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級英雄一共有多少部電影,漫威超級英雄有多少部電影

2021-03-04 04:47:24 字數 4561 閱讀 4368

1樓:夫梓維褚雀

我知道的有,雷神三部,

蜘蛛俠,鋼鐵俠三部,美國隊長三部,神盾局**這個是電視劇,死侍,蟻人,奇異博士,黑寡婦,星際陸戰隊兩部,正在拍得的驚奇隊長,黑寡婦算上大概有20部,望採納,謝謝

漫威超級英雄有多少部電影

2樓:愛bl的肉肉

其實x戰警和惡靈騎士也是漫威的哦!超凡蜘蛛俠應該也是的,漫威在下一局很大的棋,其實好看的就這些了,明年後年還要出幾部,貌似是《蟻人》,今年八月一號在北美上映了銀河護衛隊,國內看的話還要等等

3樓:冰與火

還有惡靈騎士也是漫威世界的

漫威總共有多少超級英雄

4樓:高潔6數學騎士

超級bai英雄的話有刊物記載的大約是du幾百名,zhi但奧創紀元裡蜘蛛俠dao曾說過紐約大約版有7000名超級英雄(哪來那麼權多),算上別的城市和國家大約大幾千的樣子,按每個英雄最少6個反派算的話也是蠻多的……我沒提到外太空,那邊也有不少

實力排行的話綠巨人什麼的在整個漫威宇宙里根本不夠看,最多算地球前幾名(哨兵虛無化可以壓制,不考慮死侍**這些平行宇宙),漫威最強應該是o-a-a(漫畫裡提到但沒人知道具體是什麼的鬼東西,謠傳是漫威編輯部),大神是生命法庭 天神組 超越者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反派,斯坦·李創造5000多個,一共有7000多個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共有5000多名超級英雄

7樓:西遙汽車

如《美國隊長bai》中的男主du角有著忠貞的zhi愛國精神和凝聚了優秀價值及dao軍人觀念的道德品質

回:誠實、忠信、答服從、勤懇、拼搏、寬容和善良,被廣大影迷所喜愛和追捧,但同時也應該看到美國隊長紅藍相間的**和盾牌其實就是美國國旗的象徵。

8樓:一起看明星

在與滅霸史詩般的戰爭結束後,地球似乎暫時迴歸和平。皮特回到了校園生活之中,他和好友相談甚歡,並且有了心儀的女孩,然而內心最深處依然放不下對鋼鐵俠的追悼緬懷。去往歐洲遊學的路上

9樓:頑尾

好我好好愛護哦啊好好哦啊哈哈哦哦啊啊好哈

求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所有電影

10樓:吾懷雨屠丙

《死侍》

《蟻人》

《鋼鐵俠》

《美國隊長》

《金剛狼》

《x戰警》

《蜘蛛俠》

《雷神》

《綠巨人》

《惡靈騎士》

《刀鋒戰士》

《超膽俠》

《復仇者聯盟》

《神奇四俠》

《銀河護衛隊》

漫威有多少個超級英雄?分別是什麼?

11樓:三六沖九

漫威有超過了20個超級英雄。分別可以列舉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

12樓:時光擾人清夢

好多個吧,有鋼鐵俠,美國隊長黑寡婦類似於這種。

13樓:殺手猴

有8000多個,但我說不全

14樓:一起看明星

在與滅霸史詩般的戰爭結束後,地球似乎暫時迴歸和平。皮特回到了校園生活之中,他和好友相談甚歡,並且有了心儀的女孩,然而內心最深處依然放不下對鋼鐵俠的追悼緬懷。去往歐洲遊學的路上

漫威電影一共有幾部

15樓:無名之人

截止2023年5月16日,漫威電影一共有22部。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的電影包括《鋼鐵俠》(2023年)、《無敵浩克》(2023年)、《鋼鐵俠2》(2023年)、《雷神》(2023年)、《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23年)、《復仇者聯盟》(2023年)。

第二階段由《鋼鐵俠3》(202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23年)、《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23年)、《銀河護衛隊》(2023年)、《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23年)、《蟻人》(2023年)組成。

第三階段已經上映的影片包括:《美國隊長3:內戰》(2023年5月6日)、《奇異博士》(2023年11月4日)、《銀河護衛隊2》(2023年5月5日)、《蜘蛛俠:

英雄歸來》(2023年7月7日(美國),2023年9月8日(中國大陸))、《雷神3:諸神黃昏》(2023年11月3日)。

第三階段還有《黑豹》(2023年2月16日(美國),2023年3月9日(中國大陸))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2023年4月27日(美國),2023年5月11日(中國大陸))、《蟻人2:黃蜂女現身》(2023年7月6日(美國)、2023年8月24日(中國大陸))。

《驚奇隊長》(2023年3月8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023年4月24日(中國大陸)、2023年4月26日(美國))。

16樓:森海和你

截止2023年8月18日,漫威電影一共有20部。

漫威電影官方**順序是:《美國隊長》、《鋼鐵俠》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63632、《鋼鐵俠2》、《無敵浩克》、《雷神》、《復仇者聯盟》。

第二階段的順序是:《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1》、《銀河護衛隊2》、《復仇者聯盟2》、《蟻人》。

第三階段的順序是:《奇異博士》、《美國隊長3》、《黑豹》、《蜘蛛俠:返校季》、《雷神3》《復仇者聯盟3》、《蟻人2:黃蜂女現身》,這就是漫威電影官方**順序排列。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1、《鋼鐵俠》:《鋼鐵俠》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工作室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改編自同名系列漫畫,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及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該作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首部電影。

該片於2023年5月2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託尼·斯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2、《美國隊長》:美國隊長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美國隊長》第1期,由喬·西蒙和傑克·科比聯合創造,被視為美國精神的象徵。

本名史蒂文·「史蒂夫」·羅傑斯2023年7月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原本是一名身體瘦弱的新兵,在接受美國**的實驗改造後變成了「超級士兵」,這使其力量、速度、耐力等各項體能都遠超出於常人,且還被美國**賦予了由世界上最堅硬的金屬之一振金製成的盾牌,從此史蒂夫以美國隊長的身份,為美國及世界在二戰中立下顯赫戰功。

後來在二戰尾聲的一次行動中,美國隊長與宿敵紅骷髏戰鬥,並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發現並解凍後才加入了復仇者聯盟,此後在美國隊長的領導下,復仇者聯盟出生入死,贏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勝利。

17樓:脾鈍邏碘卿

2023年7月,漫威影業

公佈了第四階段的一系列影片計劃,包含《黑寡婦》版(2023年5月1日(美國))、《永權恆族》(2023年11月6日(美國))→aa668→、《雷神4》(2023年11月5日(美國))、《奇異博士2》(2023年5月7日(北美))→.***→、《上氣》(2023年2月12日(美國))、《黑豹2》(尚未公佈)、《銀河護衛隊3》(尚未公佈)、《刀鋒戰士》等。

我這都能看得到。

18樓:宇御羽

1998 刀鋒戰

士 2000 x戰警 2002 蜘蛛俠 / 刀鋒戰士2 2003 x戰警2 / 綠巨人浩克 / 超膽俠 2004 蜘蛛俠2 / 刀鋒戰士3 / 懲罰者 2005 x戰警3 / 神奇四俠回 / 艾麗卡 /類人答體 2007 蜘蛛俠3 / 神奇四俠2 / 靈魂戰車 2008 鋼鐵俠 / 無敵浩克 / 懲罰者2 2009 x戰警前傳:金剛狼 2010 鋼鐵俠2 2011 美國隊長 / 雷神托爾 / x戰警:第一戰 / 靈魂戰車2 2012 復仇者聯盟 / 超凡蜘蛛俠 2013 鋼鐵俠3 / 雷神托爾2 / 金剛狼2 2014 美國隊長2 / x戰警:

未來昔日 / 超凡蜘蛛俠2 / 銀河護衛隊 2015 復仇者聯盟2 / 蟻人 / 新神奇四俠 2016 x戰警死侍,美隊3,奇異博士2017蜘蛛俠,雷神3銀河護衛隊2

19樓:莫凡說車

漫威電影一共有22部。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的電影包括《鋼鐵俠》(2023年)、《無敵浩克》(2023年)、《鋼鐵俠2》(2023年)、《雷神》(2023年)、《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23年)、《復仇者聯盟》(2023年)。

20樓:西遙汽車

《復仇者聯盟》中的美國隊長是承接2023年上映的《美國隊長》發展而來,他沉睡了70年,醒後發現自己處在21世紀這個價值理念和高科技充斥的社會。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順序

21樓:狗比人忠

第一階段:

2、《鋼鐵俠》iron man上映時間:(2008.04.30)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12、《異人族》 inhumans(原定2019.07.12上映,現未定)

求所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求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所有電影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30年代末巴黎一個繁忙火車站,主人公12歲孤兒雨果藏匿於牆壁後的暗窄通道里,會在每個夜晚的燭光下給火車站的27座時鐘一絲不苟地上油 校準 雨果也有過衣食無憂其樂融融的生活。由於母親過世得早,他父親撫養他長大,父子倆親密無間。身為鐘錶匠的父親擅長制 美國隊長,鋼鐵俠,綠巨人,蜘蛛俠,神...

漫威裡面所有英雄,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

這是死侍v3 27封面,死侍的婚禮 主要英雄大概是齊了吧 由主要英雄衍生的暫時不算 有些是反派和反英雄,甚至還有漫威編輯。共224人。如果你要一個一個打出字來,資訊量請自行體會 漫威幾十年可不是蓋的 漫威共有6000多英雄。去看努力的lorre結束這部漫畫 所有人都有叫出來 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

如何用電影詮釋超級英雄20部好看的漫威電影大全

我jio得漫威每部都好看 求所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 1998 刀鋒戰士 2000 x戰警2002 蜘蛛俠 刀鋒戰士2 2003 x戰警2 綠巨人浩克 超膽俠 2004 蜘蛛俠2 刀鋒戰士3 懲罰者 2005 x戰警3 神奇四俠 艾麗卡 類人體 2007 蜘蛛俠3 神奇四俠2 靈魂戰車 2008 鋼鐵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