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你的家人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用英語

2022-02-22 17:05:57 字數 681 閱讀 1469

1樓:櫻雪沐露

my mother like fish,but she don't like beef.

用英語寫一篇短文,介紹一下你的家人或朋友以及他們的喜好。內容包括:他們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顏色、衣

2樓:百度使用者

略試題分析:本題是對人物的描述,故人稱

應該用he或she,時態應該用一般現在時。由於是介紹人物,會用到句型like或not like。另外要注意從食物、顏色和衣物等幾個方面進行描述,注意連詞的運用。

點評:對於題目要求的要點,應該儘量詳細加以描述,題外的話儘量少說;在敘述時,應該注意人稱的變化以及動詞時態和數的變化。語言的描述應該符合英語的表達習慣,符合英語語法的要求。

特別注意第三人稱的用法。

英語初一作文:介紹一下你的家人喜歡和不喜歡吃的食物。單詞數50個

英語作文:寫一篇短文,介紹你和你的家人,以及他們的飲食習慣(包括他們喜歡或不喜歡吃的食物,飲料,水

3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my family.there ar my mother father brother sister.

用英語介紹自己的家人喜歡吃的食物

為什麼我這麼不喜歡男友的家人,非常不喜歡我男朋友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事情談不上誰對誰錯,感情和親情本來就很複雜,需要小心的處理,你可以試著去接受他們的脾氣,也可以漠視他們的缺點,但是千萬不能把關係弄僵,畢竟是你男朋友的家人,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不要做的讓他太為難,當然,接受他家人的缺點並不等於讓自己受委屈,原則上的問題還是要堅守的,其他的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就...

你的姐夫不喜歡你應該怎麼辦,你的姐夫不喜歡你是種什麼體驗?

人活在世界上,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你啊!你姐夫不喜歡拉倒唄,你那麼記在心中幹什麼呢,只要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他們的反應就不再是你所能控制的啊!有些事情不要太在意,人要學會忘記!家人的為難之處在於即使你不喜歡但你也迴避不了。每個人的性格及表達方式不一樣,如果僅僅是不客氣的指使幹活,為了大家共同的利益,似乎...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現在就高唱劉若英的 成全 吧 希望你心裡會好受些 蒙上被子大睡一覺,一早起來紮起馬尾,化上平時從來沒有過的靚妝,灑脫點,開始新的生活吧 姐妹 來牽手前進 看著你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