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史上有哪些中國英雄上氣的戰績,其中都有什麼

2022-02-26 04:57:00 字數 3470 閱讀 8206

1樓:洪**

關於上氣我看都不想看,就是專門辱華的

2樓:

近期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shang-chi」要提上日程了,翻譯為「上氣」。

3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漫威的電影一般都是美國的,中國的比較少

4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蜘蛛俠,鋼鐵俠,超人,蝙蝠俠,等等

5樓:淡定的神棍

有很多都有中國英雄的感覺,還需要更多吧

6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喜歡看漫威系列的電影券,我覺得不是很好看的

7樓:popping坤

動漫看的很少,不過上汽上映了,我是不會看

漫威有那麼多尊重中國的中國超級英雄不選,為什麼要選上氣拍個人電影?

8樓:歷史分析解讀

因為上氣在中國的人氣是很高的,而且個人的戰鬥力也是很強的,也是一李小龍為原型的一個超級英雄,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9樓:肉白菜

上氣這個英雄到是沒有什麼缺點,原型是李小龍,李小龍作為一代功夫巨星,無論是影視上還是現實中都是一頂一的高手,這一點在國內外都享有很高的讚譽。

也正是李小龍在那個時代讓國外的人看清楚了什麼是中國的功夫,改變了一直以來國外人對於中國人的印象。

10樓:浮炙恬磬

上氣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家之一,在中國的人氣是很高,個人能力也是很強的,以李小龍為原型,更能讓中國影迷喜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威宇宙中傅滿洲是中國20世紀勢力最大的軍閥,做事心狠手辣。上氣最終也是打敗了自己的父親,大義滅親。據悉,「上氣」的角色設計靈感**於知名武術家李小龍。

蜘蛛俠曾說過,上氣是他所見過的速度最快的人類,雖然沒有超能力,但是憑藉自身的功夫戰勝了不少敵人。

12樓:愛笑的悽慘

因為上氣值得引人注目,上氣的外表被設定為中國武術家、著名演員、功夫巨星李小龍的造型,而且上氣明顯帶有很強烈的英雄主義色彩,充滿了正義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氣好像是第一個中國superhero

漫威電影《上氣》的主角扮演者毫無名氣,為何會被選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因為想要捧紅這個人,要不然就是這個人的後臺很強大。

15樓:至今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適合吧,沒準兒通過這部電影就有名氣了

16樓:玩轉鋼筋人

這裡面肯定有利益交換,具體不足為外人道也。

17樓:星期一中年

鬼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也許是人家有後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當時合適,就選了。

19樓:個非凡哥

選中自然有它的道理,那麼就要看最後表演怎麼樣

20樓:假蘇更生

這個就看主辦方怎麼選的了,可能想捧紅他吧。

2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漫威的選角有他們自己的考慮,他們更看重的是演技吧。

2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也沒有什麼名氣,我覺得這樣的話看著也不怎麼好看嘛。

漫威為新電影《上氣》挑選男主角,要求必須是中國血統,誰會是最佳人選?

23樓:

認為這一定要一個大家都認為可以的而且有男人氣概的還有要影響力的,無疑是吳京莫屬

24樓:喚醒你的腦洞

二分之一,四分之三不都是中國血統嗎?隨便選就是了,剩下的幾分之幾就不確定了。

25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最近好像看到這個訊息,選角人選應該是已經出來了

26樓:house瑾此而已

我覺得很多了,彭于晏、鄧倫這些演員都是不錯的選擇~

27樓:樹二驢說事兒

有說是「必須」中國血統嗎?如果讓大眾來選擇的話,我也會選吳京。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看過這個訊息,好像說考慮要中國華人,而且已經邀請試鏡,據聽說有甄子丹、趙又廷等等,我覺得吳京吧,還是比較適合的。

29樓:

我覺得吳京不錯,演技也很好,很多人都期待他。

30樓:小宋

中國血統的話我比較傾向於吳京,純爺們,演技很震撼,每一次都給人不同的震撼。

31樓:家有湯姆

只是說有中國血統,又沒要求必須是中國國籍,所以你懂了撒。

我推薦加拿大炮王!他已經出演過環太平洋了,對這種不需要什麼演技的科幻片可以說是輕車熟路了。

何況他現在也是中國的頂級流量。票房也***,能夠吸引不少非漫威影迷。投資人不會虧本的。迪士尼可不敢坑股東的錢

在怎麼拍這也是美國電影,美國文化價值觀輸出,吳京只適合拍d喜歡的主旋律神片,領導愛看。況且他也不是鮮肉了。論國際影響力還得看成龍。

32樓:求生年紀

那當吳京莫屬了,因為他的作品在國外市場上反應良好,其硬漢形象適合出演此角色

繼《驚奇隊長》之後,你覺得漫威電影下一個推出的超級英雄是誰?

漫威首屆華裔電影《上氣》定檔,你會因為梁朝偉飾演滿大人而去**嗎?

33樓:cherry的

應該會有很多人去看,漫威粉本身就很多,而且梁朝偉的加入也會吸引他的粉絲,可以說是雙贏,再有他的演技也是沒話說,所以他的參演是很不錯的。

34樓:air臻

如果上映後有時間我肯定是回去支援一下梁朝偉的。我本來就喜歡看漫威,這次加上梁朝偉,我肯定會去看這部電影的

35樓:擊殺小蛋蛋

我不會因為梁朝偉飾演的滿大人而去**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中的滿大人是用來醜化和貶低華人的,我也希望中國抵制這樣的電影,不讓進入中國市場。

36樓:心悸

我覺得我不會去看的,《上氣》這部電影已經涉嫌辱華了,而且女主的長相一點都不亞洲,很刻薄,這是對亞洲人的侮辱。

37樓:荷蘭豬果凍

這個不會去看,只是單純的不喜歡這類電影。最近鬧得挺大呀,我覺得梁朝偉就不應該接這個角色,現在這樣很矛盾,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38樓:老男孩啊

我不會去**,因為這部劇有很大的種族歧視,再說就是我覺得梁朝偉接這部劇是不對的,也希望其他的演員,接戲要考慮後果,給觀眾帶來好的印象。

漫威裡面所有英雄,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

這是死侍v3 27封面,死侍的婚禮 主要英雄大概是齊了吧 由主要英雄衍生的暫時不算 有些是反派和反英雄,甚至還有漫威編輯。共224人。如果你要一個一個打出字來,資訊量請自行體會 漫威幾十年可不是蓋的 漫威共有6000多英雄。去看努力的lorre結束這部漫畫 所有人都有叫出來 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

求所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求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所有電影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30年代末巴黎一個繁忙火車站,主人公12歲孤兒雨果藏匿於牆壁後的暗窄通道里,會在每個夜晚的燭光下給火車站的27座時鐘一絲不苟地上油 校準 雨果也有過衣食無憂其樂融融的生活。由於母親過世得早,他父親撫養他長大,父子倆親密無間。身為鐘錶匠的父親擅長制 美國隊長,鋼鐵俠,綠巨人,蜘蛛俠,神...

漫威超級英雄一共有多少部電影,漫威超級英雄有多少部電影

我知道的有,雷神三部,蜘蛛俠,鋼鐵俠三部,美國隊長三部,神盾局 這個是電視劇,死侍,蟻人,奇異博士,黑寡婦,星際陸戰隊兩部,正在拍得的驚奇隊長,黑寡婦算上大概有20部,望採納,謝謝 漫威超級英雄有多少部電影 其實x戰警和惡靈騎士也是漫威的哦!超凡蜘蛛俠應該也是的,漫威在下一局很大的棋,其實好看的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