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3和d800哪個好,尼康D800和佳能5D3那個好

2022-02-25 09:30:25 字數 876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2臺機子都不錯,d800走低感高畫質高輸出路線,5d3走的是高感高速度路線。具體看你什麼用途了。

尼康d800和佳能5d3那個好

2樓:超級単子

它倆可謂伯仲之bai間,都du是各陣營中的高檔準專業zhi機型。

尼康d800賣點dao是高

3樓:小辛莊農民

它倆可bai謂伯仲之間,都是各陣營du中的高檔準專業機zhi型。

尼康daod800賣點是高畫素,3600萬畫素笑傲內

江湖,有的

4樓:旅人

尼康d800和佳能bai5d3都是好相機!

d800高畫素du,細節豐zhi

富! 5diii整體效能好,dao連拍速度佔優版!

假如偏重拍

權攝微距、產品肌理,或者需要細節的影象,建議選擇尼康d800。假如偏重人像還有拍攝運動物體,建議選擇5diii。

d800檔案大,raw**檔案可達75兆,這個假如拍攝量大,要考慮添置高配置的電腦!

另外,5diii具備點測光功能!覆蓋取景器**面積1,5%!!!

5樓:常州

目前看d800的畫素是最高的,二款的價效比都很低,暫時不要購買啊!

佳能5d3和尼康d800哪個好 各有什麼優缺點

6樓:

一個檔次的機型,只是前者上市晚些,都是停產的機型了。5d3好些,佳能成像柔些,尼康成像瑞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產品,靜物用800,人物,抓拍,會議,婚禮用佳能。

佳能60D,尼康D7000和賓得K5哪個好啊,想買單反,現在好糾結

論畫質,三款中k5最好,尼康和賓得采用的是同一塊感測器 賓得的國內維修很成問題,但所配鏡頭三家中佔優 佳能的特點是人像靚麗,其它兩家風景要以,人像上都有點狗屎黃 因此比較難選,比較傾向哪個便宜選哪個,中規中距就選尼康。尼康和佳能的單反一直是做得最好的,單單d7000來說,我會覺得有點小貴,同樣情況下...

佳能70D和尼康D7100哪個好

70d操控方便。7100對焦更好。而且有1.3x裁切模式。對於拍攝遠方的運動物體尤為有效!佳能70d和尼康d7100哪個好點?人像攝影推薦佳能70d。理由 1 佳能的強項是晶片。佳能d晶片的色彩還原非常好,高感的噪點也更少。佳能與尼康相比,同級別的相機高感往往勝出,5d3強於d800,6d強於d61...

尼康D90和佳能600D哪個好

d90是d80的升級產品,做工用料十足,效能在當時尚可。和當年d80 一樣。d80的當年的競爭產品是eos350d和400d,d90的競爭產品是eos450和eos500。但是佳能的競爭策略是每一個新產品的 都比老產品剛上市時 低。所以讓入門產品的 從一萬元 eos300當年的 降到了現在的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