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使用什麼材料做的?怎麼區分好壞

2022-02-23 09:24:44 字數 1995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是由表層、吸收層以及底層組成的。好的紙尿褲用著要健康安全

,取決於好的材質,然後透氣吸溼效果要好,這取決的紙尿褲的工藝與設計。小鹿的材質都是從世界500強公司直接進口的,而且已經獲得了瑞士sgs的權威認證,安全性完全不用擔心。此外小鹿研發出更適合寶寶的「x6快吸乾爽舒適系統」,突破性的提升了嬰兒紙尿褲的吸收速度和乾爽度,吸收很快,更乾爽。

**方面也很人性化,我這個普通的上班族給寶寶用也沒太大壓力。

怎樣判斷紙尿褲的好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品牌給你,綠樂茶葉紙褲或者親茶園茶葉紙尿褲

市場上紙尿褲測漏基本都做得很好,其實貴有貴的好處,教你怎麼做試驗:

1.手感,拿著紙尿褲在手上,看看柔軟度如何,柔軟度好,可以減少對寶寶**的麼擦.

2.吸收速度,與吸收量,拿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產品對比

按照國家標準

s 碼500ml

m 碼750ml

l 碼1000ml

xl 碼1250ml

把紙尿褲拉開,裝好水,倒入,看哪個吸收得快,這可以減少尿液從旁邊漏出來

看看吸收量哪個多.

3.乾爽度,等紙尿褲吸收完後,過大概20-30秒,看看乾爽度,自己摸摸

4.透氣性,把紙尿褲放在玻璃桌或玻璃杯上,倒些開水,過10秒,拿開尿褲,看看有沒有蒸氣之類,就馬上知道透氣性好不好

尿褲保持乾爽與透氣,這點是最重要的,很有效的預防尿布疹跟紅pp,還有,我推薦給你的那兩款尿褲,裡面新增了茶葉的,為什麼新增茶葉呢?

因為尿是酸性的,茶葉呈弱鹼性,尿一下去,馬上就起到了中和的作用,跟大人**一樣,也知道ph值平衡的**是最靚的一樣.因此更有效的預防尿布疹跟紅pp,而且用後還沒有尿臭味.

不過,最後還是要你家寶寶試用一下,適合才是最好的

3樓:昔絹希通

主要是看吸水性,透氣性和舒適性,我就覺得有不少的紙尿褲都不錯的,可以介紹一下給你,例如花王,小炫星,幫寶適,安兒樂這些紙尿褲

4樓:二次買

我家用過很多款紙尿褲,現在在用蜜喔,我覺得好紙尿褲就是每個寶寶都能穿的起的,而且價效比高的,經濟實惠的就是好紙尿褲

5樓:澄長旭

看它的吸水量和寶寶會不會紅屁屁,適合寶寶的就是好的

6樓:國際媽咪

辨別紙尿褲好壞,可以去正規渠道購買的。儘量選擇口碑好的,主要看的是材料,透氣性,舒適度,有沒有絨毛漿,日系的紙尿褲都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手摸啦!好的紙尿褲手感會很棉很柔很軟,即使看起來不是很厚。質量差一點的你摸上去很明顯地會感覺很糙,很硬的,這對寶寶**不好。

我推薦貝~`親的,摸上去真的超級有手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紙尿褲軟不軟,再看看有沒有彈性.

9樓:小蝌蚪

主要看透氣性和吸收性哦,剛剛出生的小寶寶**嬌嫩,稍不留神很容易捂出紅屁屁,一款好用的尿不溼特特別重要,尤妮佳極上moony極薄0.2cm吸收芯體,還有1.5萬個透氣孔,吸收特別好,不會反滲,還特別輕薄透氣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吸水的情況怎麼樣?其餘的看紙的質量

怎麼鑑別紙尿褲質量的好壞?

11樓:國際媽咪

辨別紙尿褲好壞,可以去正規渠道購買的。儘量選擇口碑好的,主要看的是材料,透氣性,舒適度,有沒有絨毛漿,日系的紙尿褲都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手摸啦!好的紙尿褲手感會很棉很柔很軟,即使看起來不是很厚。質量差一點的你摸上去很明顯地會感覺很糙,很硬的,這對寶寶**不好。

我推薦貝~`親的,摸上去真的超級有手感的。

13樓:勇敢d活下去

透氣效能要好,吸收多吸收快,觸感要好

傳統材料與新型材料是怎麼區分的,什麼是傳統材料什麼是新型材料簡述二者在工程實踐中的應用地位

傳統材料是指那些已經成熟且在工業中已批量生產並大量應用的材料,如鋼鐵 水泥 塑料等。這類材料由於其量大 產值高 涉及面廣泛,又是很多支柱產業的基礎,所以又稱為基礎材料。新型材料 先進材料 是指那些正在發展,且具有優異效能和應用前景的一類材料。新型材料與傳統材料之間並沒有明顯的界限,傳統材料通過採用新...

鋼琴絃是用什麼材料做的,請問鋼琴絃使用什麼材料做的?

您好,鋼琴絃基本使用的都是專用的低碳素鋼絲,屬於合金材料,富有極高的彈性和極好的韌性,因為鋼琴琴絃張力很大,平均每條能達到80 90公斤,質量高的鋼琴琴絃在絃軸上纏繞的圈數正規來說為三圈半。一般鋼琴琴絃分為兩種型別,鋼琴的中音區與高音區採用的是裸弦,這是一種特殊的鋼絲,低音區採用的則是紫銅絲纏弦,就...

世界盃上使用的足球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以皮革或其它合適的材料製成,一般是為12塊黑色正五邊形面料與10塊正六邊形面料拼合而成。不同世界盃使用的材料及形狀也不太相同。例如2018俄羅斯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為了向1970年墨西哥世界盃致敬,這款用球被命名為telstar18,梅西 齊達內 卡卡等球星出席了官方用球釋出儀式。這款足球主色調為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