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的品種有哪些

2021-12-19 17:26:51 字數 1111 閱讀 1025

1樓:草原狼

解放鍾:著名品種,2023年選出。果特大,平均61.

04g,但由於早果性差,栽後四年掛果,易裂果,易受日灼,特別是風味偏淡、偏酸,品質明顯不及大五星,在成都龍泉驛區80年代中期即被淘汰,原產地福建已基本停止發展,在枇杷新區可適量發展,但不宜盲目擴大生產規模。

洛陽青:國內著名品種。平均果重32.g,豐產效能好,但果實酸度大,果型偏小,外觀欠佳,商品效能差,可作為加工品種適量發展,但以鮮食為主的地區不宜盲目上馬。

大紅袍:果型偏小,不再發展。

洞庭枇杷:平均果重30.2g,味清淡,酸多甜少,品質較差,不宜再擴大種植規模。

早鍾6號:早熟品種,平均果重25~30g,但果個小風味淡,售價一般,原產地福建已停止發展,新區可少量發展。

白沙枇杷(白玉枇杷):品質較佳,但果個偏小,平均果重25~30g,過熟後風味變淡,可適量發展。

長紅3號:果重34.05g,果實風味偏淡,樹易早衰,不宜規模發展。

8「光榮花」。「大紅袍」黃皮但肉卻透出紅色,「光榮花」則是花蒂處長了一個明顯的五角星從而命名。一級枇杷每公斤只有20來個,歙縣三潭枇杷產區綿潭村甚至培植出每公斤只有10個的「枇杷王」。

就看你需要哪一種了

2樓:易書科技

枇杷品種很多,按果肉顏色一般分紅肉和白肉兩大類。

紅肉品種有:大紅袍、寶珠、山裡本、大鐘、梅花霞和車本;

白肉品種:照種、青種、白梨、軟條白沙。紅肉類枇杷果皮較厚,肉質較粗糙,耐貯運,晚熟品種耐藏性較好。

枇杷採收後要進行防腐保鮮處理,用1000毫克/升多菌靈浸果4分鐘,或者1000毫克/升多菌靈加200毫克/升2,4-d藥液混勻後浸果2分鐘,0.5%氯化鈣溶液浸果能降低枇杷果實的腐爛,或用0.1%的魔芋甘露聚糖加200毫克的2,4-d溶液浸泡,進行塗膜,能有效地延長貯藏期。

3樓:小狗

當然屬於白沙枇杷了,小,但吃起來胃口好。白色枇杷可以算的上優良品種了!

4樓:湘西ㄨ山水情

去這瞭解吧

覺得小點的枇杷比較好,也就農家自種吃的那種、別的枇杷雖然有的要大些什麼的,味道確不怎麼的好

枇杷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呢,枇杷果有什麼營養價值

枇杷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中所含的b17維生素有很好的防癌效果 它能移除我們體內的自由基,並抑制亞硝酸鹽的致癌反應,從而達到很好的防癌效果,枇杷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是我們眼部保持健康的重要營養成分,缺乏維生素a會導致眼部近視,夜盲症,散光眼等眼部疾病,嚴重的甚至會造成視網膜脫落,所以常吃枇杷...

草莓的品種有哪些,草莓有哪些品種

草莓品種介紹 達斯萊克特 休眠期短 早熟性好,抗病性強。果形為長圓錐,一級序果平均重30克,最大果重80克,果個大,豐產性強,一般株產量250克,每畝產量可達2000 3000公斤,果面為深紅色,有光亮,果肉全紅,質地較硬,耐貯運強,香味濃郁,風味極佳,具備鮮食和加工高檔食品的優越特性。豐香 早熟 ...

藍莓的品種有哪些,藍莓品種有哪些

藍莓什麼品種好 北方種北高,南方種南高,兔眼自花不實,不是很好。藍莓的栽培種類有三大類,即高叢藍莓 矮叢藍莓和兔眼藍莓。其中高叢藍莓 藍莓品種排名,四種藍莓,來看看它們的不同 藍莓品種有哪些 藍莓品種可以分為4大類 矮叢矮叢藍莓別名野生藍莓 野生矮叢藍莓。生長在高緯低溫的大西洋東海岸地區,屈指可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