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茅的價格,賴茅的價格

2022-02-26 14:59:56 字數 1242 閱讀 4433

1樓:白衣少年風

賴茅酒53度醬香型金典酒神1935原漿酒500ml**:49.50賴茅酒十年53度醬香型白酒10年陳釀 500ml**:

129.00五年陳釀 53度醬香型白酒茅臺鎮酒神 經典賴茅 **:29.

9茅臺酒鎮正宗86款賴茅酒 53度醬香型 **:59酒神1979金典賴茅酒53度醬香型白酒500ml**:29.

853度漢室賴茅酒15年 500ml 醬香型白酒 **:180.00賴茅50年原漿封壇 53度500ml 茅臺鎮酒**:

60.茅臺酒53度醬香型原漿酒500ml 53度 **:35.0053度茅臺酒賴茅酒 1982賴茅酒 稀缺型 **68.

00 賴茅30年陳釀 貴州茅臺鎮53度醬香型賴茅酒 **:128.00 月利賴茅二十年醬香 賴茅20年 53度500ml**:

48.00 珍藏賴茅酒30年 53度500ml **:149.00

2樓:斐修竹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稍等片刻,正在為您做答為您查詢到:貴州茅臺賴茅52度**為:500ml 一瓶 市場**為599元人民幣。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這種呢

回答您好,您這種市場價在200元左右

提問好幾年了

回答您好,可以具體提供一下生產年份嘛,這邊好幫您具體估價提問反正放了五六年了,我不知道是啥時候的

反正放了五六年了,我不知道是啥時候的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查詢

為您查詢到**為188元

提問六年了,現在沒有賣這種酒

回答是的,現在已經變成53度了。

提問這不知道放這麼久好喝不

回答濃香型白酒沒有保質期。目前國家並沒有針對白酒保質期的強制性規定,但這並不意味著酒存放的時間越長越好,普通香型的白酒到5年以後,口味變淡,香味會減弱。

更多1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賴茅醬香18陳釀多少錢一瓶

53度賴茅酒**

4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

提問這個酒多少錢一瓶啊

回答您好,629元一瓶,你這個是老款了,並不是**,是要貴一點,比較保值一點,這個是賴茅50版的。這個貴州茅臺酒 賴茅酒 53度醬香型白酒 2023年賴茅傳禧 500ml*6瓶 整箱裝,這一箱才1400塊錢,就沒有你那種這麼貴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提問謝謝

回答嗯嗯 謝謝親

更多10條

賴世家賴茅酒為什麼說是假的

從法律意義上來說,現在的賴茅商標屬於茅臺集團旗下的賴茅酒業 茅臺股份公司和中石化易捷銷售公司合資 運營的,當然,賴家一脈有許多分支,也在生產賴茅。其實,真正懂酒的人除了看品牌,還要看品質,除了賴永初酒,還有賴世家酒也都不錯,從品質上來說都可以稱作為賴茅。雖然血統最正宗,但是賴永初也是幾個品牌裡面最貴...

貴州的賴茅酒哪裡有正宗而又價格合理的貨源,急需進購

貴州懷橋酒廠的不錯,可以進他們 看看,域名是懷橋的拼音 我就做賴茅酒的,你是哪兒的,怎麼聯絡?我就是貴州的 賴貴山賴茅酒啊 那麼響亮的名稱 找訂酒網 去找扎看 你是在 啊 我可以介紹噶人給你 貴州賴茅酒怎麼樣啊?誰給推薦下西安 有 的啊?朋友讓我給他看看啊!西安一三九酒業公司,他們家最近在做賴茅酒的...

這個賴茅酒是真是假 請說明原因,謝謝

但從 無法判斷真假,上可能是真的,但是買完可能就是假的。判斷真假最好看 和 要是小 建議就不要買了,要買就去有資質的大 去買,那種可以退的最好 要是酒的 便宜的離譜,不用想了,絕對是假的,不要輕信宣傳,也別相信什麼撿便宜的活動。真的,因為我家也賣有這種酒,如果是假的蓋子以下就不會有那幾條波浪線了!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