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侖蘇一共有幾種牛奶,特侖蘇牛奶有多少種包裝

2021-12-19 17:26:52 字數 1449 閱讀 5385

1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如果有一杯牛奶擺在你的面前,喝還是不喝?

今天,我已經喝了一杯牛奶了,可心田還渴望牛奶的滋潤。怎麼辦呢?我眼珠骨碌一轉,腦瓜裡立刻想出了一個絕妙的好點子。我嘻嘻地偷笑著,彷彿已經享受到牛奶那香甜的味道了。

我趁奶奶不注意,一個轉身來到放牛奶的屋子前。我探頭探腦,左顧右盼,直到排除所有危險,才輕手輕腳像個小偷似的緩緩靠近牛奶盒。我小心翼翼地取出一瓶牛奶,視若珍寶的託在手上。

然後緩緩向前一步一步行走,謹慎極了,生怕被奶奶發現。終於,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得手了。我暗自竊喜,卻不敢發出半點聲響。

當我正要對這杯牛奶痛下殺手時,心中的.好天使正義的說:「zq別犯傻,不能為了一杯牛奶失掉誠信。

」壞天使說:「誠信?能喝嗎?

能吃嗎?有牛奶實在嗎?」好天使又義正言辭地說:

「誠信是可貴的,自然不能和那些物質東西相比。」壞天使不屑的切了一聲,說:「如果誠信能帶給我麵包和牛奶,我早就是誠信天使了。

可它不能,醒醒吧。」

我捂住耳朵,不想再聽了。突然,我發現四周靜悄悄的只有我和那瓶牛奶,我的手拿起吸管,又放下。三番五次我的手都麻木了。

但我的意識還並未麻木。想到奶奶那蒼老的背影,我下定決心:不喝!

我似乎聽到了好天使的喝彩聲,我微微一笑,鼬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牛奶送回去了。

特侖蘇牛奶有多少種包裝

2樓:寐盜念空

3種. 低脂奶(57元),純牛奶(56元),有機奶(68.4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3種包裝:低脂奶(57元)、純牛奶(56元)、有機奶(68.4元)。

4樓:筱夕淚

3種.: 3.3克優蛋白純牛奶56元

1.5克低脂奶58元

純天然有機奶66元

蒙牛特侖蘇牛奶有幾種口味啊

5樓:在靈石山上的萱草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 250ml x12 30元蒙牛特侖蘇低脂奶苗條 250ml*12 38元蒙牛特侖蘇有機奶 250ml x12 38元蒙牛麥香味早餐奶 239ml x12 15元蒙牛核桃味早餐奶 239ml x12 15元蒙牛早餐奶 250ml*24 30元

蒙牛晚上好 250ml*24 32元

蒙牛高鈣牛奶整箱 500ml x8 17元蒙牛小高鈣(低) 250ml*16 18元蒙牛巧克力奶 240ml x12 17元

蒙牛牧場奶 250ml*12 25元

蒙牛高鈣奶 250ml*24 30元

6樓:

特侖蘇純牛奶特侖蘇低脂奶特侖蘇有機奶特侖蘇醇纖牛奶

特侖蘇牛奶有這麼多種,哪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純牛奶、特侖蘇低脂奶、特侖蘇有機奶。

個人喜歡純牛奶。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是否含有,蒙牛特侖蘇純牛奶是否含有OMP

只是蒙牛特侖蘇omp牛奶,但是蒙牛宣告稱 omp安全性受到了fda等國際權威機構的認可。特侖蘇 omp 如果沒有omp,哪就不叫特侖蘇了!另外。蒙牛特侖蘇牛奶含可疑致癌物質!少喝點吧。第一個問題 是的,蒙牛特侖蘇純牛奶含有omp成分。第二個問題不太知道,你看下這個連線裡說的挺詳細的。好像純牛奶裡含量...

特侖蘇與普通牛奶區別,特侖蘇和普通牛奶有什麼區別

特侖蘇有機牛奶和普通牛奶的區別。1 營養價值不同 有機奶比普通的純牛奶的營養價值要高。2 營養成分不同 純牛奶每100ml的蛋白質含量為,而普通牛奶,碳水化合物前者為,後者是,牛奶中蛋白質含量越高,說明其品質越好。3 奶源不同 牛奶在選奶源時是分級別的,有機奶要比純牛奶奶源地更為優質。特侖蘇有機純牛...

純牛奶和特侖蘇哪個更有營養,鮮牛奶和特侖蘇的營養價值誰更高

特侖蘇的蛋白質含量高 舒化奶,只是把乳糖給水解成小分子的單糖了,其營養陳分沒變 特侖蘇加工過,營養含鈣量都差不多!特侖蘇口感更好些而已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特侖蘇牛奶是一款純牛奶,蛋白質含量和體脂率都比其他的純牛奶要高,在營養元素上可能更勝一籌,但是其高蛋白的食物也不好消化吸收,還會繼續再次提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