不斷改進原有型號 而米格1.44和蘇47作為不成熟的驗證機 無法真正裝備部隊 目前俄羅斯提出研發新的戰機 兩家的具體設計方案還沒有訊息

**********====

從上面看來 米格飛機長期佔據了蘇聯前線戰鬥機的位置 而蘇霍伊則長期佔據攻擊機的位置 在截擊機領域 兩者都有優秀的型號出現

中國現有哪些型號的戰鬥機,中國有多少種戰鬥機型號

米格 15 殲 7殲轟 7 飛豹 120以上 殲 8a 殲 8b 50架 殲 8d 70架左右 殲 10 超過100架 蘇 27 殲11 246架,其中蘇 27sk 36架 蘇 27ubk 40架 殲 11b 少許 蘇 30 蘇 30mkk 76架,蘇 30mk2 24架 fc 1 梟龍 3架 強 ...

哪些遊戲有中國戰機?中國有哪些戰鬥機

novalogic的f 16mrf 米格 29和f 22 lighting裡有殲 7和強 5 戰地2裡有殲 10 武直 10和直 8 flanker裡有殲 11 微軟模擬飛行裡有中國飛友做的殲 6 這個遊戲我不知道是啥,裡邊好多中國飛機,自己看吧。推薦樓主戰地風雲2啊 裡面不僅可以體驗國產殲 10 ...

F一22戰鬥機,最快時速是多少,F 22戰鬥機的超音速巡航是什麼意思?速度最快多少?

超音速巡航時飛行速度 1590km h 升限 18288米 可控迎角機動 超過正負60度 實際超音速巡航速度 1.72馬赫 超過yf22指標15 最大速度 2.0馬赫 加速能力 54秒 超過yf22指標2 海平面爬升率 350米 秒以上 最大g限 3g 9g 人體正常操作限度 瞬間盤旋角速率 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