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頭標準角度是多少度,不鏽鋼鑽孔,鑽頭的角度應該磨大約多少度?

2022-02-23 05:27:02 字數 1226 閱讀 2853

1樓:巢葛菲

鑽頭標準角度,取決於鑽頭材質和加工的材料的材質。但是最常用的角度是118°。

1、比如加工鋁件一般為118°,因為加工鋁件時要求進給快,在加工時頭部角度小下去的切削零件的力就會向左右兩側擴散容易下切。

2、加工鑄件時角度一般140-145,這樣由於硬度高的原因進給緩慢,切削力主要集中在刀刃前方,要是鑽頭太尖的就會磨損的快,而角度大刃面相對角度小的刃面由於刃短自然力也就要小。

3、標準角度有118、120、130、135、140,加工材料不一樣,鑽頂角度也不一樣。

1、過孔(通孔),鋼塊要打通的話是118度,刃口不能太薄,太薄易磨損,要是打偏硬點的材料或是未熱處理的cr12mov和skd11等材料打幾下鑽頭就不行了。

2、沉頭,沉頭是180度,也就是螺絲頭沉到沉頭裡邊,打這種孔要用118度的鑽頭先鑽孔,預留5mm再用180的鑽頭鑽孔。

2樓:允桖柳

那要看你鑽什麼孔:1.過孔(通孔),鋼塊要打通的話是118度,刃口不能太薄,太薄易磨損,要是打偏硬點的材料或是未熱處理的cr12mov和skd11等材料打幾下鑽頭就不行了。

2.沉頭,沉頭是180度,也就是螺絲頭沉到沉頭裡邊,打這種孔要用118度的鑽頭先鑽孔,預留5mm再用180的鑽頭鑽孔。

3樓:公乘懷旗

標準角度有118、120、130、135、140,加工材料不一樣,鑽頂角度也不一樣。求採納

不鏽鋼鑽孔,鑽頭的角度應該磨大約多少度?

4樓:假面

不鏽鋼鑽孔鑽頭的角度理論標準鑽頭角度為118°,但實際根據加工材料的硬度可以調整,一般打不鏽鋼在60°-80°之間為多。

鑽孔起始部位稱孔口,側部稱孔壁,底部稱孔底。鑽孔的直徑d簡稱孔徑,孔口直徑稱開孔口徑,孔底直徑稱終孔直徑。從孔口至孔底的距離h稱鑽孔深度,簡稱孔深。鑽孔的某一段稱孔段。

通常指用尖銳的旋轉工具在堅硬的物體上鑽穿。如:在木板上鑽孔。

在數處給一塊金屬板鑽孔。用鑿岩機(在堅固材料中)鑽孔洞。在花崗岩上鑽孔。

2.指為了裝飾、識別或便於分開而(常用機器)打一排小孔或花樣。形似獨木舟有時鑽孔作為垂飾的船形寶石。

5樓:匿名使用者

135度,不鏽鋼鑽頭磨損了可以用鑽頭研磨機修磨,我們公司使用的是拓爾機械的鑽頭研磨機,修磨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130°-135°,一般用含鈷高速鋼

不鏽鋼球閥能耐多少度高溫

q41f 16p 軟密封球閥 150度 q41h 16p 硬密封球閥 540度 不過一般常用溫度400以內比較安全 如果有更高溫度要求,可以選擇鉻鉬鋼等材質,不過造價都很高 看你是硬密封 還是軟密封,軟的150,硬的350左右都可以 hyfamen.這個要看生產廠家是不是有高溫的製造能力,奇高閥門生...

304不鏽鋼櫥櫃檯面價格是多少,不鏽鋼櫥櫃檯面價格一般多少錢

大家在定製櫥櫃的時候,都會涉及到需要對櫥櫃的檯面選擇材料,選擇出合適的材料對於人人們使用櫥櫃來說也能夠產生比較好的影響,製作櫥櫃檯面的材料也是有比較多的種類的,常見的材料就大理石或者不鏽鋼等,在眾多的材料中,不鏽鋼是一種 比較適中,且使用過程中防水防火和便於清潔的,那麼今天我們就針對不鏽鋼櫥櫃檯面來...

304不鏽鋼的含碳量是多少,304不鏽鋼的成分?

碳 c 含量 0.08 化學成分 碳 c 0.08 矽 si 1.00 鉻 cr 18.00 20.00 錳 mn 2.00 鎳 ni 8.00 11.00 磷 p 0.045 硫 s 0.030 304不鏽鋼以其良好的耐熱性,而被廣泛應用於製作耐腐蝕和成型性的裝置和機件。目前,304不鏽鋼已被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